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爍的路燈,照耀著他孤寂的身影

 

靠著電線桿,身旁的行李,呵,少的可憐

 

「原來我的存在…只有這麼一點呀…」

 

雖然他是個男生,有剛毅的外表,在這種時候,依舊難忍淚水

 

 

 

(半小時前)

 

「我們家不要你這種沒用的兒子!」

 

「爸,媽,可是我真的很愛足球也很愛音樂呀」

 

眼淚滑落,為什麼爸媽都不讓他追求自己最愛的東西

 

世界上不是只有讀書一條路呀

 

「啪」

 

火辣辣的巴掌印留在他俊俏的側臉上

 

「你馬上給我滾出去,沒志氣的東西,老婆,把他行李拿來」

 

中年女子沒有遲疑,轉身進房,不到五分鐘時間,便提著一袋小行李丟在他腳邊

 

「媽……」

 

用哀求的眼神看著女子,雖然他自己很明白這根本就沒有用

 

「滾出去,我們不想再看到你這不知感恩的傢伙了」

 

指著大門,男人連最後一眼都不想看他

 

默默拿起腳邊的行李,擦乾臉上的淚水,深深一鞠躬

 

「謝謝你們十年的照顧,我走了,爸媽…」

 

抬頭深深看他們一眼,從他10歲進到這個家後

 

他們供他吃,供他穿,供他住,供他上學

 

他的養父母把他從地獄般的孤兒院救出來,光這一點,他就很感謝了

 

現在的他20歲,被他們送進頂尖大學

 

可是他…只想要踢足球和唱歌…

 

這和他們”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理念衝突

 

爭執不斷上演,最後,他只能再次離開這個家…

 

輕輕關上鐵門,下一步,要往哪走?

 

在街上漫無目的的游走,好想要尋找一個溫暖的地方

 

打開錢包,幾張單薄的紅色百元鈔票顯得有點孤寂

 

「怎麼辦…我該去哪裡好?」

 

環顧四周,都已經這麼晚了,除了24小時營業的店家,他無處可去了

 

不知不覺,他走到一間豪華的洋房前,不知道為什麼會走到這

 

只是覺得,那黃色的燈光,看起來好溫暖…

 

在門前的台階坐下,靠著大門,靜靜感受屋裡的氣氛,聽著主人們的笑聲

 

1.2.3.4.5,有五個聲音

 

有一個聽起來酷酷的,一個含蓄的,一個暖暖的,一個穩重的

 

還有一個,所有笑聲裡面他最喜歡的一那個

 

清脆,可愛,響亮,而且充滿希望,發出聲音的那個人,感覺是一個真誠的人…

 

 

 

 

 

「啊!!!!!!!!!!!!!!!!!!!!!!!!!!!!!!!!!!!!!」

 

被尖叫聲嚇醒,他是什麼時候睡著的,他忘了

 

張開雙眼,看見懸浮在上空五張驚恐的臉

 

應該是他們打開門的時候,他失去依靠的東西才會順勢往屋裡倒下去

 

趁機觀察一下,紫色,紅色,米白色,淡咖啡色,還有橘色

 

呵呵呵,好多顏色喔…

 

直覺的想要伸手去摸那些繽紛的頭髮

 

「啊!!!!!!!!!!哥!!!!!!!!!!!!!他變成殭屍要來抓我了啦!!!!!」

 

米白色跳起來,害怕地在屋裡亂跑,其他五個人沒有理會他的反應

 

繼續觀察躺在地板上的他

 

「如果真的是殭屍的話,要用火燒還是要用炸藥炸死呀?」

 

紅色戳了戳他,轉頭用認真的語氣問紫色

 

摁…一見面就想要殺他,所以紅色是壞人…

 

「管他活人死人還是殭屍,直接丟回街上就可以啦」

 

紫色冷冷地別過頭,好像他是很髒的東西一樣

 

摁…真的很沒同情心,所以紫色也是壞人

 

「不要啦,你們看他,好像沒吃東西也沒地方去欸,好可憐喔」

 

淡咖啡色眼裡裝滿同情,要是隨便來個歹徒肯定可以輕易的把他綁走…

 

不過,他是好人

 

「對呀,他很可憐欸,在外面睡了一晚,一定很虛弱,把他抬進來吧」

 

橘色提議,大家好像都很聽他的話,紫色和紅色沒有出言反對欸…

 

橘色…也是好人,聲音…好好聽…

 

「哥…殭屍有沒有對你們怎樣?」

 

米白色終於跑累了,從縫縫中鑽出頭,用發抖的聲音問大家

 

摁…米白色不算好人也不算壞人…

 

他是白痴…

 

 

 

 

 

「嗨 ~ 殭屍!!我叫孫東雲!!是忙內喔忙內」

 

把他安頓在沙發上確認他安全無害後後

 

米白色,噢不是,是孫東雲就迫不及待的自我介紹了

 

忙內?是老么的意思嗎?還是他記錯了?他看起來是年紀最大的呀…

 

「東雲,不可以叫人家殭屍,很沒禮貌,你都這樣對客人的嗎?」

 

淡咖啡色雖然在斥責東雲,可是眼睛裡那份寵溺被他捕捉到了

 

「哈囉你好,我是李起光,這是龍俊亨,張賢勝,還有梁耀燮,你叫什麼名字呀?」

 

淡咖啡色叫李起光,眼睛總是水汪汪的,笑起來四周的空氣都變得好溫暖

 

米白色叫孫東雲,雖然白痴,可是感覺是個天真沒心機的孩子

 

紫色叫龍俊亨,一臉酷樣感覺不是什麼好惹的人

 

紅色叫張賢勝,總是一臉認真的樣子,可是一開口…就四次元…

 

橘色…他最喜歡的橘色…叫梁耀燮…

 

臉小小的,眼睛大大的,不管什麼表情,都讓他好安心喔…

 

耀燮發覺他的眼神在自己臉上停留特別久

 

疑惑的歪頭,用閃亮亮的大眼回看他,露出一個安撫的大微笑

 

那瞬間,他所有的痛苦,悲傷,疲憊,統統都消失了

 

眼睛裡重新燃起生命的火花,他是…

 

「我叫尹斗俊,今年20歲」

 

 安靜了3秒,斗俊看了看他們,怎麼了嗎?

 

「他…會說話欸…我還以為他要用寫的」

 

孫東雲露出一張很白痴的驚恐臉,手中預備的紙筆滑落,躺在地板上

 

「孫東雲,你不要亂講話啦」

 

李起光嘴裡雖然這樣說,可是還是用”我也以為你不會講話”的眼神看著他

 

「會講話是不會早點開口喔」

 

龍俊亨冷冷地說,好兇喔…

 

「唉呦!可以溝通就好啦!你比我們都大欸」

 

梁耀燮露出開心的笑臉

 

看著他的笑臉,斗俊莫名的有一種也想跟著一起笑的衝動

 

「對嘛!就是要笑呀!笑起來真好看」

 

梁耀燮笑得更開心了

 

我…在笑嗎?

 

摸了摸自己的臉,嘴角揚起,是在笑欸,好神奇喔,他一直都不常笑呀

 

「欸龍俊亨我肚子餓」

 

賢勝插了一句和現在完全無關的話,真的很無俚頭

 

斗俊的笑容又加深了一點

 

「我煮給你吃」

 

他有看錯嗎?龍俊亨這麼冷冰冰,為毛現在突然變成一個興奮的小朋友呀?

 

笑容更深,這些人,好有趣

 

「起光哥…你看他,他是不是顏面神經失調呀?笑得好僵硬喔」

 

東雲又用充滿擔心的聲音問起光

 

真是有夠白痴的,斗俊不禁笑出聲來

 

他是不常笑呀,所以才會笑得這麼僵硬

 

可是他有一種感覺,一種…他以後會和”笑”這件事很親密的感覺

 

 

 

 

 

「來,這是你的房間」

 

耀燮帶斗俊到一間漂亮的空房間,把他的小行李放在牆邊

 

聽完他的遭遇,經過激烈(?)的投票,他們決定讓斗俊留下來

 

持反對票的俊亨認為讓不熟悉的陌生人住進來很危險

 

賢勝表示他不想要投票,因為他肚子餓…

 

所以俊亨也顧不得投票趕緊去幫他煮東西吃

 

耀燮和起光是好人,都贊成讓斗俊留下來

 

東雲游移不定,但在起光一番”乖孩子應該要很善良才行”的遊說下

 

乖乖的贊成讓他留下來

 

「謝謝」

 

真的很謝謝他們,在他無處可歸時,收留他

 

「唉喲!不要這樣講啦!!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們應該要伸出援手呀」

 

燦爛一笑,耀燮在斗俊黑暗的生命中,重新點起橘色的光

 

轉身背對可愛的他,斗俊不想被他看見自己愛哭的一面

 

「你慢慢收拾吧,收完出來一起吃飯喔」

 

耀燮很貼心的離開,讓斗俊自己一個人慢慢調適心情

 

轉頭看著被關上的房門,斗俊突然覺得,世界,好像可以很美好

 

 

 

 

 

「斗俊你多吃一點喔」

 

耀燮和起光輪流夾一堆菜疊在斗俊碗裡

 

「哥…那我呢?」

 

把空空的碗拿到起光面前晃了晃,東雲嘟著嘴說

 

「好啦好啦,我們最乖的東雲也要吃很多很多喔」

 

起光把飯和菜塞滿東雲的碗,寵溺一笑

 

「沒錯沒錯,我要吃很多晚上才有力氣」

 

瞬間,四個人都僵住了,剩下東雲還在開心的扒飯

 

賢勝和俊亨互看一眼,心中OS…

 

「他們已經…,那我們……」

 

二話不說,兩人也開始迅速的狂吃

 

耀燮尷尬的看了起光一眼,水汪汪的大眼傳遞出訊息…

 

「起光…你辛苦了,不過小聲一點,我不想被吵醒…」

 

起光用泫然欲泣的表情對耀燮點了點頭,默默地繼續吃飯

 

「晚上…要幹嘛?」

 

斗俊提問

 

「晚上喔?因為起光哥最近在練肌肉呀,所以我要陪他一起去健身房健身」

 

東雲把臉從碗裡面抬起來,開心地回答

 

他最喜歡和起光哥一起去健身了,可以看到養眼的畫面真好

 

「噗!咳咳咳…」

 

俊亨和賢勝的飯不偏不倚,全噴在東雲臉上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他們還以為…還以為…

 

看來是他們的思想不純潔,想太多了

 

耀燮鬆了一口氣,好險!這樣他就不用擔心失眠了…

 

起光尷尬的傻笑,原來是他想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哥!!你們很髒欸!!幹嘛噴我飯啦!!起光哥你看他們啦」

 

東雲嫌惡的擦掉滿臉的飯粒,狠瞪假裝什麼都沒發生的兩個罪魁禍首

 

「我也…想去」

 

斗俊小聲的說,他好想念運動後流汗的暢快感

 

以前在家裡,爸媽都叫他整天在家念書

 

只有體育課他才有機會碰到他最愛的足球

 

「好呀,大家一起去吧!」

 

起光提議,順便讓俊亨.賢勝和斗俊多相處一點

 

「對了,斗俊,你最喜歡什麼顏色呀?」

 

賢勝又問了一句和現在話題完全不相干的問題

 

「應該是…灰色吧…」

 

灰色…有些人會覺得他很陰沉…是個不討喜的顏色

 

可是他喜歡灰色,因為它把極端對比的黑色和白色融合在一起

 

是一個闊達,大方的顏色

 

「怎…怎麼了嗎?」

 

他們幹嘛笑得這麼開心?喜歡灰色很可笑嗎?

