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呀!今年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呢?」

 

美麗的婦人輕輕撫摸那頭柔順的黑髮,他小小的臉讓她暖暖一笑

 

「恩我想想

 

雙眉微微皺起,男孩似乎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媽咪!!我想到了!!」

 

雕刻般的臉綻放一個閃亮的笑容

 

「我想要一個哥哥!!」

 

 

 

 

 

「李起光,動作快點呀!你廁所還沒清呀!」

 

「是,我馬上弄!」

 

一群孩子手扠著腰看著忙碌的小身影手忙腳亂的準備著打掃工具

 

「唉呦

 

慌亂中不小心被掃把絆了一跤,膝蓋用力的往粗糙的地板磨去

 

「好痛

 

不敢講的太大聲,只怕又被那群欺負他的男孩聽見

 

「你在幹麻呀?叫你做個事笨手笨腳的!等一下院長檢查你要是沒做完我們的工作你就完了!」

 

帶頭的男孩說完哼了一聲帶著他的狐群狗黨離開

 

「怎麼辦流血了

 

皺起小臉,看著鮮血緩緩的從破皮的膝蓋滑落

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一男一女在他身邊蹲下

 

「小朋友你還好嗎?」

 

男人掏出手帕輕輕的替他擦拭傷口

 

「還好好痛

 

眼淚從水汪汪的大眼滴落,起光咬住下唇忍著

 

「乖,忍耐一下就好囉!」

 

女人將他攬入懷中,拍著他的背安慰他

 

「好了,等一下擦藥包紮起來就好了,怎麼受傷了呢?」

 

男人說完看了看地上散落的工具頓時明瞭

 

「怎麼會被欺負?」

 

「他們說院長比較喜歡我,所以他們討厭我

 

起光低下頭,因為他長的比較可愛,比較聽話,所以被討厭

 

「哈哈哈哈哈,這樣呀,那你叫什麼名字呢?」

 

男人大大的手拍了拍他蓬鬆的頭,是他吧上帝的旨意

 

「我叫李起光!」

 

陽光灑在小小的身軀上,看起來就像閃閃發光的天使

 

小天使,李起光

 

 

 

 

 

「李起光,今年7歲,一出生就被放在大門口,這幾年表現都很好,很乖很聽話也很善良」

院長把一疊資料遞給看似生活富裕的夫婦

 

「摁,親愛的就是他了吧?」

 

女人挽上男人的手臂,她第一眼就喜歡上這個孩子了

 

有一種東西是不會騙人的,那就是眼睛

 

在起光眼裡,她看見最純淨最善良的心靈

 

「摁,我也很喜歡他,院長那現在處理可以嗎?」

 

「當然可以,起光可以找到好家庭真是上帝有眼呀!」

 

語畢,院長轉向一旁的秘書

 

「讓起光帶著行李過來吧!」

 

十分鐘後,祕書帶著不停啜泣的起光回到辦公室

 

「起光你怎麼在哭呢?」

 

院長急忙起身抱住那不停顫抖的小身軀

 

「院長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會準時把工作做完,拜託不要把我趕走好不好?」

 

起光說完眼淚掉的更快了

 

「傻孩子!叫你來是因為有人要領養你呀!」

 

「剛剛的好心叔叔和阿姨?」

 

抬起滿是未乾的淚痕的臉,閃亮的眼睛裝滿了問號

 

「以後要改叫爸爸媽媽囉!」

 

院長笑著順了順他凌亂的頭髮

 

「爸爸媽媽?」

「對呀起光,以後我們就是你的爸爸媽媽囉!」

 

「我有爸爸媽媽了嗎?」

 

真摯的笑顏照亮了整間辦公室

 

「好開心喔!我也有爸爸媽媽囉~」

 

開心的轉起圈圈,卻一不小心又被自己絆倒

 

「唉呦!」

 

原本預期會狠狠的摔痛屁股,卻落進柔軟的懷抱中

 

「爸爸?」

 

看著上方慈祥的笑臉,起光開心的從懷抱中起身,手舞足蹈

 

「以後都有爸爸媽媽保護我囉!!」

 

兩個大人看著他發笑,上帝讓他們遇見他,也讓他遇見他們

 

 

 

 

 

「起光我們到家囉!」

 

輕輕搖醒沉睡中的男孩,女人寵溺的看著那可愛的睡顏

 

「恩?這裡是哪裡?」

 

揉揉惺忪的睡眼,睡意被眼前的景象全嚇跑了

 

「是城堡嗎?!」

 

盯著豪華的大房子,張大著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哈哈哈,是呀,是我們的城堡喔!」

男人一手提起行李一手牽著他走進家門

 

「東雲,我們回來囉!」

 

女人呼喚著,一陣輕盈的腳步聲回盪在大廳

 

二樓樓梯間探出一顆可愛的小頭,衝著起光一笑又縮了回去

 

幾秒後,起光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小男孩拉著他的手轉圈

 

「耶~哥哥!!哥哥!!」

 

「好了!東雲你這樣會受傷喔!」

 

男人笑著說

 

「你好!我叫孫東雲,以後就是你弟弟了!請多指教!!」

 

起光看著眼前小小的手,又抬頭看了看那燦爛的笑容

 

嘴角勾起,伸出手輕輕握上

 

「你好!我叫李起光,請多多指教!」

 

「起光哥!!!」

 

東雲興奮的抱住起光,這他第一眼就喜歡的哥哥

 

看似幸福的一家卻沒辦法幸福太久

 

 

三個月後

 

「老天爺怎麼這麼殘忍呀?」

 

「就是呀,還留下兩個這麼小的孩子

 

「該怎麼辦呀?明明是這麼善良又幸福的一家

人群圍繞著指指點點,圓圈中間是兩個面無表情的男孩

 

消防車救護車的聲音逐漸清晰

 

但豪華的大房子早已淹沒在火海當中

 

任誰看都知道,回天乏術了

 

「小朋友,小朋友!」

 

警察在男孩的面前搖了搖手,但男孩依舊眼神空洞面無表情

 

「先送醫吧!」

 

警察招呼來醫謢人員把兩個男孩抬上擔架讓救護車載回醫院

 

一路上醫護人員和警方嘗試從他們嘴中問出一些詳細經過

 

但兩人只是呆呆的看著某個定點,像是兩尊沒有生氣的娃娃

 

得不到任何收穫的警察嘆了口氣,選擇放棄

 

 

 

 

 

黑暗的病房,起光一個人躺在病床上

 

隔壁床躺著一樣動也不動盯著天花板的東雲

 

思緒還停在被東雲間叫聲吵醒的那一剎那

 

本來是溫馨的夜晚,沉浸在幸福的夢鄉中

 

但張開眼卻只見火舌亂竄,他想也不想便跳下床直奔東雲房間

 

撞開房門只見東雲抱著雙膝縮在床上

 

「東雲,快過來!」

起光抓住他的手,在四竄的火焰中踉蹌的逃出大房子

 

跌坐在曾經美麗的草皮上,回頭一看

 

只見整個家被大火吞沒,鄰居紛紛出來觀望

 

「爸爸...媽媽?」

 

東雲瞪大眼睛看著癱垹的磚瓦,但那兩個大人卻沒有跟在他們後頭出現

 

沒有眼淚也沒有哀號,兩人就這樣把自己關在震驚當中

 

到醫院後醫生也對這兩個不發一語的男孩束手無策

 

只好先把他們安頓在病房中等明天社工人員來處理

 

突然,一陣悉酥聲,起光感覺到自己的棉被被掀起

 

東雲爬上狹窄的病床,往他懷裡鑽

 

「哥

 

摟著東雲冰冷的身軀,起光心中奔騰著

 

「哥~」

 

小小的啜泣逐漸放大,最後變成嚎啕大哭

 

「哭吧,全部哭出來別忍著!」

 

眼角含不住的眼淚滑落,因為還要安慰東雲

 

即使心中的悲傷快要把他撐炸了,起光依然強忍著不想表現出來

 

沒錯,他不能任由悲傷吞沒他,他還有東雲要保護

 

抱緊懷中不停抽蓄的人兒,起光緊咬下唇

 

如果他也大哭,東雲看到了一定會更慌更無助

所以他只讓眼淚無聲的劃過那稚氣的小臉

 

再次變回孤兒的那一年李起光七歲,孫東雲六歲

 

 

 

 

 

「起光,好久不見

 

勉強揚起笑容,院長給了起光一個安慰的擁抱

 

明明是這麼善良的孩子,上帝確一而再再而三的對他開玩笑

 

「摁,院長不好意思又來打擾了,這是我弟弟孫東雲」

 

起光牽著東雲的小手,感覺到他手心傳來恐懼的微顫

 

這也難怪了,來到一個全新的環境,東雲一定很害怕吧

 

「東雲你好呀!很高興認識你~你長的好帥喔~」

 

院長伸出手想摸摸那可愛的小頭,沒想到東雲迅速的縮到起光身後

 

雙手緊緊揪住起光的衣服,怯生生的探出無辜的小臉

 

「東雲別怕,院長人很好喔!」

 

轉身拍拍他的頭,起光給了東雲一個安心的微笑

 

「院長好

 

聽起光這樣說,東雲才重新站到院長面前,深深的鞠了躬

 

「好乖好乖~院長帶你們去房間吧!」

 

走在前頭的院長默默的嘆了口氣,命運弄人

 

 

 

 

因為起光的關係,東雲很快的熟悉了整個孤兒院

 

雖然每個人都有一張床,但每個夜晚,東雲都會擠到起光身邊,在他懷中入睡

 

而看著他們的院長發現,重新回到孤兒院的起光變得不一樣了

 

可能是為了保護東雲,起光強迫自己變得強勢變得冰冷

 

天真的笑容減少了,取而代之是超齡的冷靜

 

他也注意到,每次只要有人要來領養小孩,起光和東雲就會失蹤

 

或許起光知道,來的人幾乎都只領養一個

 

為了不和東雲分開,所以選擇繼續留在孤兒院

 

隨著時間的流逝,東雲對起光的依賴好像已經超越了弟弟對哥哥的情感

 

而起光對東雲的寵溺,好像也不僅僅是哥哥對弟弟的愛護了

 

 

 

 

 

「起光哥!!唉呦!!」

 

不知道是因為和起光一起生活了十年還怎樣,漸漸的連東雲都變成唉呦的愛好者了

 

「東雲你小心一點啦!」

攙起高大的身軀,幫他拍掉褲管上的灰塵

 

從什麼時候開始,東雲已經變得比他還要高大了

 

「哥你今天為什麼沒有等我?」

 

「我今天要提早去弄打工的事,想說讓你再多睡一會

 

起光別開頭,不想直視東雲

 

這傢伙都已經這麼大了,還愛裝出可憐兮兮的臉

 

裝可愛就算了,可是那張過度成熟的臉……

 

「哥你居然讓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在家!!」

 

「我是怕你睡不飽呀

 

「說謊說謊!!!不然你看著我的眼睛呀!!」

 

「東雲你不要這樣

 

「哥你看著我呀!!你為什麼不看我?!」

 

「媽媽那兩個哥哥是情侶在吵架嗎?」

 

「北鼻不要亂指我們快點走吧

 

兩人看著一臉驚恐和嫌惡的媽媽拖著疑惑的小女孩飛也似的離開

 

……

 

尷尬的氣息瀰漫,四周安靜到連彼此艱難的吞口水聲都聽的見

 

「哥你不是要去處理打工的事嗎?」

 

東雲打破沉默,眼睛卻不敢看向起光

 

「摁那你先去學校等我吧

起光騷了搔頭,說了聲掰便轉身離去

 

留下獨自聽著強力撞擊胸口的心跳聲的東雲

 

是錯覺嗎?還是起光哥和他一樣,被那兩個字影響了?

