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陽高掛,夏蟬聲瀰漫

 

但是,再刺眼的陽光,也照不進這黑暗的小房間

 

鬧鐘發出微弱的聲響,但是對他來說,已經夠刺耳了,刺耳到可以把他吵醒

 

他張開充血的雙眼,該死,只睡了兩個半小時

 

最近case實在多到讓他有點負荷不來

 

起身,迅速的梳洗,整理好那及腰的紅髮,在鏡前畫上淡淡的妝

 

他,是C集團最高超的殺手

 

有嫵媚的外表,超強的聽力和視力,身手敏捷,智力超群

 

沒有人知道他的底細,身分,真實姓名和背景

 

大家都叫他,殺 手 蘭 草

 

 

 

 

 

推開半掩的門,蘭草知道,他在等他

 

“BOSS,我來了”

 

冷冰冰的聲音,劃破幽暗的辦公室

 

椅子上的男人抬頭,背著光,看不清他的臉

 

蘭草,我有一個重要的case要交給你”

 

幽幽的開了口,低沉的聲音掩不住令人恐懼的威嚴

 

“……”

 

重要的case?哼,肯定又是哪個政治人物或名人了

 

還是這樣冷漠呀”

 

冷笑一聲,男人離開位置走到蘭草身邊

 

冰冷的食指撫過蘭草姣好的側臉

 

每次丟什麼案子給你,你都沒有意見,總是能完美的達成……”

 

走回辦公桌,男人從桌上拿起一個牛皮紙袋在蘭草面前晃了晃

 

這是超高難度的案子喔蘭草,會怕的話就說不吧,嗯?”

 

“……”

 

嘖,你在孩子是怎麼了,就這樣安靜的接下每一個案子呀?”

 

“……”

 

好吧,拿去,希望還可以看你活著回來呀”

 

無奈的遞出紙袋,真不好玩,還以為可以看到蘭草害怕的樣子呢

 

收下牛皮紙袋,蘭草微微的點了個頭,離開辦公室

 

BOSS再難的案子我也沒讓你失望過不是嗎?”

 

走遠後,蘭草一個人望著紙袋自語,抽出裡面的資料,嘴角上勾

 

果真是超高難度的案子呀,不對,是最高難度的,哼”

 

冷冷一笑,BOSS是要整他吧

 

龍俊亨,殺手界的第一把交椅

 

每個殺手都神神秘秘的,只有他,資訊公開,照片公開

 

但是功力好到已經在殺手界招搖了好幾年卻沒人能做掉他

 

倒是有不少好手死在他的槍下和刀下

 

我真想看看你遇上我後,還笑不笑得出來”

 

蘭草冷笑,隨手一扔,紙張緩緩飄落

 

龍俊亨燦爛的笑臉被遺棄在陰暗的走道上

 

 

 

 

 

黑暗籠罩,正是殺手們活躍的時段,但是這個夜晚異常安靜

 

不為什麼,因為這是殺手們口中的”天使的夜晚”

 

傳說,只要在星期天遇上滿月的夜晚裡動手,一定會失敗

 

就像是有天使在眷顧著即將被殺害的那個人一般

 

但是,偏偏有一個人不相信傳說

 

 

蘭草像隻小貓似的攀上屋頂

 

這麼招搖呀?還住豪宅”

 

這傢伙真是,哪有殺手這樣的

 

蘭草搖了搖頭,處處都是可以讓人設下陷阱的破綻

 

躍下屋頂,差點沒被眼前的景象氣死

 

“……我一定要殺死那個傢伙”

 

憤怒的躍起,穿過游泳池,SPA池,噴泉,花園,高爾夫球場

 

最後蘭草花費了極大的力氣才沒停在小型賽車場前面氣死

 

來到大門口,蘭草掏出萬能鑰匙

 

居然還有賽車廠,這傢伙憑什麼過的那麼舒適還活得好好的?我一定一定要殺死他!! ......靠…”

 

大門一推就開

 

沒…沒鎖?!”

 

這傢伙會不會也太誇張了一點…

 

住在裡面的龍俊亨和超級殺手龍俊亨確定是同一個人嗎?

 

該不會是BOSS弄錯了吧…

 

推開大門,蘭草再度緊繃神經,一定有什麼機關

 

然後,他什麼都沒遇到的來到龍俊亨的房門口

 

“……”

 

蘭草氣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只想一刀殺了龍俊亨這傢伙

 

推開房門,恩哼,沒機關,走了幾步,恩哼,還是沒機關

 

乾脆直接走到他床前好了,反正一定也沒機關

 

靠,中計了

 

被網子包覆住吊在半空的蘭草,現在最想做的事不是殺死龍俊亨

 

他現在比較想自殺

 

我居然中計了,中計了,中計了,中計了,中計了,中計了,中計了

 