 

連撲克牌臉龍俊亨都勾起嘴角欸…

 

「沒有啦!我們會笑是因為……」

 

耀燮看了看其他四個人,大家臉上的笑容,好像都有一種默契,一種認同

 

「我們都喜歡灰色」

 

五個微笑變成五個燦笑,讓斗俊的嘴角也跟著上揚

 

此刻,他人生第一次覺得,有家的感覺……

 

 

 

 

 

吵鬧的健身房裡,六個男人揮灑汗水

 

「欸,斗俊,你是哪間學校的呀?」

 

耀燮一邊在跑步機上跑步,一邊問正在騎腳踏車的斗俊

 

「A大學,怎麼了嗎?」

 

可能是因為運動的關係,斗俊覺得心情好好喔,語氣也變得輕快

 

「這樣呀,那…以後你要怎麼辦呀?繼續念嗎?」

 

斗俊聽到要燮的問題愣了一下,放慢速度

 

對呀,接下來的路,他該怎麼走

 

「要不要…轉來我們學校?」

 

耀燮看見斗俊煩惱的樣子,探頭問到

 

「你們…學校?」

 

「對呀,C大學,是藝人培訓大學喔!斗俊你長得這麼帥一定可以成功出道的」

 

耀燮開心的咧嘴笑,要是斗俊也能和他們一起上學就好了

 

看著他真摯的笑臉,藝人培訓學校嗎…

 

斗俊眼中綻放堅定的眼神,是時候,追尋自己的夢想了

 

「摁,我也要轉去C大學」

 

斗俊用力的點了頭,也開心的笑了

 

看見斗俊的笑臉,耀燮的眼神,變得溫柔

 

「怎…怎麼了嗎?」

 

看到耀燮的眼神變了,斗俊有點慌張,是不是自己說錯話讓耀燮討厭他了?

 

「沒…沒什麼,只是,斗俊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耀燮再次露出溫暖的微笑

 

斗俊愣了一下,迅速別過頭,遮掩他通紅的臉

 

看著斗俊可愛的行徑,耀燮笑了一下,繼續跑他的步

 

殊不知,旁邊20公尺遠處有四個人正在熱烈的討論他們

 

「哥,你們看,耀燮哥那是什麼眼神呀,哀噁~好噁心喔」

 

「你說什麼呀你!」

 

朝東雲後腦杓用力巴下去,起光不知道要笑還是要生氣

 

「你看起光的眼神才噁心吧,像餓很久一樣」

 

俊亨冷冷地說,每次看到東雲跟起光說話的樣子他就好想吐喔

 

「哥你還敢說我!!你自己還不是也一樣!!看到賢勝哥就變成智障呀」

 

東雲生氣的反駁,每次只要賢勝哥有什麼要求,俊亨哥就會化身龍少女

 

用很噁心的聲音跟賢勝哥撒嬌,然後用光速去完成那件事

 

「斗俊怎麼了嗎?」

 

沉默的賢勝終於開口了,只是……

 

「哥,我們已經討論完斗俊哥了…現在在討論你和俊亨哥!!」

 

東雲扶著額頭,賢勝哥老是這樣比別人慢一步進入狀況

 

「我們家呆呆的賢勝好可愛喔

 

再度出現的龍少女用裝可愛的聲音說,還不忘抱住賢勝拼命磨蹭

 

「……」

 

一邊的東雲和起光嘆了口氣,繼續觀察耀燮和斗俊

 

「東雲…斗俊在臉紅嗎?好可愛喔,哈哈哈哈哈」

 

剛好捕捉到斗俊臉紅別過頭的畫面,起光不禁捧腹大笑

 

「好可愛?哥!!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別人可愛!!我呢我呢那我呢?」

 

東雲嘟起小嘴,雙手抱胸,生氣的哼了一聲

 

「我們家東雲當然是最可愛的啦!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給你獎勵」

 

語畢,起光在東雲嘟起的小嘴上輕啄一下

 

「還要還要!!」

 

東雲主動的把嘴湊到起光面前

 

「噗,真是不怕羞的孩子」

 

起光又在東雲唇上連啄了三下

 

「……」

 

一轉過頭就看到起光大笑然後親東雲的斗俊,驚恐的張大眼睛

 

往旁邊一看,原本在磨蹭賢勝的俊亨被賢勝抱住

 

賢勝還溫柔地在他額頭上吻了一下…所以…

 

「他們是情侶?!」

 

斗俊轉向耀燮,指著正在放閃光的四個人吃驚的問

 

「對呀 ~」

 

耀燮的表情就像在問”怎麼了嗎?有問題嗎?”

 

是…同性戀呀…斗俊心想

 

可是看他們這麼幸福,同性戀好像不像外界說的那樣糟欸

 

可是,等一下…

 

「所以剩下你是……」

 

「對,剩下我單身」

 

耀燮笑著回答,這傢伙問的問題好可愛喔,是要暗示什麼嗎?

 

「那那那……」

 

小說裡面…一個團體裡唯一單身的那個,都會和新加進來的那個在一起欸

 

斗俊想到這裡,突然覺得耀燮的視線好炙熱,他開始覺得渾身不自在

 

連腳踏車都忘記怎麼踩了,差點從上面摔下來

 

「喂喂喂!你小心一點啦!」

 

耀燮從跑步機上跳下來,把歪一邊的斗俊拉起來扶好

 

「沒有人規定你一定要跟我在一起啦,別緊張好嗎?」

 

看穿斗俊心思的耀燮強忍笑意,尹斗俊真的超可愛的

 

「我我我…我哪有,我沒有這樣想啦,我只是…屁股痛想休息一下而已」

 

斗俊低著頭,想把發燙的臉藏起來

 

「好好好,沒有沒有,想休息就下來吧」

 

主動牽起斗俊的手,耀燮帶著他走向另外四個人

 

斗俊看著被牽住的手,好像不排斥欸,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是說…那四個人的表情也太…

 

起光一隻手勾著東雲的脖子,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迎接他們

 

只是那笑容好像有點曖昧

 

起光懷裡的東雲則是毫不掩飾地直直看著兩人牽在一起的手

 

還露出”我就知道你們會有一腿”的臉

 

側躺在賢勝大腿上的俊亨則是帶著酷酷的笑看著他們走來

 

而賢勝……

 

「等一下回家誰要先洗澡?」

 

果然…又問了很跳痛的問題了…

 

「當然是你呀!你這有潔癖的傢伙!!」

 

耀燮用肩膀輕撞了賢勝一下,順勢,放開斗俊的手

 

沒經過人家同意就牽他的手還是適可而止好了,不然等一下斗俊生氣就不好了

 

但是,斗俊反而覺得,手被耀燮放開的那一瞬間,有一種巨大的落寞感…

 

臉上的微笑瞬間歛起,他為什麼…要放開…

 

回家的路上,斗俊一直跟在耀燮身邊

 

有一個小小的希望,希望耀燮可以再牽一次他的手

 

可是一路上耀燮只顧和另外四個人聊天,完全沒有感受到斗俊的心願

 

一回到家,斗俊難掩失望的情緒,沉默地走進自己的房間用力甩上門

 

「梁耀燮,他怎麼了呀?」

 

起光指著還微微在搖晃的房門問到

 

「我也…不知道呀,剛剛在健身房還好好的…」

 

耀燮搔了搔頭,他做錯什麼了嗎?怎麼突然生氣了?

 

「回家的路上你沒牽他的手」

 

賢勝一邊說一邊走向浴室,最受不了全身汗,黏黏的

 

順手把上衣脫了,反正都是男生應該沒關係吧

 

「龍俊亨你幹嘛呀?」

 

才剛脫掉衣服,就有一個人衝過來抱住他光溜溜的上身

 

「我不要勝勝的身體被別人看到!!」

 

俊亨瞪著其他三個人,這只有他可以看!!

 

「那你是打算跟著我一起進浴室嗎?」

 

賢勝翻了個白眼,兩個人一起洗會洗很久喔

 

因為可能還會做點洗澡以外的事…

 

「對!!」

 

沒想那麼多的俊亨用力的點頭,他要捍衛屬於他的賢勝

 

「好吧~既然你堅持」

 

賢勝就讓俊亨摟著他進浴室,關門,鎖上

 

不久後浴室就傳來水聲和龍少女的尖叫聲…

 

( 還有其他聲音請自行想像 )

 

「沒牽他的手嗎?

 

無暇理會賢勝和俊亨,耀燮認真的思考著賢勝說的話

 

「我還以為他是在生氣我牽他的手勒…」

 

「總之,耀燮你先去看看吧!」

 

起光擔心的看了一下緊閉的房門,斗俊第一天來,還有很多要適應的

 

是該有個人陪在他身邊他才不會孤單

 

「摁,我去看看吧…」

 

耀燮走到斗俊房門口,輕輕敲了下門

 

「斗俊,是我,我進去囉」

 

沒有回應,耀燮便開了門走進去

 

只見斗俊坐在他的小行李包前面整理衣服

 

整理衣服是好聽的說法,正確來說應該是…把整齊的衣服拿出來隨手丟在衣櫃裡

 

「你這樣衣服都繪皺掉的」

 

耀燮笑著走到衣櫃前把斗俊的衣服摺好放整齊

 

丟完衣服的斗俊雙手抱胸坐在行李袋前生悶氣

 

「斗俊在生氣嗎?」

 

明明知道答案,耀燮還是想逗他

 

「我沒有,我為什麼要生氣?」

 

高傲的別過頭,才不要讓他發現自己的情緒因為他而波動著

 

「真的嗎?可是斗俊都不笑欸」

 

耀燮走到他身邊盤腿坐下,自然的伸手把斗俊胸前的手抓過來,用兩隻手握住

 

像通了電流一樣,斗俊顫了一下,一種暖暖的感覺不斷從耀燮掌心送來

 

讓他心跳加快,臉上浮現兩朵紅雲,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原來賢勝說的是真的,耀燮看到斗俊的反應有種甜甜的感覺

 

是傳說中,戀愛的感覺嗎?