 

情侶嗎?

 

「咳咳,我在想什麼呀?哎一!還是快點去學校好了!」

 

東雲敲了敲腦袋,邊嘀咕邊往學校走去

 

 

 

 

 

「早呀起光!」

 

「俊秀哥早呀!」

 

「來拿東雲生日小禮物嗎?」

 

俊秀曖昧的推了推起光,他那個弟弟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吧

 

從幾個月前就開始設計這個生日蛋糕,每一個小細節都要求到最完美

 

實做過程中不知道毀掉多少明明就很棒的作品

 

但起光似乎無法容忍任何微小的失誤

 

這個孫東雲到底有什麼天大的本事讓起光每次提到他冰冷的臉就會散發奇特的光采

 

起光對俊秀的玩笑只是微笑帶過,現在有讓他更想要關心的事

 

「應該沒有問題吧?」

 

往冷藏櫃裡看了看,昨天做好的蛋糕經過一個晚上不知道有沒有變化

 

好像還是現做的比較好

「怎麼可能有問題?!我整個晚上盯著他都沒睡欸!」

 

指著自己沉重的黑眼圈,要不是因為和起光好到可以穿同一件內褲

 

他才不要像瘋子一樣一整個晚上照顧一個蛋糕!

 

「辛苦你了哥,下次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我一定幫你!」

 

「算了吧!」俊秀翻了個大白眼

 

「好了快去上學吧!再不快點要遲到了!」

 

看了看牆上的時鐘,趕緊把這傢伙打發走他好回家補眠!

 

「知道了,哥,真的謝謝你了!我走囉~」

 

「再見再見!」

 

俊秀轉過身打了個大呵欠,孫東雲,害人不淺呀!

 

起光拉開玻璃門,太陽已經掛在天空散發著溫暖的光芒

 

起光勾起嘴角,不知道東雲看到這個蛋糕會有多開心

 

在孤兒院呆了8年他們決定要自立自強

 

離開了孤兒院,離開了好心的院長,也離開了被拆散的危險

 

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想讓東雲離開他的身邊,光想到他可能會被領養走他就快要瘋了

 

所以每次有人要來領養小孩起光就會帶著東雲躲起來

 

就這樣過了八年,起光決定帶著東雲自己生活

 

因為只是個高中生,起光拜託院長幫他們租了個小套房

 

好不容易咖啡店的老闆答應讓他來打工,他才有錢可以支付房租和兩人的學費

雖然辛苦,但是每天回家看見東雲的笑臉就覺得幸福

 

總是跟前跟後的問他累不累,堅持幫他按摩,如果起光晚歸還會等他等到睡著

 

每一個可愛的行為,每一種可愛的表情和每一句可愛的話

 

都讓起光有了力量繼續堅強的過日子

 

其實起光自己也好奇著

 

他們之間的那份感情,是兄弟,是朋友,還是他想都不敢想的

 

愛情?

 

搖搖頭,起光試圖甩掉有點沉重的想法

 

今天是要開開心心過的日子,是東雲15歲的生日

 

看了看手上的蛋糕,一定要在它最完美的時後送給東雲

 

那是他花了很多心血和精力完成的禮物

 

盯著蛋糕的他,沒有注意到危險離他這麼近

 

強烈的撞擊讓起光飛了起來,手中的蛋糕重重的落地

 

漂亮的糖花和裝飾品散落

 

雪白的奶油在漆黑的柏油路上濺成一片心碎

 

 

 

 

 

「李起光!」

老師看了看底下的學生,沒有人舉手

 

「李起光!」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萬年資優生李起光翹課?!

 

「孫東雲你哥哥呢?」

 

「什麼?」

 

東雲慌張的抬起頭,起光哥到底怎麼回事?

 

「你哥哥怎麼沒來上學?」

 

「老師我我不知道,我今天早上明明還有看見他,可能有事耽擱了

 

「下課打個電話給他吧!」

 

「好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要打電話?

 

上課前他已經打了很多次了,可是一直都是轉接語音信箱

 

整節課東雲都沒專心聽老師說話,只是望著窗外,焦慮的咬著下唇

 

希望可以看見起光氣喘吁吁的趕來上學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了下課,起光依然沒有出現

 

東雲擔心的快要瘋掉了,手機有打到快要沒電了

 

回應他的只有冰冷的女聲

 

「老師我要請假!」

 

「為什麼?」

 

「我哥一定是出事了!不然他不會無緣無故不來上學呀!」

老師沉默的一會,點了點頭,准假

 

依照起光的個性除非是很嚴重的事情不然他一定會準時上學的

 

東雲得到允許後揹起書包往起光打工的咖啡廳奔去

 

 

 

 

 

「開門!!!快開門!!!!」

 

抓狂似的敲著鐵捲門,一路上都沒看到起光哥的蹤影

 

東雲開始緊張了,緊閉的鐵捲門代表:起光在路上發生事情了

 

「什麼事呀?」

 

鐵捲門緩緩升起,俊秀哥疲憊的臉出現在門後

 

「起光哥呢?起光哥在哪裡?!」

 

抓住俊秀的衣服,東雲向發了瘋似了大吼

 

「喂喂喂!你冷靜一點!起光不是去學校了嗎?」

 

「什麼?」

 

東雲鬆開雙手,驚恐的往後退了幾步

 

「可是起光哥沒有來上學呀

 

一個踉蹌,東雲跌坐在人行道上,心中的不安讓他快要窒息了

 

起光哥……就這樣人間蒸發了嗎?

 

 

 

 

「老公!你是不是撞到人了?!」

 

坐在副駕駛座的貴婦緊抓住旁邊中年男子的手腕

 

剛剛撞到的,好像是個人呀!

 

「先下車看看吧!」

 

男人慌張的解開安全帶,迅速的下車察看

 

「血!好多血呀!老公怎麼辦?!」

 

婦人看著滿地的鮮血歇斯底里的大叫

 

「快快點把他抬上車!!」

 

兩人把昏迷的起光抬進後坐,男人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李管家,快派人過來,有東西要清理!快點!」

 

掛掉電話,男人重回駕駛座,以最快的速度駛向最近的醫院

 

 

 

 

 

手術中的燈暗了下來,醫生走出手術房

 

「醫生他的情況如何?」

 

「病人已經脫離險境了,可是還是昏迷中,要等他醒過來才能做詳細的檢查」

 

「謝謝你醫生!真的很謝謝你!」

 

聽到他沒事,男人和女人都鬆了口氣

 

「應該的,那我先走了,病人有任何狀況再通知我們吧!」

 

「好的,謝謝了!」

送走醫生後兩人走進病房

 

「小俊!」

 

看見床上的起光,女人瞪大雙眼捂住嘴巴

 

「你再說什麼呀?小俊已經過世了

 

看了一眼床上的起光,男人也嚇傻了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長的這麼像的人?

 

這個人,跟他不久前過世的兒子小俊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做出來的

 

唯一的不同是小俊的鼻子上有一顆痣,這個男孩沒有

 

「他是小俊!他是小俊呀老公!」

 

女人緊抓住男人還染著血的西裝,瘋了似的像在懇求什麼般的說

 

「老婆,他不是!小俊的鼻子上有一顆痣他沒有!」

 

指著病床上的起光,男人試圖阻止女人天真的幻想

 

「我不管我不管!他就是小俊!!」

 

女人變得歇斯底里,摀著耳朵不願意聽任何的事實

 

床上那個男孩就是小俊,那個他客死他鄉的可憐兒子

 

「摁

 

病床上的起光似乎是被女人的聲音吵醒,不舒服的呻吟了一聲

 

男人聽到聲音立刻跑到他身邊

「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起光艱難的眨了眨雙眼,疼痛的感覺讓他皺了皺眉,但更多的是困惑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你們是誰?」

 

「這裡是醫院,你出車禍了

 

醫院?車禍?起光的眉擰的更緊了如果這樣的話

 

「我是誰?」

 

病房的空氣瞬間凝結,男人瞪大眼睛,對上的是起光裝滿疑惑的瞳孔

 

「你都不記得了嗎?」

 

男人小聲的問,難道是失憶嗎?

 

「摁,我現在頭好痛什麼都想不起來

 

「這樣呀我也……

 

「你是們的兒子!」

 

女人堅決的聲音打斷男人的解釋

 

「老婆!」

 

男人氣急敗壞的想阻止女人愚蠢的行為

 

「你是我們的兒子,朴在俊!」

 

不讓步的聲音讓男人嘆了口氣,好吧,他還能怎麼辦呢?

 

「我去叫醫生

 

無奈的起身,就這樣吧,就當是找回了兒子,找回了他的繼承人

 

「朴在俊

起光重複這個名字,這麼的不熟悉,他卻只能相信

 

但是心裡那沉重到快把他壓到喘不過氣的感覺又是什麼?