好蠢好蠢好蠢好蠢好蠢好蠢好蠢好蠢好蠢好蠢好蠢好蠢好蠢好蠢好蠢

 

網子裡的蘭草無限自責中,沒發現此時龍俊亨已經起身,帶著笑容望著他

 

哇,是大名鼎鼎的殺手蘭草欸,幸會幸會,順便提醒你,你走光囉”

 

拍著手,龍俊亨繞著他的新獵物轉了一圈

 

蘭草板著臉,他真的好想自殺,可是拿不到匕首

 

龍俊亨按了一下按鈕,網子簌地收了起來,蘭草就這樣從半空中跌落在地

 

噢”

 

突如其來的疼痛讓蘭草吃痛了一下

 

紅髮低垂,遮蓋他美麗的臉龐,也掩蓋了他羞憤欲絕表情

 

龍俊亨走到蘭草跟前,蹲下,用食指勾起他的下巴

 

嘖,傳說中,殺手蘭草是個美人,果然名不虛傳”

 

離我這麼近,不怕我暗算你?

 

冷笑,挑眉,蘭草不等龍俊亨回答,匕首往他的心臟刺去

 

沒想到,當匕首快碰到龍俊亨時,一股力量將它往旁邊帶去

 

而蘭草,就這樣撲進龍俊亨的懷裡

 

喂喂喂,你是在色誘我嗎?我不是柳下惠喔,先警告你”

 

龍俊亨嘴裡這麼說,手也一把抱住蘭草,讓他動彈不得

 

放開我,你這變態,你一定會什麼奇怪的巫術,難怪沒人殺的了你”

 

剛剛那股力量,到底是什麼,無中生有,又強而有力

 

告訴你的話,我可能會死掉吧”

 

龍俊亨附在蘭草的耳邊說,這女人,好香呀

 

知道就好”

 

蘭草冷笑一聲,繼續說

 

先讓敵人放鬆戒備,以為你疏於防範,然後再利用他的驕傲,逮到他,真是高招”

 

挑眉,被看穿啦,龍俊亨不禁讚嘆起蘭草的智力

 

沒錯,每當多一位殺手失敗,就會有更高強的殺手被派來殺我,但是,越是高強的殺手,越是驕傲,我就是利用這一點,讓很多高手成為我的刀下魂,所以…”

 

捏住蘭草的下巴,龍俊亨逼他與自己四目相對

 

既然你已經知道我的秘密了,就不能活著”

 

燦爛的一笑,和説出來的話行成強烈對比

 

蘭草掙扎著,該死,他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今天就要死了嗎

 

不要動,你這樣我搞不好會對你做出壞事喔”

 

一直在他懷裡磨蹭,嘖,雖然說他是個同性戀

 

但是這女人對他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是怎麼回事呀

 

殺我就是壞事呀”

 

翻了個白眼,這傢伙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呀

 

這樣說也是啦”

 

龍俊亨點點頭,這女人膽子也是蠻大的,臨死前還有翻白眼的興致

 

看著情緒飄忽不定的龍俊亨,蘭草心裡更毛了

 

像他這樣的變態,殺人手法一定很恐怖

 

拜託千萬不要先姦後殺呀!

 

你不想死?”

 

似乎看穿蘭草的心,龍俊亨問到

 

你白痴呀,誰會沒事想死呀”

 

再度白眼,這傢伙肯定不是靠智商活這麼久的

 

好啦好啦,你不要那麼大聲啦,口水噴到我臉上了”

 

龍俊亨擦了擦臉,笑著看蘭草那張快被氣暈的臉

 

你不想死,那我今天就不殺你了”

 

什麼?”

 

這傢伙一定有病,一定會假裝放了他,然後再默默的從背後偷襲他

 

只要你不把我的秘密說不去,我就不會殺你”

 

“……”

 

來,拉勾,違約的是小狗喔”

 

“……”

 

看蘭草沒有任何動作,龍俊亨硬是用小指勾住蘭草的小指

 

好,你走吧”

 

滿意的放開他,龍俊亨的嘴巴都快咧到耳朵了

 

“……”

 

狐疑的看了他一眼,蘭草轉身離開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龍俊亨自語

 

這女人,好有趣,顆顆”

 

 

 

 

 

再度推開辦公室的門

 

看你回來,應該是成功了吧”

 

BOSS隱藏心中的驚訝,蘭草的實力,已經登峰造極了嗎

 

“…沒有”

 

從牙縫中擠出這兩個字,那傢伙居然沒有暗算他,讓他活著離開

 

天使之夜的傳說,看來要相信了

 

沒有?你這是什麼意思?一直以來被派去刺殺龍俊亨的殺手,沒有一個可以活著回來的,把詳細情形告訴我”

 

“……”

 

說好的,是秘密,雖然工作要緊,但他蘭草不是不守信用的人

 

不說?亨,不愧是蘭草呀,惜字如金”

 

走到蘭草面前,手指撫過他火紅色的長髮

 

