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小時1742

 

剛泡好的拿鐵在桌上兀自冒著白煙

 

用攪拌匙畫出一圈漩渦

 

打開寫滿我們回憶的筆記本

 

頁邊處有些許的破損

 

是翻了太多次的關係嗎?

 

是不是該找個機會好好上個膜讓我們的愛情可以永久保存?

 

 

 

 

 

右肩被輕輕點了一下

 

直覺往右後方回頭

 

沒人?

 

往左後方回頭

 

也沒人

 

想到什麼似的輕笑出聲

 

先是把頭微微偏向右邊再突然往左後扭頭

 

果然

 

「抓到你了

 

直直地看進那雙清澈的眼睛

 

單純的像一湖清澈的潭水

 

「尹斗俊你真的很笨欸!都已經是老招了每次都會被騙」

 

看你笑的很得意

 

沒有說的是

 

我知道你的把戲

 

不拆穿是因為我想看你得逞後可愛的笑容

 

「幹嘛不說話?

 

你用雙手握住我的右手搖晃著

 

「沒什麼想說的」

 

「暗指我無趣嗎?

 

我停下腳步,你疑惑的看著我

 

「你很有趣」

 

「噗逗你的!幹嘛這麼認真?

 

你牽著我的手繼續向前走

 

「欸你說我以後會不會實現我的夢想呀?

 

「你會」

 

「那你會陪在我身邊嗎?

 

我靜默了5

 

「我會!

 

 

 

 

 

7小時5803

 

拿起涼掉的摩卡緩緩倒進洗手台

 

把杯子擱在水槽中

 

拿起另外一個乾淨的咖啡杯

 

3分鐘後將一杯熱騰騰的卡布奇諾放在剛剛拿鐵的位置

 

深深吸了一口氣

 

好香

 

 

 

 

 

「我想我該放棄了

 

我驚訝的轉頭看向你

 

你只是平靜地看著夕陽墜落地平線

 

此刻我們肩並肩坐在學校無人的草皮上

 

「斗俊

 

你轉頭看著我

 

眼睛裡裝滿了疲憊和無奈

 

「我好累!我真的累了!不管我怎麼努力都行不通!沒有人喜歡我的歌聲!沒有人!

 

「我喜歡」

 

堅定地打斷你自暴自棄的想法

 

你看著我

 

這次我讀不懂你眼裡的情緒

 

我們就這樣對視了一會

 

「斗俊你覺得我怎樣?

 

心跳漏了一拍

 

但是我努力克制了表情的變化

 

「什麼怎樣?你說歌聲嗎?很好呀

 

你好像有點失望的將視線轉回前方

 

「恩謝謝你

 

夕陽已經消失了

 

你依然看著逐漸變黑的遠方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在問什麼

 

只是我太膽小太懦弱

 

或者太自以為是了

 

這樣禁忌的愛一定傷到你

 

我對你的感情一定會讓你被社會唾棄

 

所以我不能承認我喜歡你

 

絕對不行

 

 

 

 

 

11小時0922

 

從桌前起身拿起卡布奇諾

 

廚房裡新鮮的咖啡味已經散去了

 

把一口都沒喝的咖啡再度倒進洗手槽中

 

把曾經裝有卡布奇諾的杯子放在第一個杯子旁

 

拿起另外一個乾淨的杯子

 

再度回到桌前

 

手中的黑咖啡香味四溢

 

你每次都盯著我問

 

為什麼泡了咖啡都不喝?好浪費!

 

你明明知道我每次的答案都會是一樣的

 

 

 

 

 

「尹斗俊!!!!!

 

你撞開我房間的門

 

直接跳上我的床把要起身的我再度撲倒

 

「阿~我好開心我好開心!!!

 

看你在我床上蹦蹦跳跳的

 

我的嘴角也不自覺的勾起了

 

「不問我在開心什麼嗎?

 

「你在開心什麼?

 

「你看!!!

 

你舉起一張單子

 

我努力讓視線對焦

 

3分鐘後我知道那是一張贊助你去美國學5年聲樂的通知書

 

下個月就要出發了

 

我笑不出來

 

但我還是假裝興奮的說了聲恭喜

 

你微微愣了一下

 

時間短到我以為是我的錯覺

 

然後你笑得好開心

 

說什麼你要去準備行李準備護照要先回房了

 

你走之後我的房間像冰窖一樣沒了熱度

 

你要離開我了

 

認識你愛上你的9年後

 

你要離開我身邊了

 

我不知道在床上坐了多久

 

等我回過神已經中午了

 

我像是沒了靈魂的空殼

 

盥洗換衣

 

等我再度回過神時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到你房門口的

 

我就只是靜靜的站著

 

沒有敲門 也沒有離去

 

突然 你打開門

 

那兩行淚和紅腫的眼睛讓我皺眉

 

看見我站在你房門口好像讓你很慌張

 

慌張的擦眼淚慌張的堆疊笑容

 

「斗俊吶怎麼站在這裡?我好餓我們吃飯去好不好?

