close

今天和我堂弟妹去看了環太平洋...

很好看

看他們穿著一堆超棒的超現代化裝備就是一整個爽呀!!!

給那些長的很噁爛的怪獸上勾拳下勾拳大砲屠龍刀

整個就是爽翻天!!!!!!!!!!!!!!!!!

但是爽片的後遺症

機掰死了

 

我在去年的1/2出車禍

記得多清 就代表有多痛...

那天突然興起

我們家寶貝小銀好像很久沒有縱情的跑一下了

所以在以為沒車的路上直接催到底

儀錶板上的指針一直向上飆

一直飆 最後看到的時候是90

很爽

風吹過 真的很爽

 

旁邊小路 我騎了1年都沒看過有車的小路突然衝出一台小貨車

90一直降一直降

直到我撞上去才歸零

等我回過神 看了一眼我的小銀

車頭全爛

當時心很痛 可是左手腕更痛...

司機匆忙下車

好巧不巧他的公司就再旁邊

老闆衝出來攙著我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我說不用只是要打個電話給家裡

想拿下防寒的手套

右手中指前端很麻 我猜應該是斷了第一截指骨

所以想用左手去脫手套

一用力眼淚就掉下來了

很痛!!!

最後只能用嘴巴咬掉手套

拿出螢幕已經壞掉一半的手機打給家裡

10分鐘後家人來了

左手腕的痛我咬緊牙還是忍受不了...

最後姑姑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醫生看一眼就說:斷了...

那時候已經腫的有一個饅頭那麼大了吧

最後家裡人都集中到醫院了

弟弟說那人是酒駕...

我錯了 卻好死不死撞到一個倒楣的傢伙 因為他酒駕...

他倒楣 付了我的醫藥費 修車費 營養品費用

指因為他已經有前科了不能叫警察 所以不能上報保險...

想一想

或許那時候應該送他進去坐牢

畢竟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說不准還有第三次第四次...

 

因為已經晚上了 開刀手術必須隔天才能進行

那天晚上

是我這輩子最難熬的一晚

剛進急診的時候是打了麻醉針

所以不痛可以笑可以吃飯可以聊天

可是麻醉一退

比之前還要痛的感覺席捲而來

我睡不著

痛得只能在病床上咬牙翻滾

按了服務鈴拜託護士給我打止痛針

他說 剛剛有吃消炎藥裡面有止痛成分 還要一個小時後才能打 不然藥量會過多

我說了謝謝後告訴自己 只要在忍一個小時 在忍忍就可以了

但是10分鐘後我又按鈴了

跟護士說我真的很痛很痛忍不了了

拜託可不可以給我打針

兩位護士為難的對視一眼後叫我稍等

那幾分鐘是我人生中最難熬的時間

後來護士在我點滴裡打了一針

痛覺慢慢消失後我才睡著

 

隔天下午2:00才能動手術...

一早起來 用一隻手刷牙一隻手上廁所一隻手作所有事情

第一次體驗了指有一隻手的生活...

好不容易挨到了手術時間

我躺在手術床上 眼淚含不住的狂掉

很蠢

又不是什麼大手術又不會死掉哭屁呀?!!!!

可是還是在醫生面前很沒用的哭了

醫生只是溫柔的問一句:很緊張齁?

我只能瘋狂的點頭

後來麻醉醫生說:沒事~來~睡一覺就沒事囉齁!!

涼涼的液體沿著我右手的血管快速蔓延

之前聽一個剖腹產的老師說麻醉藥可以讓人在5秒鐘睡著

是真的

那是這幾天來我唯一覺得神奇可以讓我勾起嘴角的事

我閉上眼 手術室裡的音樂瞬間變小聲

然後我就沒了意識

 

不知道睡了多久

護士一直拍我一直叫我指著一個人問我是誰

我很勉強的張開眼睛又閉上 我很想睡

護士不死心還是一直叫我

困難的丟了一句:阿嬤 我又睡著了

醒過來的時候阿嬤在我的病床旁邊念經

鼓起勇氣抬起左手看一下

包的嚴嚴實實的 打了石膏

不痛了 因為點滴裡每隔一段時間會自動滴進止痛藥

住院觀察了三天

那倒楣鬼的老婆來了

送了一鍋魚湯和很難吃的水果 順便丟下一句按指我騎太快也有錯的話後才走

開完刀後的第二天 護士來了說要換藥

本以為沒什麼

拆下石膏繃帶和表層的紗布後我才看清楚下面是什麼...

為什麼會包得這麼大一包?

因為中間夾著一大坨滿是血的紗布

拿走紗布下面是沾滿血的透氣膠帶黏在我的傷口上

護士開始撕透氣膠帶的時候是我人生第二難受的時候

我沒有移開視線

眼睜睜的看著膠帶撕開的時候開刀那條傷口開始裂開滲血

因為線是埋在皮下面(這樣才不會有蜈蚣疤)

所以皮還是會裂開 還是會痛

好不容易撐完換藥的過程

我才發現我又哭了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乖巧的騎在50

急煞後徹他一句髒話然後幸福的回家吃飯

就不會在這病床上一直掉眼淚

 

一年裡

埋在我手肉裡的鋼板和鐵釘

種種不適 種種不舒服

頭三個月只能動右手的不方便

夠讓我後悔一輩子了

好不容易撐完一年 好不容一可以把那些東西從我身體裡拿出來了

又是一樣的開刀 住院 換藥

現在留在我手上的疤 像印記一樣不斷的提醒我

我曾經多麼痛...

 

今天

去電影院的時候儀表板最高到80...

我能忍

我還暗自慶幸好險今天不是去看玩命關頭不然回程你們可能會想催到底

 

我錯了

因為就算不是看玩命關頭

即使我已經催到90... 那個讓我痛不欲生的時速...

我甚至連你們的車尾燈都沒看見

要我怎麼想?

超五很屌...起步很快...煞車系統很好輪胎抓地力很強

所以?

我是easy 100

那個速度根本是惡夢

只能讓我害怕不能讓我享受絲毫

在車陣裡鑽 超了一台又一台的車

完全沒有爽感

只有一層又一層堆疊的害怕

 

不想遷怒

但是為什麼去的時候沒事回程有你那位"朋友"就有事?

為什麼去的時候你可以忍著不騎那麼快

回來的時候有他你就不能忍?

看他不爽很久了

如果不是較勁 不是為了男人那一點點點點機掰的面子

現在我只想摔東西

很慶幸我平安的到家

很慶幸我現在還可以坐在這裡打這篇文

 

你說沒事~不會怎樣

當初我也是想~沒事的~哪會有車?!

然後呢?

難道非得不見棺材不掉淚嗎?!

 

真想有一台環太平洋裡的機甲...

這樣就不能開得太快 就算撞到東西也不會痛

真希望我那疤可以她媽的從沒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