不說,可以,不過刺殺龍俊亨的任務還沒完成,再去一次”

 

就知道會這樣,蘭草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又要看到那變態,好不舒服

 

沒事的話你可以離開了”

 

BOSS坐回他的椅子,朝大門比了比

 

蘭草鞠了個躬,離開

 

BOSS按了個按鈕,小小的喇叭傳出規律的腳步聲

 

蘭草呀蘭草,就算洗頭也洗不掉的無重量監聽器,連你也不會發現的,這次,我倒是要聽聽,你和龍俊亨的精彩交戰呀”

 

陰沉的笑容掛在他臉上更讓人感到莫名的恐懼

 

我也不是簡單的人物呀蘭草”

 

 

 

 

 

知道一路上都不會有機關,蘭草就這樣大剌剌的走進龍俊亨家

 

停在房門口,蘭草思索著

 

再怎麼說,今天也是來暗殺他的,總不能大搖大擺的走到他面前

 

打個招呼然後再動手吧

 

還是得有一點殺手的樣子才行

 

幹麻停在門口,進來呀”

 

蘭草的思緒被龍俊亨的呼喚打斷,這傢伙發現了

 

翻了個白眼,推開房門

 

龍俊亨穿著睡衣坐在床上

 

嗨,寶貝妳又來啦?我剛好睡不著,唸床邊故事給我聽”

 

龍少女再現,蘭草翻了個特大號的白眼,走到床邊

 

龍俊亨遞給他一本書

 

我是來殺你的”

 

蘭草冷冷的說

 

看在我之前放過你一次的份上,唸故事給我聽啦”

 

龍俊亨撒嬌

 

“……”

 

這樣說也是啦,蘭草默默接過故事書,隨便一翻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

 

這是什麼鬼書呀,看了一下封面,殺手的傳說,什麼鬼東西

 

嘆了口氣,蘭草接著唸

 

傳說,在天使之夜,即將死去的靈魂,如果有一個真心愛著他的人,為他滴下真心的眼淚,再奉上一杯溫熱的血,天使將會賜予眷顧,起死回生”

 

靠,這又是什麼鬼傳說,蘭草合上書本

 

龍俊亨均勻的呼吸聲顯得有點刺耳

 

睡…睡著了?”

 

蘭草瞪著龍俊亨的睡顏,也才幾秒鐘耶,這傢伙不怕死到這種地步嗎

 

掏出匕首,這次,不能再失敗了

 

出乎意料,奇怪的力量沒有再出現了

 

匕首輕易的劃破龍俊亨的睡衣,但,蘭草卻無法再施力了

 

那張熟睡的臉,讓他無法狠下殺手

 

龍俊亨突然張開眼睛,光線有不足

 

因為蘭草在刺殺他時俯身,長而密的紅髮就這樣披垂在俊亨頭的兩側

 

下不了手,恩?”

 

“……”

 

蘭草無語,沒錯,他反常的下不了手

 

不自覺的,他輕咬下唇,露出苦惱的表情

 

這樣可愛的模樣,讓龍俊亨心癢

 

趁他分心時,右手放在蘭草的後腦杓,猛的壓下他的頭

 

兩人的唇,就這樣撞在一起,血味瀰漫

 

輕輕吸吮著他唇上的傷口,龍俊亨用舌頭撬開蘭草的貝齒

 

肆意的在他嘴裡索取甜蜜

 

蘭草被這突來的吻嚇呆了,好不容易回過神,立刻推開龍俊亨

 

你瘋了嗎?”

 

怒視這躺在床上賊笑的傢伙

 

要不是我剛剛直覺反應,你的心臟線在就有一個洞了”

 

指著插在地上的匕首,如果他沒即時丟出去,刀子肯定在他頭被壓下去時,順便沒入龍俊亨的心臟

 

我知道你會丟出去呀,再說,反正你本來就是要來殺我的呀”

 

一臉無辜,龍俊亨舔了舔唇,好想,再一次呀

 

對齁,他在想什麼?他本來就是要來殺他的呀

 

為什麼現在卻擔心自己會傷到他呢,好煩吶

 

我要走了”

 

今天思緒好亂,不適合下手

 

蘭草起身,卻被一把抓住手腕

 

你…還會再來嗎?”

 

龍俊亨不明白自己的語氣裡,為什麼有一種期待

 

會,你沒死,任務就不算完成,我會再回來的”

 

怎麼…突然有種不想讓他這麼早死的感覺

 

蘭草搖搖頭,想甩掉這奇怪的想法

 

用力抽出自己的手,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龍俊亨看著蘭草離去後,躺平在床上

 

睡意卻不再找上門了

 

我怎麼了我?”