 

那他的手,都不要放開好了……

 

 

 

 

 

「渴死了!!」

 

不知道為什麼,睡到一半的耀燮突然覺得莫名的口渴

 

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溫暖的床,到餐廳倒水喝

 

「什麼聲音呀?」

 

看向聲音傳來的地方,是斗俊房間

 

走到門前,耀燮貼著門板聆聽

 

「媽媽,對不起,我不會再亂跑出去踢球了,我下課會乖乖待在家裡念書,對不起,對不起,嗚嗚嗚嗚嗚嗚嗚」

 

「斗俊……」

 

耀燮推開房門,只見斗俊滿頭大汗,被噩夢糾纏著

 

「沒事了,斗俊沒事囉,我在這裡,我是耀燮呀,別怕」

 

抓緊那雙柔軟的大手,只希望可以給他一點點溫暖,一點點安慰

 

「我會當乖孩子,會的……」

 

聲音漸漸弱去,噩夢終於遠離

 

「斗俊是乖孩子,沒事的!」

 

兩行眼淚順著耀燮的臉流下,真是讓人心疼的孩子…

 

耀燮用袖子擦去斗俊額頭上的汗,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把斗俊弄醒了

 

「耀燮?」

 

「噢,對不起吵醒你了,你剛剛做噩夢囉~」

 

「摁,我知道……」

 

「你快睡吧,我先回房間囉」

 

對斗俊微微一笑,準備起身

 

「等一下!!」

 

斗俊抓緊了要抽離的小手

 

「耀燮…可以陪我嗎?我會怕……」

 

怕噩夢再次找上門,怕從前的痛苦會再次淹沒他

 

「好,我陪你」

 

耀燮在斗俊身邊躺下,兩人面對面側躺

 

「耀燮你剛剛在哭嗎?」

 

斗俊摸了摸耀燮臉上的淚痕

 

「不是啦,是沙子跑進眼睛了…」

 

「可是…這裡沒有沙子呀…」

 

「……」

 

也是,耀燮超想找個洞鑽進去,這是什麼爛理由呀!

 

看見他懊惱的神情,斗俊甜甜的笑了

 

「謝謝你,耀燮…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斗俊安心地閉上眼睛,有耀燮在他身邊,他相信自己可以一夜好眠

 

兩隻手在兩人中間,緊緊交扣

 

耀燮也緩緩閉上雙眼,帶著笑入眠

 

終於找到你了,屬於我的… 尹 斗 俊

 

 

 

 

 

「斗俊,休息一下吧!我幫你買午餐囉!」

 

耀燮晃了晃手上的塑膠袋,露出可愛的笑臉

 

「摁好,再一下下就好了!」

 

鏡子前的斗俊沒有停止動作,比別人晚開始,就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才行

 

嘴裡的一下下,不知不覺變成了半個小時

 

滿意的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點了點頭

 

斗俊開心的轉向耀燮,想要聽到他的稱讚

 

「耀燮你看……」

 

角落的人兒抱著膝蓋,手裡還緊抓著塑膠袋,居然這樣睡著了…

 

斗俊看著他可愛的睡樣不禁失聲笑了出來

 

躡手躡腳走到他身邊,生怕吵醒他

 

悄悄的蹲在他身邊,歪著頭看著他的睡顏

 

善良,可愛,無害,而且真摯…這是他愛上的梁耀燮呀…

 

跟著他們在C大學裡學習不知不覺已經半年了…

 

他和他的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雖然大家都公認他們是情侶,但兩個人之間那份承諾,遲遲沒有出現

 

「梁耀燮,你到底還要讓我等多久…明明知道這種事我比較說不出口…」

 

怨恨的輕戳一下耀燮漂亮的額頭

 

常常幻想有一天,耀燮跟他告白,他一定會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光用想的,就覺得好開心,好幸福喔!

 

「沒關係,我可以等!等耀燮你跟我說…」

 

溫柔的把他掉下來的橘色劉海撥整齊,再次起身來到鏡子前

 

「我要快點變的跟你一樣厲害,才配的上你!」

 

斗俊望著耀燮,堅定的說,語畢,再度沉浸在舞蹈的世界裡

 

因此,他沒看見梁耀燮嘴角的那抹微笑…

 

知 道 了 , 尹 斗 俊 , 我 會 跟 你 說 的 ……

 

 

 

 

 

「喂,孫東雲你過來」

 

「幹嘛啦俊亨哥,我在傳簡訊給起光哥欸!」

 

「你再給我囉嗦?!」

 

「好啦…」

 

東雲不甘願的放下手機,等一下一定要跟賢勝哥告狀!

 

「我問你…你看耀燮和斗俊…他們每天晚上都睡在一起,不是耀燮去找斗俊就是斗俊去找耀燮,然後整天都燮不離斗斗不離燮的…但是為毛他們還不承認他們在一起了呀?!」

 

「嘖!這你就問對人了!第一,因為斗俊哥會做噩夢,所以耀燮哥才會陪他睡覺,這是耀燮哥跟起光哥講,起光哥又跟我講的喔!第二,他們不承認的原因很明顯呀!」

 

東雲用一副”你是白痴嗎”的表情看著俊亨

 

「你少在那邊給我囂張了!知道就快講呀!」

 

一巴掌往東雲後腦打下去,那個臉…真的很欠扁…

 

「俊亨哥!!很痛欸…好啦!講就講呀!很簡單不是嗎?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在一起是要承認什麼啦?!」

 

揉揉疼痛的後腦勺,除了賢勝哥,他還要跟起光哥告狀!!

 

俊亨哥都趁沒人的時候霸凌他…

 

「歐~~~原來是這樣呀……」

 

俊亨露出明瞭的樣子,又突然往東雲後腦巴下去

 

「你是白痴呀?!我當然知道他們沒有在一起呀!我要問的就是他們幹嘛不在一起呀?!」

 

起光那傢伙是怎麼了怎麼會喜歡這個白痴呀!!

 

「你又沒問清楚!!你打人真的很痛欸…」

 

「不痛打你幹嘛呀?!打心酸的喔?!」

 

俊亨舉起右手,作勢又要打他

 

「嗚嗚嗚嗚嗚,俊亨哥好可怕喔,我最討厭俊亨哥了啦」

 

護著頭,東雲哭著跑開,起光哥到底在哪裡啦!!他要秀秀……

 

結果,燮斗間的問題,依然無解……

 

 

 

 

 

「耀燮你看這個!!」

 

難得的休假日,斗俊和耀燮在熱鬧的弘大逛街

 

突然,斗俊看到櫥窗裡某樣東西

 

像被磁鐵牽引著一般,直直的被吸了過去

 

正巧此刻兩人的手正緊緊的扣在一起,所以耀燮也就順勢被帶到櫥窗前

 

「好漂亮的足球喔…」

 

斗俊整個人趴在櫥窗上,眼睛眨也不眨的直盯著那顆足球看

 

「斗俊喜歡嗎?」

 

耀燮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

 

「摁!!」

 

耀燮這樣問,是要…買來送給他嗎?

 

「可是他好貴我們現在買不起欸,等到我們出道賺錢後再來買吧!」

 

那是什麼充滿希望的眼神呀,沒錢他也很無奈呀…

 

「噢…好吧…」

 

也是啦,耀燮也跟他一樣還是窮學生,可是還是覺得好失望…

 

「斗俊不要難過了,笑一個吧,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喔!」

 

是時候,該跟他說清楚了

 

「什麼事呀?」

 

把視線從足球上抽離,耀燮要說什麼呢?

 

「我……」

 

手機傳出的旋律打斷才剛開口的耀燮

 

真是破壞氣氛吶…耀燮煩躁的踢了一下路邊無辜的小碎石

 

「對…對不起我先接電話喔!」

 

斗俊急急忙忙的從口袋掏出手機

 

看著他慌張的樣子,耀燮寵溺一笑

 

沒關係的,今天不能說還有明天,明天不行還有後天

 

他們會在一起一輩子的,他相信……

 

「喂,我是斗俊……你是誰?」

 

本來面帶微笑臉漸漸僵硬,最後變成驚恐的表情

 

「我不認識你,不…不要來找我!」

 

說完斗俊急急的把電話給掛了

 

「斗俊,是誰呀?你臉色好差喔…」

 

耀燮伸手想摸斗俊的臉安撫他,卻被他閃身避開

 

「沒什麼…是打錯電話的…」

 

斗俊露出僵硬的微笑,不敢和耀燮關心的眼神對視

 

「……」

 

到底…還有什麼事是要瞞著他的?

 

耀燮沒問出口,只是擔心的看著他,不想講…或許有他的苦衷吧…

 

「耀燮我們回家吧,我有點累了」

 

說完斗俊鬆開牽著耀燮的手,逕自往家的方向走去

 

看著他沉重的背影,耀燮更擔心了,剛剛那通電話一定有問題

 

一定……

 

 

 

 

 

斗俊,是爸爸呀,救救我呀斗俊,救救爸爸吧!!

 

「碰」

 

課本被重重的砸在牆上,癱軟的滑落在地

 

不夠…還不夠…這樣還不能削減他心中的怒氣…

 

環顧房間,能摔的,斗俊都沒有放過

 

「為什麼這種時候才會想到我!!」

 

對著無聲的牆壁發火,他好想把自己也往牆上摔,這樣或許會好過一點

 

「斗俊你沒事吧!!斗俊你開門讓我進去,斗俊!!」

 

耀燮著急的拍著房門,從回來到現在,斗俊一直把自己關在房裡

 

不吃不喝,現在又開始亂砸東西,他真的好擔心…

 

砸東西的聲音停止,門無聲的打開

 

「斗俊…」

 

來開門的這個人是怎麼了?那個眼神,好像又變回半年前的他了

 

那個被拋棄,看不見希望,沒有生存意念的尹斗俊

 

「對不起,吵到你了吧,我只是…在整理東西」

 

冷冰冰的眼神,冷冰冰的語氣,這不是他認識的尹斗俊

 

「整理東西?」

 

挑眉,如果他沒看錯的話,他房間像剛被炸彈炸過一樣

 

「摁,然後…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一個人靜一靜?這半年來他第一次說這種話

 

總是他走到哪就跟到哪的斗俊,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下午那通電話,絕 對 有 問 題

 

「好,我知道了,可是…你需要我我隨時都在你知道吧?」

 

耀燮擔憂的看著他,應該不會做傻事吧…

 

「摁」

 

把房門在耀燮面前硬生生的關上,這件事…絕對不可以牽累到他們

 

拿起手機,打開剛剛收到的簡訊

 

「明天中午12:00到XX橋下,晚一分鐘就跟你爸媽說再見吧」

 

握住手機,過分使力的指節泛白

 

「為什麼…要在我過的這麼幸福時…打擾我」

 