 

 

 

 

 

「朴氏集團於今日宣佈由集團少爺朴在俊接管」

 

報紙上頭條赤裸裸的攤在桌上,照片上他的笑容向一把利刃劃過他的心

 

「恨嗎?」

 

中年男人拿起報紙丟進廢紙桶裡

 

「恨

 

黝黑的瞳孔中隱約可以看見憤怒的烈焰,緊繃的肌肉也顯示他在忍那些什麼

 

怎麼可能不恨?這五年,他沒有一刻是不恨他的

 

因為那是惟一一個比想念和愛更強烈的情緒

 

東雲閉上雙眼,在他著急的尋找他的一個月後

 

他用朴在俊這個名字回到這個世界

 

在他為了他傷心的快要活不下去時

 

他這樣的出現像是在告訴他

 

我不要你了我也不要這種貧窮的生活了

 

他離開他的那天早上,他居然還天真的以為

 

以為起光哥是喜歡他的

 

得知他還活著的那天晚上,他一個人抱著膝一夜無眠

最後他決定他要恨他,恨之入骨的那種

 

「恨的話就去毀掉他呀!」

 

中年男子,也就是朴氏集團對大的對手,金氏集團的會長對東雲說

 

毀掉他嗎?就像五年前他毀掉他一樣嗎?

 

讓他的心碎得除了恨以外再也沒有其他的知覺

 

靠著對他的恨苟延殘喘的活到現在

 

霍的起身,東雲不發一語的走出辦公室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挖到好寶呀!」

 

金會長開心的拍手,仇恨是最美好的奴隸了

 

 

 

 

 

「總裁,面試時間要到囉!」

 

龍祕書打開辦公室門提醒正埋頭在公文中的在俊

 

「好,我知道了!」

 

在俊抬起頭收拾了一下便往面試的會場走去

 

這次大批的招募員工他希望可以親自面試選擇他想要的員工

 

「這次總共有幾個人?」

 

在位置上坐下後,在俊問身邊的人事主任

 

人事主任著急的翻了翻厚重的資料

 

「總共有132位」

「這樣呀

 

揉揉微微發疼的太陽穴,看來是場漫長的戰爭呀

 

「開始吧!」

 

重整情緒,在俊打起精神開始這場枯燥的面試

 

看過無數的資料和履歷,聽了無數的自我介紹和自我推銷

 

漸漸的大家的體力開始不堪負荷,幾位主管甚至開始打起瞌睡了

 

「最後一位了,孫東雲先生請進」

 

孫東雲

 

這三個字用力的敲進在俊的腦中

 

「孫東雲?!」

 

不自覺的複誦一遍他的名字

 

為什麼這個名字讓他的頭這麼痛,心也狠狠的揪了一下

 

有一種情緒像要衝出他的身體般蠢蠢欲動

 

孫東雲到底是誰?光一個名字就讓他如此反常?

 

光亮的黑色鞋尖出現在門口,一深整齊的西裝蓋不住他那獨特的氣質

 

「各位主管好,我是孫東雲

 

堅定不帶任何感情的低沉嗓音讓在俊的頭更痛了

 

「孫先生請坐」

人事主任示意他坐下,轉頭附在在俊耳邊說

 

「總經理,這個孫東雲是個傳奇人物欸!才20歲就有豐富的經歷和人脈,要是能為我們公司所用,肯定是個很大的助力,總經理您沒事吧?」

 

講了一長串才發現在俊有點異狀,拼命冒冷汗是怎麼回事?

 

「我好像有點不舒服我先離開好了剩下的麻煩你了!」

 

頭痛欲裂,怎麼會這樣?還有好多奇怪的畫面一直閃過

 

著火的大房子,做不完的打掃工作到底是什麼?!

 

「龍秘書!快代總經理去醫院,快點呀!」

 

人事主任和秘書攙扶著在俊離開面試的場大廳

 

留下不知所措的幾位主管和冷笑的東雲

 

「李起光,是不敢面對我才逃跑的吧?沒這麼容易

 

指甲刺進沙發椅的把手裡,想逃?讓我痛苦了五年我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你的……

 

 

 

 

 

「小俊!小俊你沒事吧?」

 

全身珠光寶氣的貴婦慌張的打開病房門,奔到在俊身邊關心的問

 

「媽,沒事啦!只是突然有點頭痛而已!」

 

在俊露出安慰的微笑

 

「只有頭痛而已嗎?」

 

女人緊張的問,她這失而復得的兒子,絕對不能再出什麼差錯了!

「媽我以前有住過孤兒院嗎?」

 

「什麼?!」

 

「我剛剛腦海中突然出現一間孤兒院,院長還對我親切的笑

 

「那那只是幻覺而已!應該是五年前那場車禍的後遺症!」

 

女人慌忙的解釋,過分僵硬的表情想要掩飾心中的不安

 

「這樣呀

 

沒發覺母親的異常,在俊只是點點頭拋開所有的疑慮

 

「媽,我沒事了,我們辦出院趕快回家吧!」

 

「什麼?噢好!我們現在去辦吧!」

 

「媽,沒事吧?妳有點心不在焉的臉色也好差喔!」

 

在俊擔心的看了看母親的臉

 

「媽沒事,別擔心了!我們回家吧!」

 

女人露出顫抖的笑容,拜託,都已經這樣過了五年了

 

上帝就讓他們繼續這樣幸福的過下去吧!

 

 

 

 

 

文件被重重的摔在辦公桌上

 

「我派你去不是要你帶這些垃圾回來給我欸!」

 

金會長指著文件,對東雲破口大罵

 

「我現在只是小職員,只能給您這些

淡淡的帶過去,對他的無禮沒有任何的情緒

 

「這些上網搜尋都可以找的到!不需要我培養四年!」

 

「等時機成熟了,我自然會給你你想要的

 

「多久?」

 

緩緩的抬起視線,直勾勾的看進金會長的眼裡

 

東雲勾起左邊嘴角給他一個不屑的微笑

 

「很快你放心

 

 

 

 

 

「孫東雲!這疊信件拿去人事部,快點!」

 

「是,前輩!」

 

「孫東雲,咖啡!」

 

「是,我馬上去泡」

 

小跑步到茶水間,東雲臉上傻氣的笑容順間崩落,眼睛蒙上一層冰冷

 

他這麼努力可不是為了要進來這間公司做打雜的呀

 

無奈他只是個菜鳥職員,當前輩們的奴隸似乎是無可避免的

 

該死這樣他要怎麼報復李起光呀?

 

「痾你的水滿囉

 

身後突然冒出的聲音把東雲拉回現實

 

驚慌的看了一眼後面的人,再看向正在盛水的咖啡杯

「啊!!該死的!!」

 

手忙腳亂的關水,居然想事情想到忘記自己在裝水了

 

真糗

 

「呵呵」

 

身後那個人毫不掩飾地笑起來

 

「對不起喔,我剛剛分神了

 

重新堆疊虛偽的憨笑,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無害

 

「沒關係,到底在想什麼這麼專心?小女友?」

 

笑起來真好看不對,應該是本來就很好看

 

孫東雲憨笑的同時不忘了仔細觀察這個人

 

很漂亮的一個男生,非常漂亮,笑起來有點美艷卻不落俗套

 

簡而言之,就是個清新的美人

 

「我沒有女朋友

 

假裝害羞的低下頭,這個人之前好像沒見過呀

 

「真的嗎?」

 

戲謔的看著那張羞紅的臉,伸出右手

 

「我叫張賢勝,請多指教」

 

抬起頭眨了眨眼,也伸出右手和他的握住

「我叫孫東雲,是傳宣部新來的職員,請問你是哪個部門的我好像沒見過你呀

 

「我是人事部的」

 

微微一笑,孫東雲嗎?不就是讓在俊一見到就住院的傢伙嗎?

 

看起來很無害呀

 

……

 

東雲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看著賢勝傻笑

 

賢勝也不出聲只是看著東雲微笑,等他接話

 

就這樣沉默了10秒,兩人一起爆笑出聲

 

「別這麼尷尬了!午餐時間也快到了,不如一起去吃午餐吧?」

 

賢勝拍拍東雲的肩,強忍笑意

 

「好呀!」

 

東雲點點頭,直覺告訴他,張賢勝絕對不是人事部小職員這麼簡單

 

接近他或許對他的復仇計畫有幫助

 

賢勝帶著東雲到一家高級餐廳用餐

 

兩人相談甚歡,東雲的談吐讓賢勝驚訝

 

一個20歲的人,思想居然這麼成熟,似乎經歷過什麼刻骨銘心的事

 

而東雲則是有意無意的嶄露自己的才華

 

人事部,專門調動人事,只要得到賢勝的好感

 

或許報仇這件事就可以不用等這麼久了

 

吃飽喝足後,賢勝堅持要買單,東雲客套了一下後就讓著賢勝了

看他拿出高級名牌皮夾更篤定自己的猜測

 

張賢勝絕對,絕對不會只是一個小職員,至少也是個主任什麼的

 

兩人悠閒的步行回到公司,路上撞見幾位公司的同事

 

每個人都對賢勝微微鞠躬打招呼,東雲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微微的笑著

 

「那我先回人事部囉,下次見~」

 

「是,謝謝你今天的招待」

 

東雲露出他的招牌傻笑,深深一鞠躬

 

「別客氣,走囉~」

 

對東雲揮揮手,轉身進電梯,賢勝嘴角勾起一抹令人費解的微笑

 

 

 

 

 

埋首於卷宗的在俊煩躁的扯了扯頭髮

 

自從上次面試會後,腦子就不時跑過奇怪的畫面,偶而還伴隨著胸悶

 

他是不是忘記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還是很重要的人?

 

這一切的根源,要從那個叫孫東雲的人開始調查

 

那個讓他開始變的反常的人

 

「砰」

 

辦公室的門無預警的被推開

 

來人無視在位置上苦笑的在俊逕自跌進高級沙發椅中

 

翹起二郎腿還愉快的吹著口哨

「我說張賢勝,好歹我也是你的主管呀,進來不先敲門呀?」

 

在俊無奈的起身,坐到賢勝旁邊的沙發上

 

自從他接管公司後,這傢伙就像他的右手一樣幫著他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張賢勝那不跟著規矩走的個性他是知道的

 

他其實不討厭,所以也都由著他去

 

「有必要嗎?」

 

還是那屌啷噹的口氣

 

「我拜託你的事做了嗎?」

 

倒了一杯水放在賢勝面前,換掉好脾氣的微笑,取而代之的是憂心的面孔

 

「摁,做了,沒什麼異樣,就是個傻傻的高個兒」

 

「只是這樣?」

 

「噢,還有能力也不錯,就這樣,沒什麼特別的」

 

「這樣呀

 

在俊低下頭陷入沉思,一個平凡的男人為什麼可以讓他這麼頭疼呢?