 

用力的拍了下自己的額頭,明明喜歡的是男人,卻莫名的關心起這個女人了

 

因為確定自己是個同性戀,龍俊亨從以前就發過誓

 

雖然他很帥,也有很多女人喜歡他

 

但他絕對不去欺騙女人的感情,也不會碰她們

 

可是如今,他卻對蘭草有的心動的感覺

 

反常呀反常,他是不是該去看醫生呀

 

一夜斬轉,龍俊亨這輩子頭一次,失眠

 

 

 

 

 

居然,耍我?”

 

小喇叭墜地,頓時變成一堆無聲的垃圾

 

BOSS的指甲深深刺進皮椅中

 

親嘴也不親小聲一點,吸吮的聲音……”

 

氣的說不出話了,BOSS怒極反笑

 

哈哈哈,好一個蘭草呀,恩?難怪殺不了龍俊亨,原來是產生感情啦”

 

眼中閃過一絲殺意,辦公室裡的空氣令人不寒而慄

 

殺手界最顧忌的,就是愛情了,蘭草呀你還不明白嗎”

 

低聲自語,瞬間,空氣凝結

 

看來,兩個,都得除掉”

 

嘴角勾起一抹陰險的微笑,動了情的人

 

就得死

 

拿起手機,撥號

 

尹斗俊,梁耀燮,立刻過來,我有任務給你們”

 

放下手機,冷笑

 

 

 

 

 

怎麼有種不安的感覺

 

蘭草揉了揉跳動的眼皮,是有不好的事要發生嗎

 

無力的笑了一下,自己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迷信了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人影

 

蘭草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怎麼會想起他來了”

 

是不是該去跟BOSS說他做不到,他下不了手

 

哀,不想了,肚子好餓”

 

摸了摸凹陷的肚皮,這幾天都沒好好吃飯,有點血糖過低了

 

拿起錢包和鑰匙,蘭草打開門,走了出去

 

他最後的印象是……

 

他被迷昏了

 

 

 

 

 

好無聊呀”

 

龍俊亨伸了個大懶腰

 

不知道蘭草今天會不會來找我玩”

 

想到他,嘴角就會上揚,這是什麼感覺呀

 

他是不是心跳加快了?我右手放在心臟上,感受著它的跳動

 

好想念他的唇,他的人,和他的白眼

 

咚”

 

一聲撞擊聲打斷他的思緒

 

往旁邊一看,一把飛刀就這樣插在地板上

 

上面夾著一張字條

 

我現在不方便過去,來我家找我吧    蘭草”

 

什麼跟什麼呀”

 

看著字條上的地址,俊亨皺起眉頭

 

居然住在那麼偏僻的地方,乾脆直接叫他過來跟我一起住好了,反正空房間這麼多”

 

俊亨抄起一把他慣用的小刀,不疑有他的往蘭草家奔去

 

(J尼 : 龍君,您不搭車嗎?=ˇ=)

 

 

 

 

 

天呀,也太暗了吧”

 

環顧了一下四周的環境,蘭草居然住在這種地方

 

不行,一定要把她帶回家”

 

俊亨點了點頭,爬上樓梯,蘭草家在十樓的樣子

 

這破地方居然連電梯都沒有”

 

不滿的碎念,俊亨加強的把蘭草綁回家的念頭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蘭草家門口

 

俊亨皺起眉頭,好像,有哪裡不對

 

當他準備轉身攻擊時,身後的人快了一步

 

一塊藥味濃厚的白布掩住俊亨的口鼻

 

嗚…嗚”

 

哪來的卑鄙小人吶?一定不是蘭草,蘭草是香香的,這個人好臭

 

而且,他可是大名鼎鼎的殺手龍俊亨

 

這種辦家家酒用的迷藥也想迷昏他,拜託,他早就已經百毒不侵了好嗎?

 

可是…為什麼頭暈暈的呀

 

嗚……”

 

俊亨的掙扎變的微弱,再昏過去前,他聽到的最後一句話是

 

龍俊亨,別以為世界上沒有可以制服你的迷藥,這可是新研發的喔,專門對付你的,哈哈哈哈哈”

 

 

 

 

 

痾呀,我在哪裡呀?”

 

龍俊亨起身,環顧四周,一片漆黑

 

我旁邊一摸,卻摸到一具溫暖的身軀

 

(J尼插嘴 : “一具”不是屍體的量辭嘛?)

 

藉著微弱的月光,俊亨才發現……

 

蘭草,醒醒呀,蘭草?”

 

睡死了,睡的這麼死,肯定也是被下藥了

 

到底是誰這麼無恥呀,對女人來陰的

 

居然利用我對蘭草的信任騙我來這裡,真是有夠沒品的”

 

憤恨的槌了床舖一拳

 

俊亨起身,嗅了嗅空氣裡的味道

 

這裡應該是蘭草家”

 

整間房間都是蘭草的味道,還有另外一種特別的香味

 

翻了翻桌上堆疊的資料,卻有一張小卡掉了出來

 

俊亨俯身,撿起小卡

 

是身份證欸,張 賢 勝,是蘭草的名字吧”

 

放下小卡,賢勝,蘭草的名字,他是第一個知道的吧

 

想到這裡,俊亨變得意的笑了

 

到底是什麼味道呀,是不是越來越濃了,好熱喔”

 

空氣中的香味好像快要蓋過賢勝的味道了

 

是芳香劑嗎?俊亨皺起眉頭

 

哎一,好熱喔,有沒有冷氣呀?”