手機重重跌落在柔軟的床上,斗俊跌坐在地

 

沒用的他,還是心軟了,那是養了他十年的父母,他沒辦法棄之不理

 

 

 

 

 

「耀燮你起床啦?昨天沒跟斗俊睡呀?」

 

帶著笑臉,起光把金黃的吐司分別放在六個盤子上

 

「摁,他昨天心情不好,我讓他自己冷靜一下,他還沒起床嗎?」

 

起光點點頭,斗俊一般來說不會這麼早起

 

咬了一口吐司,耀燮走到斗俊房門口,輕敲門板

 

「斗俊,起床囉,上學會遲到的!」

 

沒有聲音,空洞的嚇人,耀燮擰起眉,他有不好的預感

 

用力打開房門,握著門把的手無力的滑落

 

空蕩蕩的床鋪,空蕩蕩的桌子,空蕩蕩的衣櫃,空蕩蕩的房間

 

沒有尹斗俊的身影,連他住過的痕跡,都沒有,好像就這樣蒸發了

 

「尹斗俊……」

 

慌張的在各個房裡尋找他的蹤影,可是一切好像回到半年前

 

他降臨在這個家之前… 什麼也沒有

 

「怎麼會這樣,斗俊還能去哪裡呀?」

 

起光手裡還握著鍋鏟,也開始了尋找斗俊的行動

 

「一定是跑出去了,沒錯,一定是這樣!」

 

耀燮眼神渙散,顧不得衣服沒換鞋子沒穿,急急忙忙拉開大門衝出去

 

「耀燮,不要這樣很危險呀」

 

拉不住耀燮的起光在他身後大喊

 

「起光哥,發生什麼事了嗎?」

 

東雲從房裡走了出來,一大早就聽到耀燮哥和起光哥大聲嚷嚷的

 

「東雲你快去跟著耀燮,斗俊不見他就胡亂衝出去了,你快去跟著他,我怕危險」

 

起光焦急的把東雲推出門,沒有斗俊的耀燮,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我馬上去!!」

 

這嚴重性,東雲很清楚,即使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也立刻抓起外套奔出家門

 

 

 

 

 

「斗俊…」

 

在馬路上漫無目的的尋找著,到底…在哪裡

 

心像被一雙有力的手扭擠著一樣痛,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

 

正值上班時間,行人匆匆

 

在人群中不停的碰撞,耀燮一個不穩,跌坐在地

 

「幹什麼呀?!坐在地上擋路!」

 

沒有理會行人厭惡的眼光,耀燮專心的尋找著他的身影

 

「斗俊!!」

 

遠處的那雙球鞋,好像是…

 

興奮的起身,朝那個人跑去,可是…

 

「又…消失了…」

 

眼淚再也沒辦法鎖在眼框中了

 

到底在哪裡?為什麼總是這樣稍縱即逝…

 

但是他才不要放棄

 

「一定…要找到你!」

 

耀燮握緊拳頭,現在的他已經不能沒有他了

 

在人群中專注的掃射,希望可以再次捕捉到熟悉的影子

 

心急的耀燮,滿腦子都是斗俊,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正身楚危機之中

 

尖銳的煞車聲夾雜著刺耳的喇叭聲,耀燮收回視線,卻只看見駕駛驚恐的臉…

 

撞擊的那一瞬間,耀燮閉上雙眼,如果可以…他想要離開

 

離開沒有斗俊的這個世界……

 

 

 

 

 

「啪」

 

火紅的巴掌印烙在斗俊消瘦的臉頰上

 

「沒用的東西!居然只賺這麼一點錢?!你是想要我再掉一根指頭嗎?!」

 

揮舞著少去小指的左手,男人飛噴的口沫讓斗俊低下了頭

 

都變了…

 

三年前離開的那個家,在他回來後全變的

 

那天早晨,他拎著行李到討債集團指定的見面地點

 

只見爸媽被綁在一起,狼狽的坐在泥濘的地上

 

爸爸不停用眼睛對他釋放出求救訊號

 

媽媽則是茫然的看著前方,嘴裡不知道在碎念什麼

 

後來…他才知道,媽媽被強暴了…

 

因為爸爸迷上賭博,跟地下錢莊借了一堆錢,時限到了卻還不出來

 

家被賣了,媽媽被凌虐了,最後…找上他了

 

「你們…到底想怎樣?」

 

就算用盡力氣想要假裝勇敢,還是不小心的讓聲音抖了幾下

 

「很簡單呀!我們要的就是還錢而已」

 

凶惡的男子踢了踢爸爸,就像看見骯髒的垃圾一般

 

「我沒有錢…」

 

「沒錢?」

 

男子挑眉,冷哼了一聲,突然抓起爸爸的左手

 

鋒利的小刀就這樣抵在他的小指上

 

「不要呀,放過我吧,斗俊呀,斗俊呀,救我,救爸爸呀!」

 

殺豬般的慘叫讓斗俊閉上眼,真沒用…都還沒切下去就叫成這樣

 

「怎麼樣呀?看在你年紀還不大的份上…這樣好了…」

 

放開爸爸的手,男子吊啷噹的走到斗俊面前,冰冷的小刀拍擊著他掩蓋恐懼的臉

 

「一個月繳20萬…怎樣?很寬容吧!沒有討債公司像我們這麼佛心來著的,雖然你可能要還…」

 

用他那骯髒的手指掐指一算

 

「20年」

 

開心的燦笑,露出黃黃的大板牙,惡臭從口中傳出

 

即使如此,斗俊依然強忍著,讓情緒被隱藏在他慘白的臉下

 

「缺!還以為你會嚇的像個小娘們一樣哭天喊地的勒!」

 

男子無趣的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

 

「既然這樣…那多加一條規則,如果有一個月遲交的話…」

 

銳利的眼神從斗俊臉上移開,男子緩步回到爸爸的身邊

 

假裝溫柔的牽起他的手

 

「你爸爸的手指…會少一根喔」

 

不理會求饒和哀嚎聲,男子直勾勾的看進斗俊眼裡

 

噩夢…就是從那一刻開始…

 

「啪」

 

又一個火熱的巴掌,把他從回憶的牢籠帶回現實

 

但…現實也是個無止盡的地獄

 

「馬的我問話是不會回答嗎?!」

 

男人…他沒辦法再叫他爸爸了,又狠狠的踹了他一腳

 

斗俊跌坐在地上,兩眼無神的看著地板

 

「剩下3天了!還差5萬你快去給我想辦法」

 

拿起桌上的啤酒,猛灌了一口,任憑酒水順著嘴角流下

 

男人憤恨的把空酒瓶往牆上一砸,碎玻璃像雨點似的散落一地

 

「要是那賤女人還在就好了」

 

搖晃著走進房間,甩上房門,把所有重擔丟給緩緩起身的斗俊

 

「要不是你…媽媽也不會自殺呀」

 

雖然不像一般的母親一樣呵護他,但她終究還是他媽媽

 

要不是你逼著他去出賣自己的肉體還錢…

 

媽媽也不會從頂端躍下結束自己骯髒的生命

 

胡亂抹去臉上的淚,現在,不是哭的時候了

 

時間不多了,看來只好去接那件工作了

 

斗俊拿起手機,桌面上他和耀燮笑的好燦爛

 

「對不起,你現在…好嗎?」

 

不忍繼續看他那純真的笑容,也不想再羨慕以前的自己

 

斗俊甩甩頭停止胡思亂想,快速的按了通話鍵

 

「喂?建勳哥嗎?最近有沒有工作呀?恩…有點急用錢…當演唱會保全嗎?也可以呀!好…OK」

 

掛斷電話,斗俊鬆了口氣

 

好險有別的Case,這樣他就不用像媽媽一樣…

 

不過,那個要開演唱會的團,團名好酷喔,聽哥說是剛出道的

 

想到這裡,斗俊落寞的低下頭

 

不知道…他們現在出道了沒,那一群曾經有著一樣的夢的兄弟

 

 

 

 

 

「斗俊,來啦?」

 

「摁,對不起我好像有點遲到了」

 

「還好不會啦,來,對講機和制服給你,快點換上吧!」

 

從建勳哥手中接過配備,斗俊趁空黨觀察了一下四周

 

這個團…人氣好高呀…

 

才剛出道就有好多粉絲來看演唱會喔

 

迅速換上制服,斗俊走到崗位上,時間好像差不多了

 

前面的粉絲好可怕喔,感覺隨時會衝過來抓花他的臉…

 

突然,開場的音樂從大喇巴竄出

 

粉絲們的尖叫聲讓斗俊擰起眉,他真的,不喜歡吵鬧的地方

 

升降台緩緩升起,五個身影漸漸浮現在華麗的舞台上

 

斗俊瞇起雙眼,好像,在哪裡看過呀…

 

其中一個身材較纖細的團員舉起麥克風

 

溫暖的歌聲從他口中流瀉而出,歌迷們瞬間安靜,乖巧的頃聽著

 

唯獨斗俊,身體一僵,直直盯著那身影,是他!

 

那個聲音他再熟悉不過了,迅速轉過身

 

怎麼辦…沒用的他,現在只想逃…

 

另外一個聲音響起,是起光…

 

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他到底,為什麼這麼愛哭

 

俊亨,賢勝,還有東雲,真的好想念他們

 

說要一起出道的夢,真的實現了,只是少了他…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天空中閃亮的星星,也是只有五個角

 

他是多餘的那一個,不該進入他們的生活,一開始就不應該

 

熱情的演唱會,大家都玩嗨了,只剩下斗俊,一個人垂淚…

 

「真的好想你們……」

 

心中的思念好像要潰堤了,斗俊掙扎著

 

他好想看一眼,一眼就好,可是他害怕他一轉身,就再也離不開了

 

最後,斗俊決定…一眼就好

 

但這一眼,果然再也移不開視線了

 

五個認真的身影,五雙真摯的眼睛

 

認真的在舞台上唱跳著,但是…

 

斗俊的視線最後固定在他身上

 

為什麼梁耀燮的舞蹈動作比其他四個人簡單

 

甚至有時候到他的部份時,他只是站著不動的唱歌

 

明明他的舞蹈技巧沒有這麼爛呀

 

擰眉,斗俊憂心的看著耀燮,發生什麼是了嗎?