 

「我說在俊

 

賢勝突然坐起身來,換上認真的臉

 

「他該不會是你失憶前認識的人吧?」

 

「別胡扯了!怎麼可能呀?你忘了我出車禍那天剛好從美國回來嗎?我從小待在美國怎麼可能在這裡有認識的人?」

 

「也對

兩人再度陷入沉默之中

 

「我說不如我把他調雇來做你特助,你貼身觀察吧!或許可以發現什麼

 

賢勝慵懶的躺回沙發中,在這邊瞎猜也不是辦法呀

 

「只能這樣了

 

在俊嘆了口氣,他這該死的腦袋怎麼對以前的事完全想不起來呀?

 

而另一邊

 

「哈啾!」

 

揉揉發癢鼻子,東雲擰眉

 

是誰在想他還是說他壞話呀?從剛剛回來就一直在打噴嚏

 

「東雲呀~」

 

「阿是,前輩!」

 

驚訝的看著前輩親切的臉,這傢伙早上還對自己頤指氣使的

 

「聽說你中午跟人事部的經理出去吃飯呀?」

 

諂媚一笑,令東雲有點作噁

 

人事部經理?張賢勝嗎?原來不僅僅是主任而已,是經理呀

 

看來事情越來越順利了

 

「阿是的」

 

「你跟經理之前認識嗎?張經理可是出了名的冷淡呀~」

「不認識應該說,剛剛在茶水間認識的

 

「這樣呀

 

老前輩懊惱的回到座位上,要是剛剛他親自去泡咖啡搞不好跟經理出去吃飯的就是他了

 

看著前輩的背影,東雲冷哼了一聲

 

要是想約你早就約了好嗎?

 

不過這一向冷淡的人事部經理怎突然親近他了?

 

想來想去也只有一個可能性了

 

李起光派來的

 

就這麼怕他破壞他的好事?就這麼急著想要除掉他嗎?

 

李起光呀李起光

 

這五年來你變的真多,原來你也是個可以為了錢改變這麼徹底的人

 

比起我,你果然還是更愛錢

 

東雲不自覺得握緊了拳頭

 

我偏偏不讓你這麼輕易的如願李起光我們走著瞧!

 

 

 

 


「孫東雲!」

 

東雲轉過頭,在滿是上班人潮的公司大廳捕捉到那個呼喚他的人

 

那頭鮮豔的紅髮要人不注意也難吧

 

「賢勝」

假裝不知道他人事部主任的身分

 

畢竟,知道的越少活得越好不是嗎?

 

「東雲,我有事情要跟你說,跟我到頂樓一趟吧」

 

假裝乖巧的點點頭,假裝開心的衝著賢勝一笑

 

假裝假裝

 

任務達成指日可待,他假裝的日子

 

差不多可以結束了吧?

 

電梯裏配合賢勝的沉默,東雲安靜的不吭聲

 

「叮」

 

電梯發出清脆的提醒音,賢勝張開原本緊閉的雙眼

 

「走吧」

 

向東雲拋出一個甜甜的笑

 

「恩」

 

跟在賢勝身後,東雲第一次到公司的頂樓

 

壯觀的市景讓東雲一時間忘記怎麼呼吸

 

「我是人事部經理張賢勝,請多指教」

 

無預警的自我介紹,賢勝伸出右手微笑

 

看著東雲吃驚的臉,嘖,這傢伙挺可愛的

 

要不是心還掛在那個人身上

 

真想把他給吃了

東雲眨了眨眼

 

他的吃驚有一半是真的

 

他知道張賢勝是人事經理

 

可是沒想過他居然這麼開門見山這麼

 

四次元的自我介紹

 

「痾我叫孫東雲摁!」

 

伸出右手握住賢勝的,用力點點頭

 

「不生氣我一開始沒告訴你我的真實身分嗎?」

 

歪頭看著眼前憨笑的東雲,沒有預期的狗血劇情有點小失望呀

 

「我又沒問,嘿嘿」

 

摸摸自己的頭,東雲繼續假裝憨笑

 

「缺我只是想告訴你你升官了!」

 

「什麼?我嗎?為什麼??」

 

假裝驚訝的指著自己,心中不禁暗自歡喜

 

原來一切這麼容易呀,呵呵呵

 

「對,就是你,沒原因,總裁特助」

 

賢勝淡定的閉上眼,這樣才對嘛!

 

吃驚的張大嘴巴才夠狗血!

 

「總裁特助?!!!!!」

 

東雲頓時覺得世界都要崩毀了

不對不對!不能這樣呀!

 

總裁特助的話...要每天見到那個人

 

緊跟在他身邊,幾乎每時每刻都要和他交談,看著他

 

不行! 絕對不行!

 

他本來預想的是管預算或者能拿到機密文件的職位

 

是啦!總裁特助是可以更方便

 

可是他才不要離那傢伙這麼近!!!!!!

 

東雲正要開口拒絕時,賢勝先開口了

 

「在俊其實很辛苦很可憐

 

東雲別過頭,不想讓賢勝看到他嘴角的冷笑

 

那傢伙辛苦?可憐?

 

那被他狠狠拋在後面的他

 

受到的痛苦,承受的辛苦,是那傢伙的幾倍呢?

 

不自覺的握緊拳頭,泛白的指節和脹紅的臉成了鮮明的對比

 

沒注意到東雲的異常,賢勝又幽幽地繼續說

 

「他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失憶了

 

倏地抬起頭,失憶?起光失憶嗎?

隨後冷笑又重新爬回那俊帥的臉

 

什麼嘛!用這種爛謊言想騙他呀?

 

賢勝無預警地回頭,東雲立刻換上同情的表情

 

但依然讓賢勝捕捉到那和他所認識的東雲不相配的冷酷

 

賢勝沒有多想,以為只是自己眼花了

 

拍拍他的肩,丟一下一句你好好做吧,便走了

 

獨自一人在頂樓吹風的東雲木然的看著眼前的青天白雲

 

在這都是謊言的世界中,他唯一想相信的人也背叛了他

 

在怨恨中度過了這些年,突然告訴他

 

失憶這一切都是一場該死的車禍奪走他的幸福?

 

他該相信嗎? 這麼狗血的劇情他能信嗎?

 

「孫東雲?」

 

熟悉的聲音讓他渾身一顫,僵硬的回過頭

 

映入眼簾的他,曾經讓他嘗到幸福生活的他

 

一時間忘記他最擅長的假裝,只能用複雜的眼看著在俊朝他走來

 

「孫東雲

 

在俊一步一步慢慢地接近他,深怕惱人的頭痛又把他淹沒

 

東雲沒有回話,只能放任眼前的在俊逐漸模糊

 

「你在哭嗎?」

 

總算走到他面前了,感謝這次沒有奇怪的跑馬燈在他眼前亂晃

東雲依然不作聲,只是任由淚水在他臉上劃過,隨風而去

 

「別哭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眼淚莫名的心疼

 

下意識地伸出手想為他抹去臉頰上的淚水

 

卻在觸碰到他的肌膚時

 

「扼呀!!!!」

 

抱著頭痛苦的嘶吼

 

好痛,眼前閃過爆炸的白光

 

蛋糕飛到半空中,奶油在地上濺出一片心碎的形狀

 

還有

 

他滿是淚水的雙眼裝滿憂愁的望著他

 

 

 

 

 

「嘶

 

揉揉還在隱隱作痛的太陽穴,在俊勉強撐起身子

 

「我在醫院那

 

環顧滿空間的雪白,就像他的記憶一樣

 

空白的刺眼,空白的讓人鬱悶

 

「可惡!!」

 

拿起身後的枕頭往地上砸去

眼前又晃過一些片段

 

孤兒院,大火,飛起的蛋糕

 

最後停留在那讓人心疼的雙眼

 

「孫東雲你到底是誰?」

 

煩躁的揪著頭髮,為什麼他有一種認識他很久的感覺?

 

有點熟悉,卻又陌生

 

感覺孫東雲這個人應該就是每天開心的笑著,不然就是嘟著最撒嬌

 

為什麼會有那種讓人揪心的眼神?

 

痛得他連呼吸都快要做不來了

 

「在俊!」

 

賢勝推開病房的門,擔心的呼喚沉思中的在俊

 

「你來啦?」

 

嘆了口氣,撐起虛弱的微笑,不想讓賢勝擔心

 

「還好吧?」

 

擔心的坐在病床邊的椅子上,賢勝探頭看了看在俊慘白的臉

 

看起來不太好呀

 

「沒事,噢對,是誰送我過來的?」

 

「龍秘書說你上去頂樓很久一直沒回來,讓我上去看看,結果就看見你倒在地上差點沒嚇死我!」

 

「這樣呀...」

 

「怎麼了?聽你的口氣好像有點...失望??」

「沒有!你想多了~」

 

對賢勝微微一笑,這麼明顯嗎?

 

原本以為會聽到是孫東雲送他來醫院的...

 

難道頂樓上發生的事...都只是他的幻想嗎?

 

可是這一切又這麼的真實...

 

到底!!!!!這一切真真假假,現實、回憶,他快要分不清了!!

 

孫東雲,你真的徹底弄亂我的生活了...

 

 

 

 

 

「從今天起這是你的辦公室了」

 

龍俊亨冰著一張臉帶東雲參觀他的新工作地點

 

緊鄰總裁室,兩間辦公室間隔的不是牆壁,是一面霧面毛玻璃

 

赤裸,卻保有最後一絲隱私

 

「謝謝你了龍秘書」

 

「摁」

 

奇怪,他是哪裡惹到他嗎?