 

看了看四周,居然連冷氣都沒有,只有一台老舊的電風扇

 

走到電扇前,把風開到最大

 

即使這樣,俊亨依舊燥熱難耐

 

恩……”

 

床上的賢勝發出一聲不舒服的悶哼

 

俊亨顧不得自己的燥熱,趕緊到他身邊查看

 

蘭草,蘭草?你沒事吧,不舒服嗎?”

 

拍了拍賢勝的臉頰,那兩片紅暈是怎樣了?

 

你是不是也很熱呀?”

 

汗水從賢勝的額頭 臉頰 脖子 滑落

 

俊亨從桌上的面紙盒抽了幾張面紙,輕輕的擦去賢勝的汗

 

是不是…越來越熱了”

 

俊亨地汗滴落在床單上,除了燥熱,好像還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俊亨……”

 

賢勝突然微微張開眼睛,熱氣吹在俊亨臉上

 

蘭草?”

 

俊亨壓抑著,好像,有什麼要衝出來似的

 

恩……”

 

賢勝又發出一聲不舒服的呢喃,這次在龍俊亨聽來,好像多了一分挑逗

 

該死,是春藥”

 

龍俊亨終於明白那股香味是怎麼回事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芳香劑,結果居然是氣體式的春藥

 

可惡,我不能和女人……”

 

發過誓的,決不玷污女人,他喜歡男人呀

 

俊亨……我好熱”

 

賢勝不舒服的扭動身子,往俊亨懷裡靠去

 

明明很熱,卻覺得和他的肌膚碰觸可以減輕不舒服的感覺

 

蘭草,不要,恩…該死的”

 

不可以不可以,絕對不行

 

龍俊亨拼命告訴自己,但是,賢勝的身體,他不想推開

 

俊亨……”

 

嘴裡呼喊著他的名字,賢勝整個人依慰在俊亨懷裡

 

為什麼會有一種,想要更多的感覺

 

蘭草,你不要動”

 

抓住賢勝的手臂,制止他的磨蹭,再這樣下去,會破戒的

 

俊亨……”

 

看準了他的唇,賢勝深深的給了俊亨一個吻

 

嗚……”

 

在無防備的情況下,俊亨躲不過賢勝的攻擊

 

腦子明明就清楚的告訴他不可以再吻下去了

 

但身體卻不聽使喚的回應著賢勝的吻

 

纏綿的吻,漸漸變的激情

 

賢勝主動伸出可愛的小舌,纏繞著俊亨的舌頭

 

無瑕吞嚥的口水,緩緩從嘴角流下,在月光的照耀下成了一條閃耀的銀絲

 

輕嚙著賢勝的唇,這他想念的唇,俊亨拋開理智

 

哎一,不管了”

 

右手伸進賢勝的衣服裡,撫摸著他平坦的肚子

 

在該豐腴卻平坦的地方停住

 

怎麼…回事?”

 

粗魯的撕開賢勝的上衣,卻發現胸前一片平坦

 

該不會……”

 

褪去賢勝的褲子

 

呵呵呵,果然,既然是男扮女裝,那我就沒什麼好顧忌的囉”

 

賢勝的身體驗證的俊亨的猜測

 

龍俊亨不客氣的再度攻佔賢勝的唇

 

身下的賢勝也毫無保留的配合著

 

蘭草,我的蘭草”

 

離開賢勝的唇,俊亨的舌往下,舔過精緻的下巴,在胸前稍作停留,又繼續往下,直至賢勝敏感的肚臍

 

恩……好舒服”

 

賢勝半瞇著眼,不自覺的拱起腰

 

好可愛呀蘭草”

 

俊亨笑著看他那紅透的臉頰,再次回到賢勝的唇

 

我想讓你知道…我是真心的”

 

深情的吐出這幾個字,俊亨把凌亂的紅髮整齊的塞到賢勝的耳後

 

脫去最後的阻礙,讓春色瀰漫整個房間

 

連月亮也拉來一片雲,遮住這令人害羞的景象

 

 

 

 

 

蘭草”

 

賢勝翻了個身,好累呀,讓他再睡會吧

 

蘭草”

 

那個人怎麼這麼不死心呀

 

恩…不要吵”

 

呢喃了一聲,賢勝推了一下打擾他的那個人

 

噗”

 

笑什麼呀,有什麼好笑的!!

 

等一下,賢勝瞬間睜開眼睛,眼前的人讓他嚇得彈了起來

 

龍俊亨?!”