 

突然,五個人開始往延伸舞台走去,漸漸靠近他

 

斗俊可以感覺到身後的粉絲們像洶湧的潮水一樣,想要往舞台撲去

 

這時候的他,應該要趕快轉身背對那閃耀的星星

 

可是…動不了,他知道再這樣下去一定會被發現

 

可是他真的沒有辦法轉身,沒辦法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

 

就在糾結的那一瞬間,他看見他了……

 

麥克風墜地,頓時只剩下背景音樂孤獨的響著

 

四個人同時往耀燮看去,在順著他的視線,看見了斗俊

 

賢勝舉起麥克風,幫耀燮唱著他的部份,輕輕的用手肘推了他一下

 

斗俊知道那是什麼意思,轉身,要是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身後排山倒海的尖叫聲,似乎映證著斗俊的猜測

 

梁耀燮追過來了…

 

 

 

 

 

靠著牆喘氣,斗俊渴望著更多的氧氣

 

衝出粉絲群後,他沒有停歇的一直跑一直跑

 

梁耀燮應該沒有追來吧,他都跑這麼久了,他一定追不上他…

 

「斗…斗俊」

 

糟了…驚恐的回頭,居然,追來了,梁耀燮…

 

「斗俊對吧,是斗俊吧?」

 

看他喘成那樣,好像下一秒就要缺氧暈倒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追他追到這麼遠的地方,不值得呀…

 

「斗俊,為什麼要逃跑?」

 

強忍淚水,梁耀燮一拐一拐的走向他

 

斗俊難道不知道,他真的想他想到快要瘋掉了嗎

 

兩年半了,他只能靠著手機裡的照片記住他的樣貌

 

總是夢見他和他幸福的躺在床上,在晨光中互道早安

 

可是當他微笑張開眼時,只能看見冷冰冰的床嘲笑他的愚蠢

 

斗俊難道都不知道他把作噩夢的壞習慣傳染給他

 

讓他每天晚上都要再重覆一次失去他的痛苦

 

卻找不到以前那溫暖的身軀拯救他

 

但這些全部都不重要了,現在,他不能再讓斗俊消失了

 

「斗俊,我想你……」

 

一個不穩,耀燮腿軟的跌坐在地

 

斗俊僵硬的抽了一下,不行,不可以過去扶他

 

他是不配擁有他的人,一輩子都只能在地獄徘徊的人

 

尹斗俊,你絕對不能拖累你最愛的人,絕對不能拖累他

 

痛苦的閉上雙眼,只要看不見,就不會心痛了

 

「斗俊你怎麼了?為什麼都不說話?」

 

吃力的起身,緩緩走向他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你不要再過來了!」

 

斗俊退後兩步,太靠近他,也會變的不幸呀

 

「梁耀燮你再靠近我,我馬上走人」

 

耀燮停住腳步,眼淚像斷線的珍珠,滴滴答答落在灰色的石磚地上

 

「斗俊不要走,不要再離開我了好不好?」

 

他真的沒辦法再放他走了,這次絕對不行

 

「我知道了!」

 

張大那雙明亮的眼睛,耀燮臉上綻放著痛苦的微笑

 

「一定是我兩年半前沒有跟你說我愛你,你生氣了才離開的對吧?斗俊,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所以不要再離開我了好不好?你也愛我不是嗎?」

 

一定是這樣,斗俊一定是生氣了才會不告而別

 

耀燮緊盯著斗俊,卻不敢再往前踏一步,他怕這一前進,斗俊會像夢裡一樣

 

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要…再說了…」

 

斗俊別過頭,他真的不能再繼續呆在這裡了

 

他好怕自己會心動,會回到耀燮的懷抱,會帶給他們更多的災難

 

絕對不可以!所以,只能那樣做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說那種噁心的話了?」

 

對上耀燮的視線,斗俊的眼睛蒙上一層冰霜

 

「什麼?」

 

驚愕的睜大無辜的雙眼,斗俊怎麼突然變臉了

 

「我說你真的很噁心」

 

冷哼一聲,不給他思考的時間,要做,就要做到最慘忍…

 

「當初就是知道你快要跟我告白我才逃跑的,真的好噁心,為了住在那個家,居然要陪你玩戀愛小遊戲,現在想一想真的…」

 

打了一個冷顫,露出一臉嫌惡的模樣

 

這些動作都不用偽裝,完完全全發自內心的反應

 

只是跟嘴裡說的不同,他會打冷顫,是因為知道自己說了多麼傷人的話

 

「斗俊…你…騙人…」

 

以前斗俊看他的眼神,明明就那麼真,那麼深情

 

怎麼可能全部都是謊言

 

「隨便你相不相信,我現在過的很幸福,請不要打擾我」

 

不屑的瞟了耀燮一眼,假裝堅強的從他身旁走過

 

心跳的速度讓他的胸口都要開始燃燒了

 

好久,沒有離他這麼近了…

 

但是心底的這份喜悅只能留給自己,因為,他是會帶來不幸的人

 

就這樣吧,讓他成為慘忍的人,也不能讓耀燮受累

 

「拜託…不要走…」

 

一隻冰冷的手握住斗俊纖細的手腕

 

他從以前就好喜歡那雙手,雖然他人小小一隻

 

可是手卻出奇的厚實,溫暖,總是能把他從噩夢中拯救出來

 

斗俊怔怔的看著前方,就這幾微秒的時間

 

上天就施捨他這個瞬間,重溫以前的安全感

 

「不要…」

 

拍掉耀燮的手,斗俊的心揪痛的快要昏倒了

 

「不要碰我!」

 

因為我好髒好髒

 

「這樣被你觸碰,真的好噁心」

 

耀燮不要碰我拜託,我已經不在是以前的斗俊了

 

你純潔的手,不要因為我,而弄髒了…

 

斗俊大步離去,再不走,他真的會心痛的昏過去

 

「斗俊……」

 

看著他模糊的背影,耀燮覺得每次呼吸,都像在撕裂自己的心

 

難到之前半年的快樂時光,都是他自己在作夢嗎?

 

「尹斗俊!!」

 

聲嘶力竭,眼前突然一片黑,接下來…只剩下無邊際的噩夢

 

 

 

 

 

輕輕關上鐵門,斗俊躡手躡腳的走進房間

 

「站住」

 

低沉的聲音,讓他打了個寒顫

 

「錢呢?」

 

「那個…爸我明天……」

 

腰部受到重擊,他就這樣硬生生的撞上後面的牆

 

「你他媽的今天沒賺錢?!是要我再少一根手指嗎?!」

 

斗俊捂著隱隱作痛的腰,因為今天中途逃跑了,所以領不到錢

 

可是他不後悔,至少見到他們一面了

 

「他媽的你給我裝啞吧呀?!」

 

拳頭雨點般的落下,不時還補上幾腳

 

斗俊緊咬下唇,不想發出懦弱的哀號聲

 

肉體上的疼痛…算不了什麼,那揪心的痛,才是快要讓他窒息的原因

 

為什麼不打他的頭呢?這樣或許他可以失憶

 

可以忘記耀燮那雙心碎的眼睛

 

為什麼不呼他巴掌?這樣或許他可以耳聾

 

可以再也聽不見耀燮痛徹心扉的呼喊聲

 

為什麼不乾脆直接打死他?這樣耀燮就再也不會為了他受傷了

 

泉湧的眼淚讓施暴的男人變的更加兇惡

 

「哭?哭什麼?你爸我都沒哭了你這廢物哭什麼?!」

 

傷痕重疊著傷痕,瘀青佈滿了他消瘦的手腳

 

直到筋疲力盡,男人才又氣喘吁吁的走回房間休息

 

留下趴在地上啜泣不已的斗俊

 

想從口袋抽出手機,讓桌面的照片撫慰破碎不堪的心,卻摸了個空

 

現在連上天都不願憐憫他了,想就這麼讓他在痛苦的深淵無法解脫嗎?

 

斗俊無力的攤在冰冷的地上,回到噩夢的故鄉

 

梁耀燮,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可是,我不能讓我的愛,變成你生命的絆腳石

 

 

 

 

 

「耀燮,你不要這樣!」

 

起光用力抽走耀燮手中的酒杯,重重放在桌子的另一端

 

「起光…拜託你給我,不然我真的會……」

 

用力的垂著胸口,昨晚和斗俊相見後,就一直覺得喘不過氣

 

或許灌醉自己,可以得到另外一種解脫

 

「我真的會死!!」

 

大口大口的吸氣,真的好難受,眼睛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漏水

 

心像不停被坦克輾過一般,痛的全身都無力了

 

「你昨天暈倒了,身體還很虛弱不準喝這麼多!」

 

起光眼睛蒙上一層水霧,看到這樣的耀燮,他也好心疼

 

昨天花了很多時間才在小巷裡找到暈倒的他

 

斗俊又消失了,五個人都思念著的那個人,再次在人間蒸發

 

「起光呀,斗俊說我好噁心,我真的是個噁心的人對吧?」

 

突然像個瘋子般咯咯的笑了起來,眼淚卻不應景的滴的更快

 

「耀燮你不噁心…」

 

輕摟著開始嚎啕大哭的耀燮,拍著他脆弱的背,直到耀燮哭累了,睡著了

 

小心讓他躺平在床上,起光擦乾眼淚,絕對,不能這樣就算了

 

 

 

 

 

「恩…起光…哈摁…」

 

曖昧的熱氣瀰漫整個房間,讓人臉紅心跳的嬌喘聲不絕於耳

 

「要叫哥喔…」

 

猛力一撞,換來一聲破碎的呻吟

 

看著身下的東雲伸手扭緊床單,這麼大的人,這時候最可愛了

 

「我…摁…哥再快一點…」

 

舒服地揚起頭,半瞇的星眸因為快感變得更迷濛了

 

「噗…東雲你真的好…色」

 

加快撞擊的速度,低頭在他的胸前留下無數的印記

 

「哥…我要…哈…我要不行…了…」

 

劇烈的搖晃讓他的一句話都碎成了好幾個音節

 

東雲放開床單,攀上起光結實的背,雙膝緊緊夾住他擺動的腰

 

「起光哥…我摁…要壞掉了…」

 

悶哼一聲,起光停止擺動,直勾勾地盯著一臉疑惑的東雲

 

「你說這種話根本是在誘惑我吧…」

 

嘴角勾起一個壞壞的笑,最後一撞,熱流竄入東雲體內

 

「嗚…」

 

咬緊牙根,東雲拱起腰緊密的和起光的下身貼合著

 

他連一滴,都不想放過…

 

親了親他滿是熱汗的額頭,起光憐惜的把東雲揪結的劉海撥到旁邊

 

「起光哥你今天是怎麼了?好像…更激烈了…」

 

東雲挪動身子,空出位置讓起光在他身旁躺下

 

該死…明天可能真的沒辦法下床了…

 

「我只是要告訴你……」

 

輕輕吻上他發腫得櫻唇,用拇指抹去他眼角激情後的淚水

 

「不准離開我…」

 

在鎖骨處留下屬於他的印記,這樣全世界都該知道

 

孫東雲是他李起光一個人的!