 

從一見面龍俊亨就好像對他帶有敵意,臉也臭得像便秘三天一樣

 

東雲疑惑的看著明明就已經把事情交代完卻沒有要離開的意思的俊亨

「我說……

 

似乎鼓足勇氣才開口的俊亨,直勾勾的看著東雲

 

「那個你跟張經理

 

說到這裡勇氣好像已經用完似的又閉口不言

 

似乎了解到什麼了,東雲調皮的本性被勾起

 

掛上嬌羞的笑容,假裝不敢對上俊亨的視線

 

「張經理對我很好是個很好的人

 

說完還不忘害羞地抿抿嘴,把頭低的更低

 

沉重的寧靜覆蓋整間辦公室

 

東雲不用抬頭就可以感受到周圍的殺意

 

歐某~ 看來有人要炸毛囉

 

真有趣~

 

「東雲!」

 

辦公室門被推開的聲音和那呼喚聲打破這片安靜

 

凌亂的紅髮看的出來來者的急切

 

東雲開心的竊笑,唉呦唉呦,這下要更有趣了

 

「俊亨你也在呀哈哈哈,欸,欸,龍俊亨!」

 

不理會賢勝,俊亨板著臉撞開賢勝伸出來要抓住他的手

 

踏著憤怒的步伐回到秘書室

 

「唉這會兒是又怎麼了

懊惱地搔搔頭,賢勝拋下一句總裁找你就慌張的到祕書室去安撫他家寶貝

 

笑容再也掛不住了

 

雖然自從被任命為總裁特助後就知道總有一天得面對他

 

但光想到要站在他面前就覺得快要無法呼吸了

 

用力地搖搖頭,不多想了!去了再說吧

 

 

 

 

 

站在總裁室前深吸了一口氣,輕輕的敲了下門

 

「請進」

 

在俊低沉堅定的嗓音在門後響起

 

曾經讓他安心的聲音如今卻不再屬於他了

 

「你在想什麼呀孫東雲!!!你應該要恨他!!恨他!!」

 

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額頭,東雲懊惱的擰起眉

 

用當他準備按下門把開門時,門先在他面前霍的打開了

 

在俊一手抓著門,一手插著腰,用疑惑的表情看著他

 

「孫特助,幹嘛敲了們不進來?」

 

「沒我剛剛在想這門把怎麼這麼漂亮哈哈哈

 

抽了抽嘴角,做了個勉強算是微笑的表情

 

「進來吧」

 

在俊冷冷地轉身,坐回他的辦公椅上

東雲只好默默的站在辦公桌前,低著頭任由在俊來回打量

 

「我們之前認識嗎?」

 

東雲抬起頭,直直的看進他的眼裡

 

失憶到底是真的還是他高超的演技?

 

「不認識

 

篤定的回答

 

如果只是他在做戲,那他要假裝不認識

 

這樣才能狠狠的報復他!

 

如果真的失憶,那麼一切就當沒發生過吧

 

現在的朴在俊已經不是以前的李起光了

 

再也不能和他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了

 

「是嗎

 

失望的低頭沉思,如果不認識的話

 

為何每每看到他就胸悶,總覺得孫東雲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總裁叫我過來只是要問這個嗎?」

 

「你現在在外面租房子嗎?」

 

「蛤?噢

 

問題怎麼這麼跳痛呀

 

「今天起搬來我家吧!」

 

「不要!!」

沒多想,東雲直接回絕

 

才不要24小時都看著這個人!!

 

「我說的算等一下司機會跟你去收拾東西,今天晚上就來我家」

 

不理會東雲的抗議,在俊低頭開始翻閱桌上的文件

 

「誰理你呀!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東雲憤怒的甩門離開,回到辦公室後卻後悔不已

 

有哪個要報仇的人可以像他這樣把情緒表露的這麼明顯呀?

 

去他家應該可以找到很多機密資料吧

 

還是不要好了!

 

他怕如果一直跟他在一起,會忘記自己要報仇而重新愛上他

 

現在的朴在俊跟之前的李起光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變的更強勢了

 

更容易讓人淪陷

 

「唉西!!!孫東雲你振作點!!他是讓你痛苦五年的人欸搞什麼呀!!!」

 

用力敲敲腦袋,東雲煩躁的開始工作

 

他忘記的是五年的痛苦和恨,源自於那不曾變過的愛

 

 

 

 

「張賢

 

推開辦公室的門,在俊嘴角的肌肉抽蓄的幾下

 

沒看錯的壞話龍秘書正坐在張賢勝張經理的大腿上

 

如果他沒瞎的話,兩個人正吻的不知天南地北

 

龍俊亨聽到聲音立刻從張賢勝的大腿上站了起來

 

看見來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家上司立刻紅著臉低頭跑了出去

 

見狀,在俊不知為何腦中浮出三個字

 

龍  少  女 

 

回頭只見張賢勝用哀怨的臉看著他

 

似乎在控訴他選錯時間打壞他的美好時光

 

「進來也不先敲門害我們家寶貝這麼害羞

 

哀怨的語氣讓在俊哭笑不得

 

「你進我辦公室有敲過門嗎??」

 

坐進沙發中,剛剛被孫東雲搞亂的心情因這場鬧劇稍稍舒緩了些

 

……

 

賢勝無語的看著眼前的傢伙

 

他變了從孫東雲出現後就變了

 

變得有點強勢,有點霸道,有點危險?

 

不過還不賴~他喜歡現在這樣的朴在俊

 

不要總是像個乖乖牌,有個性一點才帥嘛!!!

「孫東雲到底是我的誰?」

 

幽幽的,突然從在俊口中冒出一句

 

「嗯?」

 

「賢勝呀,你說那個孫東雲為什麼總能撥動我的心情?讓我變得不像自己?總覺得虧欠他什麼

 

「或許你真的虧欠過他什麼吧

 

賢勝盯著玻璃桌面上在俊的倒影

 

查也查過了但孫東雲的身世就像一團迷霧

 

想必是刻意掩瞞的吧那就代表著他知道些什麼例如在俊的過去

 

「我讓他搬過來跟我住了

 

「他願意?!」

 

吃驚地望著在俊,孫東雲那小子看起來不像會輕易妥協呀

 

「當然不願意」

 

在俊勉強的牽起嘴角乾笑一聲

 

「但不願意也得願意」

 

聞言,賢勝再度大吃一驚

 

天呀天呀朴在俊!!你變得好霸道!!!好男人!!!

 

 

 

 

 

「沒成功吧?」

看著自家司機垂頭喪氣滿臉憂容的回來

 

想必是在孫東雲那邊吃釘子了

 

預料中的事,沒什麼好驚訝的

 

「真的很抱歉,但是孫先生說如果我在強迫他他就要死給我看大吼大叫的,連鄰居都來敲門問要不要報警了

 

死??就這麼不想跟他住呀??

 

一哭二鬧三上吊都來了?? 有沒有這麼嚴重?

 

想到這裡,在俊不禁噗哧一笑

 

這傢伙的思維方式跟普通人好像不太一樣呀

 

怎麼辦?突然覺得這個夜晚一個人有點無趣,需要點樂子

 

拿起超跑的鑰匙,穿上休閒的外套

 

10分鐘後將車子停妥在孫東雲住的公寓前

 

沒有上去按門鈴,甚至連車也沒下

 

就這樣安靜地望著透出光的窗戶和隱隱約約晃動的人影

 

像個變態一樣在俊心中想著

 

遇到孫東雲之後他做了好多之前不會做的事

 

值得!他的直覺告訴他,孫東雲知道他以前的故事

 

在回過神,原本明亮的窗戶暗了下來

 

要睡了?才11:00耶這麼健康

 

正準備發動引擎離去,卻看到熟悉的人影出現在公寓門口

 

這麼晚了要去哪??

在俊下車偷偷的跟在孫東雲身後

 

只見他繞進小巷中,鑽進一家PUB裡

 

他去那裏幹什麼?在俊皺起眉

 

他知道PUB裡面有百分之90不是什麼好事

 

不假思索立刻尾隨其後跟了進去

 

只見孫東雲和調酒師簡單的交談了幾句便拿著調酒往舞池走去

 

舞池裡滿是濃妝豔抹的女人,看見像孫東雲這樣帥氣的男人便紛紛貼了過來

 

他也不閃躲,只是一邊想首音樂一邊扭動身軀

 

偶爾啜一口調酒,狂野又性感

 

越來越多女人往他身邊聚集,甚至有些開始動手動腳了

 

在俊不知道為什麼,非常不高興

 

沒錯,是很火大那種!

 

真想把那幾隻不安分的手從孫東雲身上摘下來!!

 

濃濃的醋意湧上來,他踏著重步走向舞池中央的孫東雲

 

一把跩住他的手,不理會他驚訝的表情只是強行把他拖出嘈雜的PUB

 

「朴在俊你放手!做什麼呀你!!」

 

一到外面,孫東雲用力甩開手腕上的束縛

 

看著他泛紅的手腕,在俊突然覺得有點抱歉

「你來這裡做什麼?還有,幹什麼打擾我?!」

 

怒視眼前的男人,一身休閒打扮和辦公室裡的朴在俊好不一樣

 

反而有點像之前的李起光

 

看著東雲閃著怒意的雙眼,他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是呀他憑什麼打擾他?他憑什麼干涉他?

 

「你把我拖出來又不說話是怎樣?再不講我要進去了

 

「陪我!」

 

重新抓住他的手腕

 

原本已經轉身要離開的東雲全身一震

 

「陪著我我不想看你被其他女人包圍著

 

輕輕的說著,都說出來了

 

心裡的感受,一字不漏地都說出來了

 

孫東雲依然無語,只是也沒有試著要掙脫

 

「跟我來」

 

用力一拉,強迫東雲跟著他走

 

是呀,自從他出現後,自己變得好強勢呀

 

一路上兩人只是沉默

 

朴在俊獨自思索著,孫東雲則是滿腦子空白

 

直到在俊主動從他口袋中摸出他家鑰匙後才突然驚醒

 

「你幹什麼?我有說你可以進來我家嗎?!」

不理會東雲的抗議,將他用力一推抵在牆上

 

「朴在俊你……

 

抗議的聲音被吻狠狠的截斷

 

東雲張大眼睛瞬間又傻了,他被強吻了?

 

過了幾秒後才試著推開他,但在俊也不是什麼簡單的角色

 

一時半刻孫東雲的反抗並起不了什麼作用

 

終於,直到兩人都快要窒息時,在俊才戀戀不捨的放開他

 

「啪」

 

火辣的五指印在在俊白皙的臉上特別明顯

 

「朴在俊!你到底有什麼毛病?!!」

 

「懲罰」

 

「你說什麼?!」

 

「我說這是懲罰

 

直勾勾的看進東雲眼裡,死定了這傢伙不知道他是靠臉吃飯的嗎?!

 

「我又沒做錯什麼!」

 

「不乖乖搬來我家,和我作對,隨便親近別的女人,所以要懲罰」

 

「呿,朴在俊住海邊呀你?!管這麼寬?!你是我的誰嗎?」

 

東雲不屑的冷笑一聲,莫名其妙

 

重重傷了他之後又來打亂他的生活?