 

龍俊亨為什麼光著身子躺在他床上?

 

醒啦?寶貝”

 

你你你…你怎麼在這裡,誰是你寶貝,還有,為什麼這麼冷呀”

 

賢勝往下一看

 

啊~~~~~~~~~~~~~~~~~~~~~~~~~~~~~~~~~~~~~~~~”

 

 

 

 

 

好了啦,不要哭了啦”

 

戳了戳埋在枕頭裡哀號的賢勝,俊亨皺起眉頭

 

就這麼不喜歡他嗎?哭成這樣

 

你這色龍,死變態,大色狼,強姦犯,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賢勝終於從枕頭中抬起頭來,但馬上又抄起枕頭拼命的攻擊龍俊亨

 

喂喂喂,你講話要憑良心,昨晚明明是你自己投壞送抱的,不信你問她!”

 

(J尼 : 是的,賢勝)

 

我不管我不管啦,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啦”

 

想到昨天自己做了那麼羞恥的事,賢勝再次把頭埋進被子裡

 

喂,你想悶死自己呀?”

 

把賢勝從被子裡拉起,卻意外看見他羞紅的小臉

 

幹嘛啦?!”

 

賢勝別過頭,龍俊亨幹嘛看著他傻笑呀

 

因為你實在太可愛啦!”

 

從背後一把抱住賢勝,兩人之間沒有任何衣物阻隔

 

一陣燥熱竄起,俊亨含住賢勝小巧的耳朵

 

“……”

 

感覺到俊亨的生理反應,賢勝翻了個大白眼

 

死色龍,肯定是體內的春藥還沒完全退去

 

掙脫俊亨的懷抱,賢勝翻身下床,還不忘抄起被單裹住光溜溜的身體

 

比直的走向浴室,在水桶裡裝滿水,再快步走向俊亨

 

蘭草,你要幹嘛……呀!!好冷!!”

 

看著溼答答的俊亨,賢勝勾起一抹頑皮的笑

 

張賢勝你幹嘛啦,很冷欸”

 

俊亨急忙跳下床,搶過賢勝身上的被單擦乾身體,穿上衣服

 

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賢勝冷冷地看著他,也開始穿上衣服

 

身分證上有寫呀”

 

俊亨朝資料堆歪了歪頭

 

誰說你可以偷看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

 

賢勝拿起枕頭,每講一次就往俊亨頭上打一次

 

喂喂喂,張賢勝我會痛欸”

 

碰”

 

大門被撞開的聲音打斷兩人的玩鬧

 

一陣陰風弗過,低沉的笑聲讓賢勝打了個寒顫

 

呵呵呵呵呵,死到臨頭了還在玩耍呀?”

 

BOSS走進賢勝的房間,身後跟著尹斗俊和梁耀燮

 

“BOSS”

 

賢勝畏懼的縮了一下,下意識地躲到俊亨身後

 

你在怕我嗎蘭草?我還以為你天不怕地不怕呢”

 

逕自在沙發上坐下,BOSS的笑容裡充滿危險的氣息

 

你想幹嘛呀你”

 

俊亨瞪著這詭異的男人,居然讓他的賢勝怕成這樣

 

這不是世界第一殺手,龍俊亨嗎?”

 

BOSS假裝吃驚地看著俊亨,又露出不屑的笑容

 

讓我來跟你解釋一下好了,昨天呢,本來是想把你跟蘭草一塊除掉,聽說殺手龍俊亨百毒不侵,只好找了最新研發的”奪命香” ,偏偏他不是單純的毒藥,而是含有春藥的性質,只要一個小時內沒有解毒,就會七孔流血而亡,至於解毒方法嘛,相信你們昨晚都體驗過了吧”

 

龍俊亨皺起眉頭,幸好他是同性戀這件事情他一直當作是秘密

 

不然他可能真的活不過昨晚了

 

沒想到堂堂第一殺手居然喜歡男生呀”

 

BOSS露出戲謔的笑

 

那又怎樣,我就是喜歡蘭草”

 

俊亨一付你能拿我怎樣的表情,更是激怒了BOSS

 

而身後的賢勝,則是忽略掉了兩人間一觸即發的氣氛

 

喜歡…我?龍俊亨喜歡我?是真的嗎?

 

摀著自己胸口,心跳得好快呀,意思是,我也喜歡他嗎?

 

抬頭看那張堅毅的側臉,突然有種安心的感覺

 

賢勝感覺到恐懼正在消退,不禁露出微笑

 

而這一幕,完全被BOSS看在眼裡

 

真是有夠礙眼的……

 

帶走”

 

BOSS朝著俊亨和賢勝歪了歪頭

 

尹斗俊和梁耀燮向他們逼近

 

不動手真的當我病貓了是吧”

 

俊亨目露凶光,抽出小刀往尹斗俊刺去

 

(J尼 : 不要呀!!住手!!!QAQAQAQAQAQ

眾人 : 你走開啦!!!!((踢飛)

 

尹斗俊閃過,一把抓住龍俊亨的手腕,可惜慢了一步

 

刀子劃過尹斗俊的手臂,正準備給他最後一擊時

 

俊亨,救我!”