 

「是因為斗俊哥的關係嗎?」

 

他才不會…讓他最愛的起光哥像耀燮哥一樣痛苦

 

「哥…我覺得斗俊哥不是會說這種話的人呀…」

 

東雲鑽進起光的懷抱裡傾聽他規律的心跳聲

 

斗俊哥…怎麼可能不愛耀燮哥…那眼神絕對不會騙人

 

「我也這麼覺得,所以東雲…」

 

起光捧起東雲雕刻般的臉蛋,看著他那激情猶存的水潤大眼

 

「我們一定要找到斗俊問清楚!」

 

「摁好!一定要幫耀燮哥找回他的幸福!」

 

收緊抱著起光的雙臂,只有他們幸福太不公平了

 

「咳…那個…東雲你…明天有通告嗎?」

 

「好像沒有吧,怎麼了……起光哥!再這樣我明天真的會完蛋啦!」

 

無謂的求饒聲,還是被起光吃得連骨頭都不剩

 

 

 

 

 

「到底該從哪裡開始找呀?」

 

煩躁地翻閱之前的資料,斗俊自從加入他們後

 

好像就再也沒有提起之前的生活過了,害他現在連一點頭緒也沒有

 

「是要我從哪裡開始呀尹斗俊!」

 

用力的搥了一下無辜的沙發椅,起光像洩了氣的皮球往後癱倒

 

手機鈴聲驚醒疲憊的起光

 

甩甩頭,該死…居然睡著了

 

「喂?」

 

「起光嗎?我是賢勝,我好像撿到…斗俊的手機了…」

 

「什麼?!在哪裡?」

 

睜大眼睛,居然那麼幸運的讓他們抓住一絲希望

 

「在耀燮昏倒的小巷子裡,手機上有耀燮和斗俊的合照,應該是他的錯不了」

 

「好,你在哪?我現在過去」

 

隨便抓起一件外套,看了一眼還在沉睡的東雲,讓他繼續睡好了…

 

 

 

 

 

「應該是這裡了…」

 

仰望破爛的小公寓,賢勝和起光皺起眉頭

 

住在這種地方,怎麼可能會幸福

 

「好像有人出來了,哥我們先躲起來」

 

起光拉著賢勝的手臂躲在小貨車後方

 

鐵門吱嘎一聲被打開,走出來的不是別人,正是斗俊

 

無力的關上門,斗俊一跛一跛的朝打工的地方走去

 

「那是…斗俊嗎?」

 

賢勝握緊拳頭,他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瘦到剩下骨頭不說,穿著破爛的衣服不說,渾身是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他現在的樣子,比三年前出現在他們家時還要更淒慘

 

沒有笑容,兩眼空洞,像行屍走肉一般活在這個世界是是為了什麼?

 

「賢勝哥,我們跟著吧,好怕他突然暈倒喔…」

 

起光擰起眉,看他這樣搖搖晃晃的走著,是幾天沒吃飯了?

 

「好,順便看他要去哪裡!」

 

兩人從小貨車後面鑽了出來,和斗俊保持一段距離

 

「斗俊怎麼會走到這種地方呀?」

 

環顧四周,髒亂複雜,是連陽光都照不到的地方呀…

 

一聲驚呼讓兩人再度繃緊神經,是斗俊!

 

「不要!你走開!好噁心!」

 

「會走到這裡的人還裝什麼純潔呀?」

 

一名中年男子把斗俊困在巷尾,猥褻的脫下褲子

 

起光握緊拳頭,準備上前搭救

 

前方陰影處突然衝出兩名男子,二話不說就對著猥褻的中年變態一陣拳打腳踢

 

「你這死王八大變態,想對斗俊幹什麼呀你?!」

 

「居然敢欺負他!我一定要把你打到變形!」

 

「俊亨…東雲?」

 

賢勝起光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張大著嘴看平常溫順的兩隻小綿羊化身拳王

 

「你們怎麼在這裡?」

 

「哥你還敢說!出來找斗俊哥居然沒叫醒我!好險俊亨哥有偷聽到賢勝哥和你講電話!」

 

東雲一邊講也不忘了手邊的工作,手腳並用讓變態中年大叔連連求饒

 

「好了你們不要再打了!」

 

驚呆了幾秒後賢勝和起光才衝上前抓住兩個打的眼紅的暴力狂

 

「你們再這樣打下去,會出人命的」

 

一邊安撫,起光也不忘了在那變態身上偷補兩腳

 

居然敢猥褻斗俊,真的是不想活了!

 

「斗俊你還好嗎?」

 

蹲在嚇得渾身發抖的斗俊面前,賢勝輕拍他慘白的臉

 

「應該是嚇壞了…先把他帶離開再說…」

 

起光和賢勝摻起斗俊,在東雲和俊亨的幫忙下,把斗俊帶到附近的咖啡廳

 

還沒從驚嚇中回神的斗俊,就這樣讓他們帶著自己回到有陽光的世界

 

 

 

 

 

「坐吧,這裡是認識的朋友開的店,不會有別人來打擾」

 

東雲關上包廂的門,好險一路上都沒有被認出來

 

不然被粉絲們包圍就死定了…

 

「斗俊沒事吧…」

 

遞上一杯水,俊亨看著那一路上不發一語的傢伙

 

他眼裡,還是飽含著滿滿的驚嚇

 

「斗俊…看著我,我是起光呀!」

 

直視他像黑洞般的雙眼,他的心,真的好痛

 

兩年半前那個開朗的斗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起…光…」

 

眼神漸漸聚焦,四張擔憂的面孔在他面前搖晃著

 

是做夢嗎?離開他們後,就再也沒有人這樣關心他了

 

一陣委屈湧上,鼻頭一酸,斗俊抱著起光就是一陣嚎啕大哭

 

心裡那悶悶的感覺他真的憋了好久了

 

「哭吧哭吧,都哭出來吧,不要自己忍著了」

 

看他哭成這樣,四人也跟著垂淚,斗俊每一聲哀號,都讓他們的心狠揪了一下

 

慢慢的,揪心的痛哭漸漸變成微弱的嗚咽

 

斗俊把頭從起光懷裡抽離,在他們面前崩潰,真是難為情

 

「好些了嗎?」

 

遞上一疊衛生紙,起光順了順斗俊凌亂的鬢角

 

「摁…」

 

斗俊擤了擤鼻涕,真的好丟臉…

 

「斗俊哥你到底出了什麼事?怎麼瘦成這樣?為什麼不好好愛惜自己呀?」

 

東雲按耐不住心中的怒氣,他不能原諒斗俊哥這樣糟蹋自己

 

「沒錯!還有,你可能騙的了耀燮,但騙不了我們,當初你離開的原因一定不單純!」

 

起光用犀利的眼神盯著他,今天,非得讓他說實話不可

 

「不要再問了!你們會被我害死的!」

 

痛苦的摀住耳朵,他們的關心會讓他想要再次依靠他們

 

絕對不行,他不要他最愛的人跟他一起不幸

 

「怎麼死?為了你我們就算是被淹死 燒死 砍死 活埋都願意!」

 

賢勝咬著牙,難道他還不懂兄弟是做什麼用的嗎?

 

「賢勝……」

 

斗俊抬起頭對上賢勝真摯的雙眼,感動的眼淚滴落

 

「只要不要是餓死就好…」

 

別過頭,賢勝小聲地說

 

他真的很怕肚子餓…

 

包廂瞬間安靜,所有人都盯著賢勝

 

又來了…就知道他四次元的病一定會發作…

 

「痾…北鼻你先在旁邊聽就好了…剩下的交給我們吧…」

 

俊亨一臉尷尬的摀住賢勝的嘴,把他拖到包廂另外一端坐下

 

「噗…」

 

回過頭,四人驚訝的看向斗俊,他在…笑…

 

「真的好懷念這樣的感覺…」

 

喃喃自語,斗俊覺得一陣暖流流過全身,是他這兩年半久違的感覺

 

但笑容沒有持續太久,似乎感受到大家的視線

 

收起微笑,怎麼可以把心裡的感覺說出來?

 

他現在是最沒有資格享受溫暖和回憶的人…

 

「斗俊…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再次把瘦弱的他擁入懷中,起光輕撫他柔順的黑髮

 

「我會…讓你們不幸的…」

 

他的存在會像恐怖的慢性病,讓黑暗蔓延到所有人的生活裡…

 

「你還是不懂對吧…」

 

鬆開環繞他的手,起光憂鬱的看著他

 

「沒有什麼會比失去你…更不幸的了…」

 

緊咬下唇,斗俊的臉全揪在一塊了

 

討厭,真的很討厭,為什麼要說這麼讓他感動的話?

 

「知道為什麼BEAST沒有隊長嗎?」

 

看見斗俊眼裡的動搖,起光補上最後一擊

 

「因為我們都在等,等我們的尹Leader回來呀」

 

起光像夏至陽光一樣溫暖的笑容,融化了斗俊冰封的心

 

碎冰化成淚水,斗俊抱著起光,又是一陣大哭

 

四人鬆了口氣,露出滿足的微笑

 

總算…成功了…

 

 

 

 

 

「你們確定他…行嗎?」

 

洪社長坐在舒適的大椅子上,上下來回打量斗俊

 

這平凡的小子為什麼可以讓他們這麼極力推薦

 

甚至還讓起光說出要他當隊長這種話

 

「社長,斗俊哥真的很出色!我們之前是大學同學,沒有人比斗俊哥還要努力了」

 

東雲一臉嚴肅的說,斗俊哥絕對會是最棒的隊長

 

「社長,斗俊真的很有才華,很值得投資」

 

「社長,你不讓他加入我們就不出道!」

 

「……」

 

「賢勝哥…我們已經出道了…」

 

俊亨小聲的提醒

 

「噢,對吼…」

 

「社長…」

 

忽略掉無俚頭的賢勝,起光再次凝視著洪社長,看來真的要開大絕了…

 

「沒有斗俊就沒有BEAST」

 

洪社長皺眉,起光這是在威脅他嗎?

 

「好…」

 

嘆了口氣,只能妥協了,公司還得靠他們…

 

「給你們三個月時間,證明給我看…」

 

 

 

 

 

「歡迎回家囉斗俊」

 

打開大門,起光笑的好開心

 

環顧豪華的大房子,這幾年變了真的好多

 

房子換了,擺飾換了,但還好…裡面的人還是一樣溫暖

 

斗俊舒服的笑了出來,這才是真正屬於他的地方呀

 

這種感覺,才叫做家,他決定在這裡重新開始,忘記黑暗

 

可是……

 

「耀燮呢?」

 

從和他們見面到現在,他不敢主動提起耀燮

 

尤其在起光告訴他那件驚人的事情後…

 

當初耀燮為了找他出了車禍,腳受了傷,到現在還不能好好的跳舞

 

所以耀燮的舞蹈部份總是特別簡單,就是怕他舊傷再次復發

 

四人的笑容瞬間崩垮,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愁容

 

「應該在你房間…」

 

俊亨往屋子的最裡面看去

 

「我的…房間?」

 

斗俊疑惑的歪了歪頭,都搬了新家怎麼還會有他的房間?