 

已經決定要恨他之後,又來撥動他的心湖?

在俊皺了皺眉,似乎對東雲說的話很不滿意

 

「是,我之前是管不著但是現在

 

一點一點地貼近他,東雲本來就被困在他和牆壁中間所以也無路可逃了

 

「我想要成為你的誰」

 

語畢,不給他任何思考的機會

 

僅僅封住他微張的唇,趁他還在震驚當中伸出舌勾住他的

 

「嗯

 

無力反抗的東雲只能嗯嗯呀呀的發出一點聲音

 

卻不知道這樣只會讓一切更加炙熱

 

在俊的大掌鑽進東雲衣服的下襬

 

不安分的在他下腹部遊走

 

東雲明顯加重的呼吸讓他莫名的有成就感

 

東雲想要拒絕卻只能發出有點曖昧的鼻音

 

這一切催化了火熱的氣氛,也讓在俊加速手上的動作

 

抓住東雲的手臂將他帶離牆邊直接推倒在沙發上

 

粗魯的扯去他的上衣將唇直接覆蓋在結實的胸口上

 

不時還調皮地玩弄那兩點艷紅

 

「恩不要」

 

雖然嘴裡拒絕,但半瞇的星眸掩不住被挑逗的舒服感

 

「口是心非,加重懲罰!」

在俊說完快速解開東雲的褲子,手掌握住已有反應的脆弱

 

「恩

 

感覺到下身突然傳來的溫熱,東雲不禁微微的拱起腰

 

「明明就很喜歡

 

淡淡一笑,重新霸佔那雙被唾液染的晶瑩的唇

 

手也沒有閒著,不斷上下套弄還不時輕輕的揉捏

 

「阿

 

東雲咬住下唇,白濁的液體忍不住噴灑而出

 

「真可愛

 

看著剛經歷高潮而泛紅的臉頰,在俊忍不住親了親

 

抹了一些剛剛射出來的產物往後穴移動

 

先用手指稍微按壓了一下穴口附近的肌肉

 

食指靠著潤滑慢慢的刺進緊緻的甬道

 

「阿不要!」

 

「痛嗎?」

 

看著身下的他擰起俊眉不禁有點心疼

 

不過是根指頭而已,等一下他該如何承受呀?

 

「恩

半張的眼睛蒙上一層薄霧

 

孫東雲自己也不明白會什麼要順著他發生這種事

 

不是應該恨他推開他嗎??

 

為什麼現在只能在他身下嗯嗯呀呀的呻吟著??

 

「忍耐一下,等一下就會好了」

 

輕啄他的眼角,吸去微鹹的淚水

 

趁他分神時又多加了一根手指,慢慢地溫柔的拓展

 

儘管他下身的碩大已經腫的發疼了

 

有別剛剛的霸道,現在的朴在俊就像珍惜一塊非常特別的寶物一樣

 

感覺到東雲漸漸放鬆,在俊抽出手指將堅挺頂在穴口

 

「孫東雲

 

柔柔的呼喚他的名字

 

「嗯?」

 

「我雖然現在不記得你了但我還記得我愛你

 

趁他還分神消化他的話時,冷不防的直接頂到最深處

 

「恩呀!!好痛!!!!」

 

淚水順著眼角滑落,後庭被塞得滿滿的,撕裂的抽痛讓他咬緊下唇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能說的只有對不起了

 

等到東雲稍稍放鬆後,在俊才開始緩緩地抽送

陣陣快感取代原本的痛楚,呻吟聲也從東雲口中溢出

 

炙熱的後道將在俊的分身緊緊包覆著

 

「啊!!!!」

 

伴隨著顫慄,東雲吐出一聲誘人的呻吟

 

就是那裏了!!!!

 

在俊全力衝刺,每一次的抽送都瞄準那個點

 

「不要那裏不要...東雲要壞掉了會壞掉起光哥!!!」

 

液體再次撒在在俊的腹部,而甬道傳來一陣陣的收縮

 

在俊低吼一聲,將液體全部留在東雲體內

 

腦中也隨著高潮的來臨空白一片

 

但他沒有漏掉那三個字

 

起光哥!!!

 

空白的腦袋突然湧上許多畫面,讓他一時之間有點無法負荷

 

 

 

 

 

激情過後的東雲累得昏睡過去

 

而在俊卻異常的清醒,腦中不斷閃過記憶讓他無法入睡

 

嘆口氣,小心地起身只希望不要吵到熟睡的傢伙

 

旁邊的書架上擺著一排向下蓋住的相框

 

在俊不禁疑惑的將它們一一扶正

每一次,又都是另外一個衝擊

 

第一張,一對慈祥的夫妻摟著兩個男孩

 

是孫東雲和他

 

第二張,是他和東雲親密的勾肩照

 

第三張,是他燦爛的對著鏡頭笑著

 

第四張,是東雲露出驚訝的表情因為他正親著他的臉頰

 

都回來了記憶

 

什麼朴在俊什麼朴氏集團

 

不應該是他生命的一部分

 

他是孤兒李起光,幸福的孤兒李起光!

 

因為就算身無分文,他都還有孫東雲這個一輩子都想要保護的幸福!

 

滿懷愧疚的蹲在東雲身邊,看著他不安寧的睡顏

 

想我嗎?這五年很想我吧?

 

怎麼辦?我居然把你給忘記了

 

很糟糕吧?不過沒關係!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把五年的愛全部補給你!

 

滿是情意的深吻落在東雲略顯紅腫的唇上

 

起光抬頭看了看電子鐘

 

6/6 凌晨1:26

 

今天是東雲的生日呀!!

 

因為孤單所以上PUB想要麻痺自己嗎?

想到這裡便是一陣心疼,這五年都這樣過著嗎?

 

沒有李起光的孫東雲

 

就算身體有點疲累,但此刻的他睡意全無

 

五年前因為那場該死的車禍錯過他的生日

 

今天他不想再錯過了!!

 

腦中靈光一現,起光趕緊穿好衣服

 

拿起東雲掉落在地上的鑰匙匆匆出門了

 

 

 

 

 

早晨的陽光從客廳的窗戶撒了進來

 

東雲張開眼睛,幾點了?上班該遲到了嗎?

 

準備起身拿手機看時間卻被下身的刺痛制止了

 

昨晚激情的記憶重新湧進腦海

 

他昨天把自己給李起光了

 

那他人呢??

 

環顧整個客廳甚至檢查了每一個房間

 

沒有他的蹤影

 

靠著牆壁跌坐在地上

不顧全身還光溜溜的就這樣讓地板的寒意侵蝕著他

 

又被拋下了...

 

第二次...李起光給他幸福後又丟下他一個人離開了

 

屈膝將臉埋在雙膝中,突然覺得空氣令他窒息

 

不能像上次一樣用恨意來填滿了

 

因為他知道他無法恨他,孫東雲一輩子都沒辦法恨李起光

 

孫東雲愛李起光,愛到骨子裡那種

 

就算李起光不愛他不要他,他也一輩子可悲的愛他

 

此生不渝...就是這麼愚蠢卻情不自禁...

 

一整天東雲什麼也沒做

 

就是蹲在牆角,沒吃東西,沒喝水,沒穿衣服

 

只是蹲著掉眼淚

 

太陽墜入地平線,月亮柔和的光芒取代了太陽的炙熱

 

東雲沉浸在自己的情緒裡,沒注意時間的流逝,也沒聽見鑰匙轉動的聲音

 

李起光一進門就見到東雲一絲不掛地蹲在牆角

 

不顧手上花了12個小時才做出來的蛋糕,直直奔向他身邊

 

「東雲!東雲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緊張的抓住他的手臂,看不見他的臉讓他莫名的慌張

 

聽到起光的聲音,東雲緩緩地抬起頭

 

「哥...」

「怎麼哭了??」

 

帥氣的臉龐被淚水劃得亂七八糟,起光不自覺的揪起眉

 

「我以為你又不要我了,又要丟下我了...」

 

說到這裡淚水又像斷線的珍珠一顆顆滑落

 

「傻瓜,不會再放開你了,不會離開你了」

 

說完溫柔的吻上東雲顫抖的唇,輕輕的吸吮像要灌注安慰一般

 

用拇指抹去他臉頰上的淚痕,卻感覺到他體溫異常的高

 

「怎麼沒穿衣服?」

 

沒有完全離開他的唇,只是輕輕的摩娑著,再加上幾個無預警地輕啄

 

「忘記了...」

 

東雲聲音小小的,似乎有點心虛

 

「是嗎?你看你肯定是發燒了...」

 

「有嗎?那哥你離我遠一點不要被傳染了!」

 

緊張地推開起光,東雲摸了摸自己的額頭,摁...真的燙燙的頭也有點暈暈的...

 

「我才剛恢復記憶就要推開我呀?」

 

起光假裝受傷的看著東雲

 

「恢復記憶?!!」

 

驚訝地看著起光,起光哥的記憶恢復了?

 

「是呀~多謝某人昨天煽情的一句"起光哥..."」

 

東雲雙頰瞬間變得通紅,看著又往他靠過來的唇,無力抵擋

「真的會被傳染啦!!」

 

趁換氣的空檔抱怨一句

 

「沒事的~我心甘情願」

 

不知不覺兩人的姿勢變得曖昧

 

起光的呼吸漸漸變得急促

 

「哥...」

 

感覺到起光的異常,東雲軟軟的呼喚了一聲

 

殊不知這是最有效的催情藥...

