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交道上的跑馬燈亮著危險的紅色

 

現在還不是時候

 

如果現在站上去一定會有多事的好心人按緊急停止鈕

 

所以我再等等吧

 

其實也不是非得這樣不可

 

我還有值得留戀的人事物

 

可是光想到你自己一個人在天空孤獨的徘徊

 

我的心...

 

就痛得無法喘息

 

就像現在

 

光想到這裡

 

就讓我痛的跪倒在地

 

胸口好悶

 

我好想你

 

你一定 也這樣想念著我吧...

 

 

 

 

 

好像...聽到鐵軌震動的聲音了...

 

勉強撐起身體腳步紊亂的走向那鋪著石子的金屬條

 

幻覺嗎?

 

好像聽到很多倒抽氣的聲音

 

大家一定很驚訝吧...

 

一個正直青春年華的少年會什麼會出現在鐵軌上?

 

答案是...

 

因為他最最最愛的那個人

 

現在已經不在這裡了

 

他要去陪他

 

陪著他

 

不然他也會像現在的他一樣

 

想念的心痛

 

 

「梁耀燮!!!!!!!

 

...好像是賢勝的聲音呀...

 

轉頭一看,真的是欸哈哈...

 

賢勝、俊亨還有呆瓜夫夫二人組...

 

真好...

 

斗俊呀...看到了嗎??

 

我們這輩子最親的兄弟都來囉

 

都來見證我們永不分離的儀式呢...

 

「梁耀燮!!!!!!

 

賢勝拔腿要衝過來

 

可是俊亨從後面一把抱住他

 

我皺了皺眉

 

賢勝呀...不要過來...

 

你這樣會變成阻止我和斗俊在一起的罪人喔...

 

我知道你以前喜歡我

 

可是現在你有俊亨了呀

 

所以不要過來知道嗎?

 

俊亨抓好他知道嗎?

 

當然要抓好他...

 

因為你家親愛的老婆現在衝過來也來不及了不是嗎?

 

衝過來 只能跟著我一起去斗俊那...

 

三個人...太多了...

 

 

 

看著賢勝在俊亨臂膀裡掙扎

 

差點忘記火車都快到跟前了呢!!

 

車頭燈好亮 尖銳的笛鳴聲好吵...

 

但這又如何呢?

 

張開雙臂

 

來吧...

 

請讓我...

 

到斗俊身邊吧...

 

 

 

 

 

「梁耀燮...

 

這聲音...

 

依然閉著眼 我微微笑了

 

 

斗俊的呢...

 

真是

 

太好了

 

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

 

我愛你 尹斗俊

 

 

你知道

 

我也會 這樣做的= )

 

 

 

 

 

 

番外 (龍賢)

 

「賢勝呀

 

捧著已經涼掉的粥,俊亨無奈又焦急地看著窗邊的賢勝

 

「求求你吃一點好不好?你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俊亨強忍著,但話裡依舊透出哽咽

 

「為什麼拉著我?

 

淡淡的沒有情緒

 

「什麼?

 

似乎沒想到沉默了這麼多天的賢勝會開口說話

 

猛的抬起頭手上的碗一不小心在地上砸個粉碎

 

「為什麼要抓著我?

 

賢勝走向俊亨

 

無視地上尖銳的陶瓷碎片,就這樣踏了上去留下幾步的鮮紅

 

「是害怕我還喜歡著耀燮所以要跟著他去嗎?

 

一步步逼近,俊亨不自覺地一步步後退

 

「你為什麼不相信我?!現在我的心裡面只有龍俊亨你一個!!要不是你!現在耀燮可能還活著呀!!

 

吼得聲嘶力竭,賢勝抱著頭蹲了下來

 

淚水淌過臉頰,在冰冷的地上滴出懊悔的形狀

 

「不是的賢勝

 

俊亨的淚也沒停過

 

抱著崩潰的賢勝他無所適從

 

「我只是怕怕如果你慢了一步

 

被眼淚梗住了喉,俊亨頓了頓

 

「如果你慢了一步我在下一班火車來之前都無法忍受呀!!!

 

「我連一秒鐘都不能沒有你張賢勝!!!!!

 

一樣的聲嘶力竭

 

最後只有相擁大哭的兩人

 

 

 

張賢勝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所以請你絕對不可以 這樣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