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滴無聲的劃過晶亮的玻璃窗

 

食指小心的跟著外頭活潑的水珠在透明的畫紙上畫出想你的形狀

 

「在想什麼?

 

你厚實的手掌從身後環住我的腰,小小抽蓄洩露了我的驚訝

 

低沉頑皮的笑聲從我的頸窩傳來,說明你對小惡作劇的成果非常滿意

 

「不好笑

 

低聲的咕噥,我垂下頭讓長髮蓋住臉龐

 

「不開心嗎?

 

雖然看不到你的臉,從聲音裡還是可以聽出那絲焦急

 

可以想像你那兩道眉毛在額頭上糾結的樣子那讓我心疼

 

霍的抬起頭,意外的發現你的臉離我這麼近

 

還來不及開口就被你的唇所佔領

 

那我想念,摯愛,無法失去的吻

 

無法離開的那個人

 

「夠了,李起光

 

雖然不捨還是使力的推開你,我有我的理由

 

「真的不開心了?

 

你的拇指撫我濕潤的唇

 

我沒有閃躲,只是垂下目光不想被你看透瞳孔裡的情緒

 

我怕那個吻太久,會洩漏我心中的苦澀

 

「這次Zeep Tour真的有點誇張了...對不起

 

你捧起我的臉強迫我和你對視

 

晶亮的眼睛裡閃爍的那種情感我很熟悉

 

那叫思念的玩意兒

 

「不是你的錯

 

當然不是你的錯,你是藝人,工作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是你不開心,我看的出來,你的眼睛會說話

 

聽到你的話,我直覺的閉上眼

 

對,我很不開心,可是我不要你看見,我不要你擔心

 

「妳是在暗示我吻妳嗎?

 

慌張的睜開眼,看見你調皮的燦笑,不自覺的有勾起嘴角

 

那樣的笑容,真的很有影響力呀

 

「終於笑了

 

輕輕的和我磨了磨鼻子,大手放開我的臉,重新將我擁進懷中

 

「好想妳

 

你舒服的嘆了口氣,在我的髮間呢喃

 

「我也想你

 

鼻子突然發酸,視線變的好模糊

 

「怎麼辦呢?我總是讓我們家寶貝哭,真是個壞男人

 

聽見我的哭腔,你鬆開環繞我的雙臂,抽了張衛生紙細心的擦去我的眼淚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你知道嗎?

 

眼睛會彎成一道月亮,白亮亮的牙齒顯得好耀眼

 

「真的這麼愛我呀?連我笑的樣子都看到傻了?

 

大掌覆在我的頭頂,有點重,可是很有安全感

 

「我哪有!

 

小聲的想掩飾心虛,已經沒那麼簡單了

 

我對你除了滿滿的愛還有無法言語的迷戀

 

「可是我很愛妳欸怎麼辦?

 

直接的告白讓我有點無法負荷,再次低下頭,把燒紅的雙頰在長髮後

 

「不要!

 

有點粗魯的捧起我的臉,又看見你微擰的眉

 

「為什麼不讓我看你可愛的樣子?

 

用食指輕輕的戳了一下我的額頭

 

「我會害羞呀

 

微嘟起嘴,這男人真的不懂女人的矜持嗎?

 

「我就是喜歡看妳害羞的樣子呀!我想念妳每一個表情所以不要藏起來好嗎?

 

…….好」

 

總是這樣,讓人心跳加快

 

「嘿妳聽好

 

用你的額頭抵上我的額,溫熱的氣息吹撫過我的唇

 

「我會永遠比妳愛我更愛妳……

 

感動的眼淚還來不及滑落就被吻走了

 

下一秒嚐到的是鹹鹹甜甜的

 

 

 

 

 

屬於我和李起光

 

 

 

 

 

 

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