 

「東雲呀...生日快樂...」

 

深情地看著那雙清澈的眼睛,突然想起什麼突然起身

 

「哥?」

 

感覺到身上的溫暖源消失,東雲焦急的看著奔向門口的起光

 

只見他從地上撿起一個紙盒又跑了回來

 

「那是什麼??」

 

指著起光手上有點凹陷的盒子

 

「原本是要給你的蛋糕...可惜剛剛看到你蹲在那邊以為你怎麼了就順手丟在地上,可能已經摔壞了」

 

「好可惜...我真想吃吃看哥親手做的蛋糕...」

 

「摔壞了還是可以吃呀~不過...」

 

說到一半,起光突然瞇起眼笑得很曖昧

「吃法會不太一樣喔呵呵」

 

拿出有點傾斜的蛋糕將奶油抹在東雲平滑的腹部和胸口上

 

「哥!你在做什麼?!」

 

東雲吃驚地看著自己被冰涼滑溜的奶油覆蓋著

 

「吃蛋糕...順便吃你呀!」

 

語畢,起光低頭用舌頭在東雲肚子上舔出一條痕跡

 

「哥...」

 

不同於昨日,今天特殊的"玩法"讓東雲很快就興奮了

 

「你也吃吃看」

 

起光含住一口奶油,送進東雲口中

 

東雲主動伸出小舌把起光遞過來的香甜捲走,雙手也環上起光的脖子

 

「好甜...」

 

「喜歡嗎?」

 

「喜歡...」

 

「想吃我隨時都可以幫你做」

 

「摁...現在想吃...」

 

起光疑惑的歪著頭,過了幾秒才領悟的笑出來

 

「我們東雲什麼時候學會做性暗示了?」

 

「都是哥你教的...」

害羞地把臉埋進起光的胸膛

 

起光只是呵呵地笑,但手也沒閒著

 

葛了一坨奶油往後穴穴口抹去

 

因為有足夠的油脂所以潤滑效果很好

 

加上昨晚已經開拓過了,今天的進入順利多了

 

「哥...絕對...不可以...恩...再離開東雲了...哈阿...」

 

起光加快抽送的速度,這傢伙不知道說這種話很犯規嗎?

 

「不會的,不會再離開了!」

 

突然一陣緊縮,起光阿了一聲噴灑而出

 

並沒有立刻抽出,感受著東雲通道內傳來一陣陣高潮後的筋攣

 

「哥...奶油很難洗的...」

 

「沒事,我會幫你清乾淨」

 

「恩...」

 

把筋疲力竭的東雲儀到浴室後便開始做"清潔工作"

 

只是每次剛清完又會弄髒...

 

就這樣弄髒了清,清了又髒,髒了又清

 

兩人一夜無眠,直到東雲虛脫的昏了過去才結束

 

起光也無力的趴在東雲身上,誰叫他要一直露出可愛的表情!

 

害他差點精盡人亡.......

 

 

 

 

敲了敲房門,起光深吸一口氣,該是攤牌的時候了

 

「進來吧~小俊是你呀!」

 

起光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

 

「這兩天忙嗎?怎麼都沒回家?」

 

婦人寵溺的看著起光,想牽牽他的手卻發現他站的有點遠

 

「怎麼了?快過來媽媽這裡呀!」

 

「你不是我媽...」

 

淡淡地說,就好像太大聲會弄碎這片寧和

 

婦人睜大雙眼不敢置信地看著起光

 

「我叫李起光,不叫朴在俊...我是個孤兒,不是朴氏集團的繼承人!」

 

愣了幾秒才領會到現在發生什麼事了

 

婦人的眼眶剎那間填滿了淚水

 

「我不在乎!!!我只要你當我的兒子!!!」

 

婦人失控的大喊,養了他5年

 

就算只是一場戲,但怎麼說都相處了這麼久,怎麼可能會沒感情?

 

因為這樣,她不能讓他走!!

 

「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因為我失億所以綁住我!你知不知道我因為這樣傷害我最愛的人?!」

 

眼淚隨著怒吼滑落

他感謝這麼女人,感謝他照顧愛護他5年

 

但是這些感謝全被東雲說"不要再離開我了"時那令人心痛的語氣蓋過

 

「我只是...我只是想要重新當母親重新愛人罷了呀!」

 

婦人跪在地上嚎啕大哭,他真的只是想要再去愛人這樣錯了嗎?!

 

「你的愛...太自私太沉重了...恕我承擔不起」

 

閉上雙眼讓最後兩滴淚掉落,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這間房子

 

他說過了,就算拋下一切,他只要有孫東雲...就夠了...

 

回到東雲的租屋處,卻只看到被子整齊的折放在床上

 

東雲不知道跑去哪了...

 

今早留給他的字條還好好的放在床頭櫃上但顯然有被看過

 

所以沒道理東雲會覺得他又拋下他所以出去找他了...

 

那他是出門幹嘛去了?買東西?

 

「真是!不過就是出個門幹嘛想那麼多呀!」

 

連自己都覺得好笑的拍了拍後腦勺,哼著歌開始煮起午餐來

 

只是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午餐時間過了,晚餐時間也過了

 

東雲依然沒有回來...

 

有點擔心的撥他的手機,每次回覆的只有冰冷的女聲

 

太詭異了!一定是出了什麼事!!

 

拿起手機重新撥了一串數字

「喂...朴在俊有什麼急事嗎?!」

 

賢勝的聲音從話筒傳了出來,語氣有點不好

 

正要進入重頭戲居然電話響了真掃興!!!!

 

「東雲不見了...」

 

「你說什麼?就為了這個打給我?!他那麼大一隻不會出事啦!」

 

喂喂喂!!搞什麼呀!小愛人不見了不會自己去找喔?!

 

「不對...我有不好的預感...」

 

不好的預感??讓我想想

 

「...等一下...我今天好像有看到他出現在金氏集團的公司門口...」

 

金氏集團?!朴氏集團的勁敵?!

 

「知道了!謝謝你賢勝!」

 

匆忙掛斷電話,拿起車鑰匙便直奔金氏集團

 

心裡滿滿都是不好的預感

 

 

 

 

 

「什麼叫你不幹了?!」

 

金社長似笑不笑的看著東雲那張嚴肅的臉

 

「我沒辦法完成您的任務了...」

看到起光留的那張字條,應該是要去把之前的事處理掉

 

那他...也必須把這邊的事處理掉!

 

「孫東雲,你當我傻子嗎?你說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也不想想我花了多少資源在栽培你?」

 

金社長不怒反笑,讓東雲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你現在說不幹就不幹,該怎麼賠我呢?」

 

起身,一步步往東雲靠近

 

「我願意賠償您這5年的花費

 

一步步向後退,直到被牆擋住了去路

 

「嘖嘖嘖,不會把我想得太簡單嗎?」

 

金社長嘴裡的臭氣吹在東雲臉上,東雲害怕的握緊拳頭

 

看到東雲額角的汗滴,金社長突然爆笑

 

「別這麼緊張!不幹就不幹沒什麼,喝口水吧別緊張」

 

遞給東雲一杯水,笑著走回位置坐下

 

東雲鬆了口氣,好險金社長還算好說話

 

一口喝乾了杯子裡的水,卻對上金社長笑得奸詐的眼

 

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這水可惡!!!

 

金社長看見東雲驚慌的樣子開始格格的笑著

 

「超強效的春藥喔孫東雲~唉~要是朴在俊知道你被別人玩過之後會不會覺得噁心應該會吧!畢竟哪個人喜歡被戴綠帽呢?嗯?」

 

金社長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棒槌一樣狠狠的敲在東雲心上

不可以!他不可以對不起起光哥!!絕對不起

 

步履蹣跚地想要往大門奔去,一陣無力讓他跌了一跤

 

「噯~別逃呀~我就要看看朴在俊對你的愛有沒有這麼偉大,能夠包容你」

 

說完,金社長往東雲走去,粗魯的脫去他所有的衣物

 

過程中,東雲只是緊緊咬住下唇

 

眼淚染濕了整片地毯

 

 

 

 

 

「很倔嘛!!」

 

完事後看著不發一語的東雲,金社長往地上吐了口口水

 

餘光瞄到和警衛拉扯中的起光正朝辦公室奔來

 

呵呵呵,好戲上場囉

 

「我說,孫東雲

 

跩住東雲的下巴強迫他抬頭

 

「讓你代替他嚐嚐下地獄的滋味吧

 

語畢便給了東雲深深的一吻

 

而東雲則是像已經死了一般沒有任何的抵抗

 

所以對透過玻璃門看見這片景象的起光來說

 

就像是兩個人在親吻

 

而東雲一絲不掛的身軀和地毯上淫糜的痕跡

一個詞就這樣闖進腦海

 

背叛

 

起光轉身離去,如果他再仔細點

 

就可以看見東雲眼角滑落的淚水

 

如果他再仔細點

 

就可以聽見東雲看見他離去的背影時那心碎的聲音

 

 

 

 

 

那天後,孫東雲沒有回去他的公寓

 

因為他被囚禁在黑暗中

 

每當金社長心情不好時,就會餵他喝下一杯特別的水

 

發洩完後走人

 

後來,他沒有再讓東雲喝那水了

 

因為就算不喝,他也像死了一樣不會反抗

 

只是面無表情的任他凌虐

 

那天後,李起光再也沒有離開東雲的公寓

 

因為他在等待

 

等他回來告訴他一切都是他誤會了

 

孫東雲愛李起光,孫東雲沒有背叛李起光

 

就這樣過了10天10夜

直到金社長玩膩了,發現他還是比較喜歡錢這玩意兒

 

所以他拿東雲的手機撥了通電話給起光

 

看著來電顯示,起光焦急的接起電話

 

「東雲!你在哪裡?!」

 

「呦!不錯嘛朴在俊,被戴綠帽還這麼關心他呀?」

 

「金老頭!你!!」

 

「有禮貌點!如果你還想要孫東雲活著回到你身邊的話

 

「你說什麼??你把東雲怎麼了?!!!!」

 

「沒什麼~不過體驗了一下你晚上享受的事而已~我說孫東雲的身體可真不是蓋的~雖然他一直都像死了一樣沒有給我回應,不過你還真是有豔福呀哈哈哈!」

 

起光握著拳頭的指節因過度用力而泛白

 

光想到東雲現在正無助的被囚禁凌虐,他就覺得自己像是要瘋了一樣的心疼

 

「要他回去的話~交出朴氏百分之50的股份,知道嗎?」

 

正當起光要告訴金社長他已經無法干涉朴氏集團時,電話突然斷掉了

 

「該死!!沒電了!!」

 

將手機重重砸在地上,懊惱掄起拳頭狠狠的揍向牆壁

 

顯然金社長還不知道,現在的他是李起光不是朴在俊

 

李起光連朴氏集團百分之一的股份都給不起

 

「東雲!!!!!我要怎麼才能救你!!!!!!」

 

另一邊金社長冷笑的看著被掛斷的電話

 

嘖嘖嘖,看來孫東雲對他來說也不是挺重要的嘛!

 

被他這樣一鬧心情有點糟~只好拿他的愛人出氣囉~

 

此刻備受煎熬的東雲只剩下微弱的氣息

 

心都冷了碎了還活著做什麼呢??

 

 

 

 

 

晨光再次灑進狹小的公寓,卻無法讓溫度暖起來

 

起光瞇著眼看著閃耀的太陽,此刻的東雲看得見嗎?