 

賢勝淒厲的叫了一聲

 

自己真的可以自殺不用當殺手了,居然只專心觀戰,忘了還有一個梁耀燮

 

蘭草,痾呀”

 

因為賢勝的叫聲而分心的俊亨,被斗俊在背後畫出一道血痕

 

俊亨,尹斗俊拜託你住手,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眼淚撲簌簌地滑落,要不是耀燮的刀架在他的脖子上

 

他現在早就跑到俊亨身邊了

 

斗俊露出為難的表情,一邊是至親,一邊是陰險的老闆

 

賢勝身後的耀燮也忍不住發抖,用刀架著親故的人,他是頭一個吧

 

蘭草,不要哭,沒事的”

 

儘管血流了一地,俊亨依然撐起身軀,安慰賢勝

 

哇~好感人喔”

 

BOSS拍著手走向前,示意耀燮放開賢勝

 

俊亨”

 

自由了的賢勝趕緊衝到俊亨身邊,牽住他滿是鮮血的手

 

你要對付的人是我,不要為難蘭草”

 

俊亨艱難的說,血流的好像有點太多了,好暈吶

 

俊亨不要,我要保護你,你不可以暈過去,不可以”

 

眼淚流的更兇了,太陽漸漸下山,俊亨的臉越來越看不清了

 

斗俊,耀燮,拜託你們,看在以前的交情上,求你們了”

 

賢勝抓住耀燮的手拼命的搖,現在能懇求的對象,剩他們了

 

斗俊和耀燮皺起眉頭

 

再怎麼說,他們之前也是親故呀,可是,BOSS正看著呢

 

“BOSS,我看,龍俊亨大概也活不了了,就放過蘭草吧”

 

斗俊畏懼的開了口

 

是…是呀,蘭草之前也幫BOSS您完成過許多任務,除去他的職位就好了,放他一條生路吧”

 

耀燮也怯生生地補了一句

 

BOSS挑眉,銳利的眼神掃過兩人

 

幫他求情,要付出什麼代價你們應該很清楚吧”

 

冷冰冰的丟下一句,是很巨大的代價呀,呵呵

 

我們…知道”

 

斗俊和耀燮打了個寒顫,是命運輪盤…

 

凡是集團裡的殺手犯下重大過失,就得到命運輪盤前決定自己的處罰

 

上面有各種酷刑,刺瞎眼睛,剁去小指

 

而轉到無罪釋放的機率,有,可是微乎其微

 

知道的話,走吧”

 

轉身,BOSS領著兩人離開這腥味瀰漫的小房間

 

好了,蘭草,沒事了”

 

俊亨用指腹擦去賢勝臉頰上的淚珠,好像,快不行了

 

不要,俊亨你不可以這樣,你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

 

看著俊亨慢慢閉上的眼睛,賢勝這輩子第一次感到這麼驚恐

 

拜託,天使,救救他吧”

 

對著窗外的滿月禱告,賢勝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

 

等一下,滿月?

 

賢勝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日曆,是星期天

 

天使之夜”

 

賢勝開心地叫了出來,撿起地上的小刀往手腕一劃

 

俊亨,拜託你一定要醒過來!拜託,傳說一定要是真的”

 

眼淚滴在手腕上混著血水流進俊亨口中

 

拜託,拜託,求求你了,我不能沒有你呀”

 

吶喊聲驚動枝頭的鳥兒,振翅高飛

 

 

 

 

 

沒有雲的某個夜晚,月光照耀著紅髮美人

 

“BOSS,我今天要為龍俊亨報仇,還要救出斗俊和耀燮”

 

賢勝冷冰冰的聲音中,包含著巨大的恨意

 

無聲的躍起,穿過熟悉的走道,在命運輪盤行刑室前停步

 

每當要執行命運輪盤時,整個集團的殺手們都會被聚集到這邊

 

見證受刑人的痛苦,達到殺雞儆猴的效果

 

把他們帶上來”

 

BOSS陰沉的聲音盪過整個房間,賢勝拉低帽沿

 

絕對不能被他發現他在這裡,至少動手前不能被發現

 

但接下來的景象讓賢勝得摀住嘴才不會洩漏行蹤

 

斗俊和耀燮被帶了出來,身上的傷痕看的出來

 

在這之前他們已經受過許多痛苦的折磨

 

驚呼聲在殺手間蔓延

 

尹斗俊,梁耀燮,蘭草,是他們集團裡最高超的殺手

 

如今蘭草下落不明,而斗俊和耀燮即將被命運輪盤折磨

 