 

你依然用雙手握住我的右手搖晃

 

如果你走了誰來跟我撒嬌?

 

「不要

 

「為什麼不要??我餓了!我今天早上為了跟你說這個好消息連早餐……

 

「我說不要去美國!!

 

看來我的吼聲嚇到你了

 

那雙清澈的眼瞪得大大的望著我

 

「算了當我什麼都沒說

 

我轉身準備離開

 

但你沒有放手

 

「為什麼?

 

你的聲音弱弱的從我身後傳來

 

「什麼為什麼?

 

我沒有回頭

 

「為什麼叫我不要去?

 

我聽到哭腔了

 

我又弄哭你了嗎?

 

「我說了當我沒說

 

不想讓自己自私的害你不能完成夢想

 

「可是我想知道!!

 

你用力一拉 強迫我面對你

 

我嘆了一口氣

 

這是你逼我的

 

「我喜歡你…9年來一直都喜歡

 

你倒抽了一口氣

 

看吧非得逼我說出來弄的尷尬才甘心

 

試著把手從你手中抽出

 

但你抓得更緊了

 

「為什麼現在才說?

 

眼淚又從你的眼角滑落

 

有點心疼但沒有立場去替你拭淚

 

「我本來打算一輩子都不說」

 

無力的閉上眼 頭好痛

 

都說清楚了

 

想必你連看見我都會覺得不舒服吧

 

現在這種狀況怎麼撐過這一個月呀?

 

「尹斗俊!我真的很討厭你!你為什麼不打算說??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也喜歡我?!

 

喜歡你??

 

”?

 

我張開眼睛驚訝的看著你

 

小小的臉被淚痕劃得亂七八糟

 

「知道我有多討厭你嗎?討厭討厭討厭死了!想到要離開你我的心好痛!痛到不能呼吸了!你卻跟我說什麼?恭喜?!

 

你掄起小拳頭敲著我的胸口

 

我抓住你的手臂往懷裡一帶

 

把你緊緊的擁在我懷裡

 

「對不起對不起我是大笨蛋我是不懂得珍惜的渾蛋

 

你在我懷中漸漸平靜下來 最後只剩下微微的啜泣

 

「你之前說過會一直在我身邊的」

 

「摁我說過」

 

「可是你剛剛差點把我丟掉了

 

「我食言了對不起」

 

「不可以再這樣了知道嗎?

 

「沒有下次了」

 

「韓國還有很多很棒的學校要我去」

 

「那就留在韓國別去美國了」

 

「你說我會成功嗎?

 

「一定」

 

懷裡傳出你悶悶的笑聲

 

「油嘴滑舌!這行誰也說不定你怎麼能這麼肯定?

 

「因為我相信你

 

低頭想看你的臉

 

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怎樣

 

你遲遲不抬起頭對上我的視線

 

「尹斗俊

 

「嗯?

 

臉頰輕輕靠在你頭頂

 

你身上的味道讓我好安心

 

「我愛你

 

「我也愛你耀燮

 

陽光從玻璃窗撒了進來

 

暖暖的不知道是因為外面的太陽

 

還是我懷裡的這個

 

 

 

 

 

睡夢中隱約感覺右肩被點了一下

 

驚醒之餘也習慣的往右後方一看

 

沒人

 

後面傳來憋不住的竊笑聲

 

我雙手往後一撈

 

「抓到了

 

抱著還帶有外面冰冷空氣的你

 

將臉埋進你的頸窩深吸一口氣

 

「今天又浪費一堆咖啡了?!

 

我輕輕一笑

 

「跟你說過了我泡咖啡是要聞不是要喝的因為咖啡的香味最接近你的味道呀

 

你聽完只是格格的笑著

 

「今天累嗎?

 

幫你順了順咖啡色的頭髮

 

「好累可是一看到你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

 

我桌上那塊寫著總經理 尹斗俊的牌子可以養你10輩子

 

「我喜歡唱歌~

 

你雙手還住我的脖子賴在我身上撒嬌

 

「我知道我知道~去年的MelOn Music Awards 最大贏家梁耀燮怎麼會不愛唱歌?

 

「知道就好!

 

拿起我桌上一口都沒喝的黑咖啡走向廚房

 

打開水龍頭幫我仔細地清洗水槽裡的杯子

 

我靜靜地跟在你身後

 

雙手環上你的腰

 

「好想你

 

你沒有回答只是笑著

 

今天共計13小時2551想念你

 

我愛你你不在身邊的每一秒

 

我都想念著你

 

梁耀燮 這輩子愛你 我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