 

「這是大家的共識,覺得哥你一定會回來」

 

東雲低沉的嗓音撼動著斗俊的心跳,他忍住又再次出來搗亂的淚水

 

這些人,為什麼老是做些讓他感動到不行的事呀?!

 

「你要去看看他嗎?」

 

賢勝伸手拿走斗俊手上的行李

 

「沒事做的時候,耀燮都會在你房裡,那是誰也不能打擾的時間」

 

輕輕推了斗俊一把,賢勝不讓他有拒絕的餘地

 

低下頭,斗俊沉默的走向那空著的小房間

 

手輕握著門把,洶湧的情緒讓他的身體微微顫抖

 

現在的心情,比要去面對討債集團還緊張

 

「伊呀」

 

終究還是打開門了…還是很想要再見見他

 

「是誰?」

 

一道黃光從微開的門流瀉進黑暗的房間

 

耀燮下意識的瞇起雙眼,他們應該不會隨意來打擾他的呀

 

「是我」

 

把門關上,斗俊憑著微弱的月光,看見他靠著牆坐在地上

 

好瘦,比前幾天看見的時候還瘦,酒味好濃,他到底是喝了多少酒?

 

斗俊的心揪痛著,是因為他嗎?

 

因為他說出那麼恐怖的話,所以耀燮才要這樣折磨自己嗎?

 

「是…斗俊嗎?」

 

那個身型,那個聲音,是斗俊吧?

 

可是斗俊這麼討厭他這麼恨他,怎麼可能會出現呀?

 

「呵,又做夢了」

 

心碎的乾笑迴盪在冰冷的小房間,耀燮抬起頭望著斗俊

 

「尹斗俊你知道我想你嗎?」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要聽的不是道歉你知道的」

 

搖晃著起身,耀燮步步逼近

 

「耀燮我也想你想到快要瘋了呀」

 

淚水再也忍不住了,這樣仔細一看,耀燮真的瘦了好多

 

稍微駐足,耀燮愣了一下,今天做的不是噩夢嗎?

 

一般來說,這時候斗俊應該要露出猙獰的臉罵他

 

說他噁心,說他骯髒,說他根本就沒有喜歡過他

 

難道是上天憐憫他,讓他做一天的好夢嗎?

 

「耀燮? 嗚……」

 

斗俊突然被撲倒在地,來不及做任何反應,唇就被耀燮的緊緊覆上

 

談不上溫柔,也不算纏綿,就是火熱夾雜著激情

 

斗俊的唇不斷的被吸吮和啃咬著,不久兩人口中就瀰漫著一股血腥味

 

「痛…」

 

在換氣的空檔只能容的下一個字抱怨,又再度被攻佔

 

和以前的梁耀燮一點都不同,今天的他很火爆,很粗魯

 

明明就是個嬌小的大暖男,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感覺到腹部一陣冰涼,斗俊驚恐的張開眼睛

 

耀燮的手在他胸前遊走,最後停在敏感地帶不停挑逗

 

「嗚…不可以…」

 

斗俊舒服的半瞇起星眸,身體誠實的給了相等的反應

 

「斗俊…好可愛…」

 

撫上他瘦了許多的俊顏,反正這都是夢而已,就讓他放縱一次吧

 

解開斗俊的褲頭,卸下他所有的衣物

 

「耀燮……」

 

雖然很愛很愛他,可是在耀燮面前一絲不掛真的好害羞

 

尤其自己的身體還有這麼羞恥的反應…

 

「我真的真的…很愛斗俊喔」

 

淚水順著耀燮的臉頰滑落,俯身,在斗俊的肩胛處留下屬他的印記

 

就算是夢,也要讓斗俊一個晚上只屬於他

 

「恩…」

 

雖然疼痛,但讓斗俊更不舒服的是身體的燥熱

 

就像是一把無名的火在燒著,拱起腰,想要讓耀燮撫摸更多

 

「斗俊不舒服嗎?」

 

帶著戲謔的語氣,輕輕撫弄他紅腫的唇

 

「恩…我不知道…」

 

那種舒服和煩躁的感覺混在一起成了一種莫名的情緒

 

那是什麼感覺他真的說不上來,到底是舒服還是不舒服他真的不知道

 

「斗俊你真的好可愛你知道嗎?」

 

輕輕磨蹭著他的後院,耀燮淘氣的笑了笑,使力一頂

 

「嗚…哈…」

 

突來的劇痛讓斗俊顫了一下,眼角滲出淚水

 

「對不起,忍耐一下等一下就好了」

 

耀燮吻去他眼角的淚珠,這夢好真實呀,斗俊疼痛的表情讓他揪心了一下

 

「沒…沒關係…」

 

咬著牙,感受著耀燮填滿自己,有一種好開心的感覺

 

緊隨疼痛而來的搔癢讓斗俊輕輕搖晃著腰枝想要減輕不舒服

 

「恩…斗俊你…這樣我會受不了的…」

 

再次俯身輕嚙斗俊的唇,下身也開始律動

 

「恩…哈呀…」

 

舒服的仰起頭,斗俊嘴裡不斷吐出曖昧的熱氣

 

「不要離開我好嗎?」

 

緊緊抱著嬌喘的他,耀燮的眼淚滴在斗俊發燙的胸口

 

「斗俊…哈…不會再離開…摁…耀燮了…摁呀…」

 

羞人的撞擊聲混雜著兩人的愛語,讓冰冷的小房間不再冰冷

 

「斗俊我不行了,摁…」

 

最後用力一挺,一股灼熱揮灑而出

 

相擁的兩人不住的喘氣,早已分不清身上是誰的汗水了

 

「耀燮我真的…不會再離開你了…」

 

看他傷心難過他也心碎了,所以斗俊下定決心,一定要陪在耀燮身邊

 

「謝謝你,給我這麼美的夢」

 

抬頭看著窗外皎潔的月亮,耀燮勾起殘破的微笑

 

「耀燮你…」

 

羞紅了臉,只是一句小小的告白怎麼要讓他……

 

「反正只是夢…應該沒有關係吧…」

 

還沒分離的兩人,又再次緊密的結合

 

這個晚上,兩人都沒有闔眼

 

 

 

 

 

「我的天呀!!」

 

張開乾澀的眼,耀燮覺得全身的骨頭都要散了

 

一定是昨晚做的那個夢害他真的快動不了了,腰怎麼可以這麼酸呀?

 

沒有多想,撿起散落的衣服打開房門

 

「早呀耀燮」

 

起光拿著鍋鏟替大家做早飯,但讓耀燮不解的是他眼中的那抹曖昧

 

「幹麻這樣看我?」

 

拿起其中一杯牛奶,大口的灌了起來,怎麼這麼渴呀?

 

「沒有呀,只是昨天你有點吵鬧而已」

 

「噗!咳咳咳咳咳…」

 

「你幹麻啦?不知道牛奶現在很貴嗎還這樣亂噴!!」

 

起光閃過白色的水柱,厭惡的看著拼命咳嗽的耀燮

 

「怎…怎麼可能,明明只是在作夢怎麼可能會有聲音呀?」

 

低聲自語,耀燮羞紅了臉,那種害羞的聲音讓大家聽到的話……

 

真想找個洞鑽起來呀!!!

 

「做夢?你到底在說什麼呀?」

 

不解的看著耀燮,起光不忘了把鍋子裡的蛋翻了個面

 

「好啦…不瞞你說,我昨天夢見斗俊了,還是個…春夢」

 

說完害羞的掩面,昨天那整晚的激情讓他回想起來還是會臉紅

 

「夢?梁耀燮你瘋了嗎?斗俊是真的回來了!」

 

往耀燮後腦一巴,忽略他驚訝的臉,起光接著說

 

「你真的是吼!他才剛回來就把人家弄成那樣!現在他在我們房間睡覺啦!」

 

耀燮張大眼睛,他沒聽錯吧?斗俊確確實實回來了?

 

迅速轉身快步往起光房間走去,用力撞開房門

 

「靠!耀燮哥你嚇死誰呀?!」

 

東雲揉著眼睛從地上爬起來,怨恨的看著擾他清夢的罪魁禍首

 

但此刻耀燮無心理會東雲,視線固定在躺在床上的人

 

「斗…俊?」

 

輕手輕腳的走道床邊,指尖撫上他熟睡的臉

 

東雲嘆了口氣,摸摸鼻子走出房間,太亮了…他也睡不著了

 

耀燮心疼的輕撫斗俊傷痕累累的唇

 

昨天的他真的太粗暴了,一味的以為那只是夢,沒有顧忌的在他的身上留下傷口

 

在陽光下仔細的看著他,比離開時瘦了好多呀

 

身上到處都是瘀青,這些日子他到底是怎麼過的?

 

濕潤的淚水不小心滴在他消瘦的臉頰上

 

「恩?」

 

張開眼,斗俊伸手摸了摸臉上的水痕,耀燮的臉在他眼前逐漸清晰

 

「耀燮……」

 

想要起身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但下身傳來的痛楚讓他縮了一下

 

「斗俊你不要亂動!對不起是我太粗魯了…」

 

趕緊俯身抱緊他不讓他下床,此刻才有那麼一點實感…

 

斗俊…真的回到他身邊了…

 

「耀燮…有點悶…」

 

輕戳耀燮單薄的背,被他抱著真的好有安全感,可是真的快被悶死了

 

「阿!對不起!」

 

慌慌張張的鬆開雙臂,視線對上斗俊迷濛的雙眼

 

兩人就這樣靜默著,任憑電流在兩雙眼睛中蔓延

 

斗俊的臉浮上兩片紅霞,耀燮眼中飽滿的思念和愛意快要把他淹沒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耀燮緩緩低下頭,吻上斗俊的唇

 

有別昨晚的激吻,這次是纏綿而柔和的深吻

 

兩人的舌頭在彼此口中追逐

 

輕輕舔舐昨晚留下的傷痕,耀燮滿滿的愧疚只能用吻來彌補

 

「梁耀燮!!」

 

房門被用力的撞開,賢勝對著正在熱吻的兩人大吼

 

「幹麻啦?」

 

「你流血囉!」

 

「什麼?」

 

往唇上一摸,濕濕的觸感讓耀燮微微擰眉

 

是血沒有錯…可是他不痛呀!所以…

 

「斗俊你還好吧!!」

 

耀燮急急忙忙的抽了張衛生紙按住斗俊唇上的新傷口

 

「張賢勝都你啦!你嚇到我害我咬到斗俊了!」

 

「怪我了?誰叫你動作這麼慢!現在都幾點了?等一下還有通告欸!」

 

乖乖地閉上嘴,耀燮不甘願的嘟起小嘴

 

嘖,想要跟斗俊溫存一下被討人厭的通告打亂了啦!