 

咚咚的敲門聲打斷了他的思緒

 

是誰?東雲嗎?一定是東雲!除了東雲還有誰會來呢?

 

起光衝向門口興奮的打開門

 

「媽?」

 

門口站著的不是孫東雲,而是朴夫人

 

「我現在應該叫你起光吧?」

 

哀傷的笑了笑,看著滿臉鬍渣和淚痕的起光

 

就算不是親生的,她也感到揪心的痛

 

「你過的好像不是很好

 

環顧髒亂的小公寓和瘦得不成人形的起光

 

朴夫人逕自走到客廳坐下,起光也默默的坐在另外一張椅子上

「是賢勝告訴我的這個地方

 

盯著不發一語的起光,朴夫人繼續說

 

「我只是想告訴你就算你恨我們我還是愛你不是因為你長得像小俊,是因為你這五年讓我們享受到本來不能再有的幸福

 

「我們兩個老人家都累了管不動公司了這個世界只剩下一個人可以讓我們交付朴氏集團小俊不在,我們只剩下你了起光

 

起光驚訝地抬頭,朴夫人眼裡沒有半滴開玩笑的成分

 

「不管你是要好好的經營它,還是要放著不管,又或者想把他送人,都隨你的意吧我們也過膩了這樣榮華卻空虛的生活了就當是這五年欠你的吧!」

 

朴夫人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牛皮紙袋放在桌上

 

「這是公司的股份和過權書,我先走了

 

「媽

 

朴夫人握著門把的手顫抖了一下

 

「謝謝妳也謝謝爸

 

朴夫人仰起頭讓淚水滑落前逃離這間公寓

 

至少這一聲是不是代表著她沒有失去這個兒子?

 

 

 

 

 

「唉呦,那孫東雲真對你這麼重要呀?真的把整間公司都讓給我啦?」

 

金社長看著合約書笑著,笑得讓人想一拳揍斷他的牙

 

「公司給你了,東雲還給我!」

 

「自己去領吧!」

 

丟給起光一把鑰匙指了指走廊盡頭的門

 

不理會他的無理,起光只想快點見到東雲

 

但當他打開門時,他的心痛到快要讓他窒息

 

東雲像沒了生氣的木偶,呆呆地望著前方

 

就連起光哭著叫他的名字,用手掌撫過他的臉時

 

他依然沒有反應,就是這樣俊持一個姿勢,沒有回應

 

最讓起光憤怒的是,那血肉模糊的後庭

 

看就知道是被強行侵犯後留下的傷痕

 

你等著金老頭你給我等著這個仇不報我李起光跟你姓金!!

 

前往醫院的路上

 

不管起光怎麼道歉怎麼呼喚,東雲依舊是不發一語

 

回到家裡後東雲只是呆坐在那裏

 

餵他吃飯他就吃,叫他睡覺他就睡

 

眼睛裡沒有了靈魂,半夜總是尖叫驚醒

 

起光每天都對著他說說話,他只是看著前方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起光帶他出去玩,他也只是像行屍走肉般任由他牽著走

 

孫東雲不會笑不會哭不會說話沒了情緒

 

直到有一天

 

「東雲我出去買午餐你乖乖在家喔~」

 

起光拿起錢包和手機準備出門

 

怕東雲一個人在家無聊所以打開了電視

 

雖然他知道東雲根本不會去看

 

關上門,起光突然想到不知道賢勝那邊怎樣了

 

起光出門後,東雲一如往常的呆坐在沙發上

 

突然新聞報出一個熟悉的名字

 

「金氏集團併吞朴氏集團半年後,被內部高階主管掏空,社長金斐晤遭檢方待補,預計處無期徒刑」

 

顫抖,東雲害怕的顫抖著

 

那個名字不好的回憶鋪天蓋地而來

 

他瘋狂的尖叫,看見的東西都被他狠狠地砸在地上

 

玻璃碎片在他身上畫出好幾道傷痕

 

但他感覺不到痛,因為比起這些,他的心已經痛到讓他發狂了

 

起光買完午餐回到家剛打開門看到的就是東雲發了瘋似的摔東西,身上血跡斑斑

 

「東雲!!東雲!!快住手呀!!」

 

從身後抱緊他,柔聲的安撫他

 

過了好久東雲才漸漸的安靜了下來

 

「東雲不要這樣,拜託你不要這樣!!」

 

眼淚沾濕了東雲的背

 

「你說你不會再離開我的

 

東雲吐出這半年來第一句話,裡面裝滿的心碎

 

起光流著淚沒有回答

 

「可是你還是拋下我走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你的背影我絕望了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非自願的

 

「呵

 

仰頭冷笑一聲,淚水從眼角滑落

 

「這麼說來就是不相信我囉?」

 

「對不起

 

收緊雙臂,不是不相信他是李起光對自己沒自信

 

他丟下他5年他還願意真的愛他嗎?

 

「我這麼骯髒的人不該活在這世界上的

 

「你不髒!!!!!」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故事裡那些被玷汙的人都要責備自己明明就不是他們的錯呀

 

你沒有錯!!

 

但是現在我懂了因為他們的自責可以讓愛他們的人比他們痛

 

「東雲

 

起光泣不成聲

 

我要你比我痛

 

「東雲你懲罰到我了,懲罰我就好!」

 

「不懲罰我自己,會讓你更痛苦吧?」

 

抬頭綻出一個好看的微笑,卻讓起光心慌了

 

「東雲!!!」

 

「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痛呢?」

 

「孫東雲!!!!」

 

「我恨你

 

淡淡地吐出足以讓起光崩壞的話後

 

東雲又變回了沒有知覺的木偶

 

「對不起

 

起光的眼淚滴了一地,撿起一旁的玻璃碎片

 

沒有猶豫,深深的在手腕上畫出一條鮮紅

 

鮮血噴湧而出

 

突然感覺到背後的濕黏,東雲轉過頭

 

只見起光漸趨慘白的笑顏,和那無聲的

 

對不起

 

如果說我懲罰了我自己

 

那你

 

能不要再懲罰自己了嗎?

 

「哥!!!!!!

 

撕心裂肺,卻只能抱著他無助的哭喊

 

 

 

 

 

手術室的燈熄滅

 

坐在等候椅上的他沒有像連續劇中的角色一般衝上前揪醫生的領子

 

最後病床被推去哪了他也不知道

 

只是靜靜地坐在椅子上不發一語

 

憑什麼?他憑什麼責備他?

 

當初是他答應金老頭要幫他打垮他的

 

然後是他自投羅網又蠢到喝下金老頭給的水

 

憑什麼把最全部怪給無辜的他?

 

孫東雲不配出現在李起光的人生中

 

「東雲!起光呢?」

 

俊亨風風火火的趕來醫院,最近賢勝因為掏空公司所以四處躲藏

 

沒錯,賢勝就是起光安插在金老頭身邊的棋子

 

阿諛諂媚,等待時機一舉搞垮他

 

「我不知道

 

「什麼叫不知道?!手術不是結束了嗎?!在哪個病房?!」

 

「不知道

 

「孫東雲!!!!!!」

 

憤怒的揪住東雲的領子,俊亨真想給他一拳

 

「不管你們之前發生什麼事,你永遠是他最重要的人,為什麼你可以這樣無關要緊的跟我說你不知道?!」

 

「我不配

 

「什麼叫你不配?!我不管你覺得配不配!你必須配!!!!!因為沒有孫東雲的李起光會死

 

抬起滿是淚水的目光,看著俊亨堅定的眼神

 

就像沒有李起光的孫東雲一樣嗎?

 

會死...

 

「護士小姐,不好意思!請問李起光在幾號病房?喂!孫東雲你去哪呀?!!!」

 

不顧身後大叫的俊亨,太慢了用問得太慢了

 

在某間病房前停下腳步

 

他感覺的到起光在裡面

 

打開門,起光身上插滿了管子

 

緩步到他身邊,在椅子上坐了下來,握緊他露在外面的右手

 

「哥沒有李起光孫東雲會死

 

「所以你醒來好不好?不然我會死的會死的!!!」

 

「東雲知道錯了東雲會好好這顧自己不會再讓哥傷心了

 

「哥你張開眼睛看看東雲呀~你看東雲現在很乖~沒有發脾氣喔!」

 

「起光哥起來親親我好不好?不會再躲著哥了所以起來給我個吻好不好?」

 

「哥……

 

伏在病床邊,東雲說不出話,只剩下淚水

 

「哥現在起不來所以你來親

 

虛弱的聲音穿過氧氣罩傳來

 

東雲猛然抬頭對上那微微睜開透出笑意的眼

 

「哥?」

 

「傻瓜不知道掉眼淚哥會心疼嗎?」

 

「哥

 

嘴唇不自覺地顫抖著,腦中一片空白只能呼喚著他

 

「我說過不會離開你就是不會離開你,哭什麼?」

 

「哥

 

聽完起光的話,東雲哭得更兇了

 

打開門看到這一幕的俊亨識相的退了出來

 

嘖嘖嘖,老天弄人呀~

 

不過還好繞了一大圈還是圓滿了

 

既然如此,他就專心陪他親親老公流亡去了~

 

這麼多錢該去哪裡花才好呢?

 

 

 

 

 

「雲

 

吻上他半瞇的星眸,只能說在一起這麼久,每次辦事時的可愛樣都沒變呀

 

「哥

 

在他左手了傷痕上輕啄了一下

 

「對不起

 

「嘖,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當初是我太幼稚

 

自責被再次的深吻打斷

 

「你再這樣子我要生氣了

 

起光皺眉看著身下泫然欲泣的人兒

 

「哥不要生東雲的氣

 

主動環上起光的脖子,獻上深吻

 

「你知道嗎東雲

 

「嗯?」

 

「你這樣太犯規了

 

又是一個被吃乾抹淨的夜晚

 

李起光和孫東雲的故事也告一段落了~

 

至於張賢勝和龍俊亨嗎?

 

他們拿著鉅額的財富環遊世界,過得很快活

 

金斐晤則是在牢裡嚐盡了苦頭

 

監獄裡都是男人總是要有發洩的對象是吧?

 

那種人就不必再去討論了~

 

總之~

 

李起光之於孫東雲,孫東雲之於李起光

 

沒有彼此就會死的那對情侶

 

經過這麼多波折後~算是重拾溫暖了

 

 

 

《拾。暖》 _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