 

突然感覺上衣被輕扯了一下,回頭對上斗俊水潤的眼

 

「我會在家乖乖等耀燮回家的」

 

給了一個承諾的微笑,他不會再突然消失了

 

「斗俊說到要做到喔!」

 

手掌憐惜的捧著他的臉,真的沒有辦法再忍受失去他的痛苦了

 

「一定」

 

斗俊用力的點了點頭

 

「你們真是夠了…快點啦真的要遲到了…」

 

賢勝不知什麼時候戴上了墨鏡,煩躁的催促耀燮

 

「好啦!你很奇怪欸,上次俊亨哥生病在家你不也拖很久在那邊叮嚀囑咐的……」

 

房門被關上,耀燮和賢勝的鬥嘴聲被隔絕在安靜的小房間外

 

斗俊舒服的嘆了口氣,再次閉上雙眼

 

真的…好幸福呀…

 

 

 

 

 

三個月後

 

 

「BEAST!BEAST!BEAST!BEAST!」

 

台下粉絲的吶喊聲不絕於耳,等待許久的回歸舞台終於要開始了

 

聽說這次加入了一個新的隊員叫尹斗俊

 

而且一加入就是當隊長,真好奇他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突然整個場地暗了下來,只剩下華麗的舞台閃爍著黃光

 

歌迷的尖叫聲更大了,音樂一下,應援聲撼動整個攝影棚

 

「尹斗俊,張賢勝,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SO BEAST!」

 

 

 

 

 

「新人團體BEAST於今日回歸,新成員尹斗俊表現出色令人驚嘆」

 

「BEAST第二張專輯發布立刻登上音源排行榜一位」

 

「BEAST新任隊長尹斗俊帶領團員登上另一個高峰」

 

「KPOP韓流中心BEAST連續三周獲得一位」

 

 

「社長,斗俊可以留下吧?」

 

看著翻閱新聞的社長,耀燮緊張的問

 

「你們說呢?」

 

放下手中的報紙,洪社長挑眉

 

五人疑惑的互看,社長的意思是……

 

「粉絲人數暴增,斗俊的領導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難道不留他嗎?」

 

「所以社長的意思是…斗俊可以留下?!」

 

「恩!」

 

笑著點頭,沒有任何理由讓尹斗俊離開,他實在是做得太好了!

 

「謝謝社長!太謝謝你了!」

 

「我們快回家告訴斗俊快點」

 

「社長我們先走囉!真的很謝謝您」

 

「好」

 

看著五人興奮地衝出辦公室,洪社長的笑容沒有散去

 

別人總說,他會喜歡這幾個孩子,不過是因為他們可以為他賺入大把大把的鈔票

 

但對他來說,這些孩子就像他精心教養的孩子一樣珍貴

 

他們能開心,他也感到欣慰

 

 

 

 

 

斗俊獨自一人低頭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無人的房子只剩下他和滿屋的緊張感

 

開鎖的聲音讓他抬起頭,眼睛裡那抹期待毫不掩飾的閃爍著

 

「斗俊…我們回來了!」

 

五個人疲憊地走進家門,斗俊的微笑退去

 

「斗俊哥…那個…」

 

東雲低下頭,接下來他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沒關係…我知道了,我現在馬上就走」

 

快速的轉身走回房間,想關上房門卻被耀燮腳頂住

 

「耀燮?」

 

耀燮從門縫鑽進斗俊房間,把房門鎖上

 

「尹斗俊你剛剛說了些什麼?」

 

把斗俊壓在牆上,皺著眉口氣裡滿是責備

 

「明明說好不會再離開我的不是嗎?為什麼說要走?」

 

「可是社長不願意留下我呀,我怎麼能厚臉皮的待在這裡?」

 

嘆了口氣,耀燮抹去斗俊眼角的淚珠

 

「你就不能對自己有點信心嗎?你做的這麼好,社長會不留你嗎?」

 

「什麼…意思?可是剛剛大家的臉色都不怎麼好呀…」

 

「是鬧你的…」

 

輕啄斗俊的唇,這傢伙還是一樣好騙呀…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生氣的推開耀燮,斗俊坐到床上嘟著嘴生悶氣

 

「生氣啦?」

 

跟著做到床沿,伸出雙臂從背後抱著他

 

「你們太過分了!這種事怎麼可以開玩笑?」

 

「好啦,那送你一個禮物跟你道歉囉」

 

耀燮一個使力,把斗俊壓在床上

 

「梁耀燮你幹嘛啦?現在是白天欸!」

 

雙手無力的底在他胸口,但他知道,應該還是逃不掉了

 

「所以呢?」

 

壞壞一笑,俯身

 

門外

 

「李起光,孫東雲你們快給我出來!我和賢勝哥也要用浴室呀!」

 

用力踹著浴室門,俊亨生氣的說

 

就慢著麼一咪咪,浴室就被搶走了啦!!

 

「我說…俊亨呀…」

 

賢勝走到他身後用食指輕點他的肩膀

 

「房間不是有床嗎?為什麼非要浴室不可?」

 

「噢!對齁!所以賢勝哥你的意思是…」

 

低下頭,俊亨害羞的紐著衣襬

 

賢勝笑了笑,傾身在俊亨耳邊丟下一句話

 

「走,到房間去吧…」

 

 

 

 

 

「斗俊呀…」

 

「嗯?」

 

夕陽餘暉灑在相擁的兩人身上

 

「你…為什麼喜歡我?」

 

懷中的人兒抬起頭對上他那雙深情的眸子

 

「因為你是重新溫暖我的心的太陽呀…」

 

語畢,讓纏綿的熱吻畫上最美麗的句點

 

心。陽 《完》

 

 

 

 

 

透明的酒瓶和牆壁強烈的撞擊,殘餘的酒水在牆上濺出一片骯髒的污漬

 

「去妳媽的爛八樂!」

 

已經有點茫的中年男子指著無辜的鐵門破口大罵

 

就是明天了…

 

原本只差五萬而已,因為這幾天他都沒回家沒拿錢給他花

 

所以現在又多了一萬

 

要嘛就是一個晚上生六萬,要嘛就是等著明天無名指離他而去

 

「該死的臭孤兒,要不是你老子我領養你怎麼可能過的這麼舒適?!」

 

「舒適?」

 

寒冰一樣的聲音像利刃劃過一般讓人不寒而慄

 

「你們是誰?!」

 

驚恐的看著四位不速之客,他們是怎麼近來的?

 

「你門沒鎖…」

 

指著敞開的鐵門,紅髮男子冷淡的說

 

「你這臭人妖快帶著你的同夥給我滾出去,要不然我痾……」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硬生生的賞了一拳

 

跌坐在地上抬頭怒視出手的人

 

手臂上的刺青讓他縮了一下,原來也是混黑道的…

 

「看什麼看呀?!你這死老頭居然罵我們家親愛的,他只是長的很美,什麼人妖?!你這沒家教,滿口骯髒齷齪的爛人!!」

 

不停對他拳打腳踢,俊亨身後的忿怒之火都快要把大家烤熟了

 

「哥,好了啦!!不要再打了!!」

 

果然是看起來最溫和可愛的一個,終於有人出來救他了

 

「這麼快把他打死豈不便宜他了?」

 

赫!!上一秒還是溫順可愛的男孩,怎麼看著他的眼神像是要把他凌遲致死阿?!

 

「起光哥那你覺得我們要怎麼弄他呢?」

 

長的最年長的那位居然叫他們哥?

 

年紀輕輕應該不會有什麼太殘忍的手段吧?

 

「阿!!我們把他丟到蛇坑裡面好了!讓舌慢慢的推慢慢的吞…嘿嘿嘿嘿嘿」

 

…………

 

好變態的死法呀!!!!!

 

「東雲你別傻了,你是大蟒蛇看太多嗎?我們乾脆還是動拳頭就好!」

 

賢勝說完就對著中年男子一陣猛打,想到斗俊身上的傷痕他就無法冷靜

 

「賢勝哥我也要!」

 

俊亨 起光 東雲 也加入圍毆的行列

 

半個小時後,四人魚貫離開這間陰暗公寓,留下他一人不住的哀號

 

「叫什麼?」

 

軟軟的聲音從大門傳了過來,因為被著光看不清他的臉,只知道他很纖細

 

「很痛嗎?」

 

緩步走向趴在地上的他

 

吃力的點點頭,希望這樣可以博取他一點點的同情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這樣對斗俊?!」

 

怒喊聲伴隨著重拳狠狠落在他的臉頰上

 

哀號聲夾雜著鮮血和幾根斷牙,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過他?

 

「你都不知道斗俊為了你過了多辛苦嗎?」

 

在他面前蹲下,耀燮難忍熱淚,任憑它在臉上畫出一道一道的淚痕

 

「因為你,斗俊明明就有滿腹的才華卻晚了兩年才綻放光芒;因為你,我和他明明就愛著彼此卻要被迫分離;因為你,他到現在還是傷痕累累,不只身體,心裡也是!!」

 

撕心裂肺的吶喊敲醒了斗俊養父渾噩的大腦

 

是呀,他都在做些什麼?是自己做的孽,卻讓老婆自殺,兒子受苦

 

而自己呢?就像個特大號的人渣整天逃避自己的罪孽不敢面對

 

眼淚滑落,越掉越快,到最後已經變成嚎啕大哭

 

他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也不知道耀燮什麼時候走的,他只是,哭…

 

 

 

 

 

「……」

 

看著吊在天花板懸晃男人,斗俊裡不清自己心裡的感覺

 

是哀傷,還是解脫?

 

「還好嗎?」

 

輕撫他的背,耀燮看著不說話的他,有一點擔心

 

「摁,我沒事…」

 

說完,嘆了口氣,或許這樣對爸爸來說是最好的吧…

 

「耀燮,那我們要怎麼處理呀?」

 

「明天討債的會來你家吧?」

 

「摁」

 

「把錢放在桌上然後走吧…」

 

「好」

 

斗俊把一包牛皮紙袋裝的包裹放在桌上,回頭看了那個曾經給他希望也給他絕望的人最後一眼

 

「走吧…」

 

耀燮牽起他的手,緊緊的握住

 

「摁,走吧!」

 

漾起可愛的笑,點了點頭,和耀燮兩個人頭也不回的…離開

 

「耀燮……」

 

「怎麼了?」

 

「我們的不幸應該已經結束了吧?接下來會幸福嗎?」

 

「說什麼傻話呀?我們呢…一定會幸福的!」

 

加重語氣想讓斗俊知道,接下來的日子他們有彼此,一定,可以很美好

 

夕陽的餘暉閃耀著,黑夜即將降臨

 

但,因為有了他,他可以不用擔心害怕

 

不幸已經遠離了,以後不管是白天或者黑夜

 

他們…都要幸福的過著…

 

 

心。陽【番外】《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