雖然忌妒他們的人不少

 

但他們三人平常對待其他殺手就像對待家人一般

 

如今受到這種待遇,其他殺手不禁為其不平

 

統統安靜”

 

BOSS用力拍了下桌子,全場頓時無聲

 

滿意的走到輪盤前面,BOSS示意把尹斗俊帶上來

 

斗俊呀斗俊,決定你自己的命運吧”

 

鬆開斗俊手上的繩子,BOSS假好心的往旁邊站

 

尹斗俊看著輪盤上的各種酷刑,回頭,給了耀燮一個虛弱的微笑

 

伸手,使力

 

輪盤開始轉了起來

 

所有人屏住呼吸,賢勝閉上眼睛禱告

 

輪盤漸漸慢了下來,停住

 

幾秒鐘的安靜後

 

歡呼聲爆發

 

無罪釋放,這是史上第一次吧”

 

老天有眼呀,斗俊哥沒事了”

 

感謝天使的眷顧呀”

 

殺手們雀躍著,斗俊像消了氣的娃娃跌坐在地

 

賢勝鬆了口氣,好險天使正看著

 

全場唯一臉色不佳的就是BOSS了

 

把梁耀燮帶上來”

 

憤怒地指著為斗俊喜悅的耀燮

 

聽到這句話,全場安靜了下來,對呀,還有一個梁耀燮吶

 

斗俊收起鬆了口氣的表情,凝重地看著耀燮走向輪盤

 

耀燮伸出發抖的手,使力

 

輪盤再度轉起,變慢,停住

 

整個房間的空氣瞬間變低,BOSS露出開心的笑容

 

嘖嘖嘖,可惜了你這可愛的小臉蛋囉梁耀燮”

 

BOSS抄起小刀,所有酷刑裡面他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了

 

面毀

 

可以拿著刀一劃一劃的割壞別人的臉,他好開心呀

 

耀燮發抖的往後縮,斗俊,救我

 

斗俊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往耀燮爬了過去

 

卻被一旁的守衛給拖住了

 

眼看小刀就要劃向耀燮的臉蛋

 

賢勝半蹲,準備躍起救人

 

碰”

 

大門被硬生生的撞開了,所有人,包括BOSS,往門的方向看去

 

這麼多人呀?我的蘭草寶貝有在這裡嗎?”

 

龍俊亨被人海給嚇了一跳,這麼多人看著他好害羞呀

 

人群中的賢勝翻了個大白眼,怎麼會有這種智障呀!!

 

當大家都注意著俊亨時,斗俊趁機掙脫侍衛,撲向耀燮

 

兩人就這樣滾落台階,在人群前停住

 

該死”

 

BOSS抄起匕首,躍下,眼看劍尖就要刺穿兩人了

 

鏗”

 

一把飛刀把匕首撞飛

 

賢勝從人群中竄出,手上的刀不斷往BOSS身上招呼

 

但,BOSS就是BOSS

 

閃過賢勝綿延般的攻擊,趁空隙抽出侍衛的劍,反擊

 

漸漸的,賢勝身上出現了幾道傷痕,鮮血滴落在地板上

 

疼痛讓賢剩不小心露出一個破綻

 

BOSS舉起劍,冷笑一聲,刺下

 

砰”

 

巨大的聲響凍結了房裡的空氣

 

BOSS的動作僵住了,緩緩地低下頭,看著胸口泊泊流出的紅色液體

 

其實我一直很疑惑……”

 

收起手槍,俊亨歪著頭說

 

明明就有手槍這種美好的發明,你們會什麼都喜歡拿刀啊劍啊的刺來刺去,不累呀?”

 

殺手們無言的看著俊亨,他說的也是蠻有道理的齁

 

賢勝再度白眼,這傢伙有槍一開始就掏出來就好啦

 

害他白流了一堆血

 

BOSS向後倒下,停止呼吸

 

沒人關心他的狀況,大家忙著和俊亨討論槍

 

忙著幫賢勝 斗俊和耀燮包紮

 

集團首腦,就在沒人注意到的時候

 

被天使送入地獄

 

 

 

 

 

蘭草寶貝我好渴喔”

 

躺在床上的俊亨用手指戳了戳坐在床緣的賢勝

 

“……”

 

蘭草北鼻~ ~ ~”

 

俊亨在賢勝懷裡蹭了蹭

 

這傢伙還在生他帶傷上陣的氣

 

好啦北鼻,我也是擔心你呀”

 

從背後抱住賢勝,卻感覺到水滴滴在手臂上

 

收起笑臉,俊亨把賢勝轉過來面向他

 

卻看見一張滿是淚水的臉

 

蘭草北鼻你怎麼了啦,不哭不哭”

 

把賢勝抱入懷中,看他哭成這樣,他的心好痛好痛喔

 

你還敢說!昨天那麼危險,如果你的傷口不小心又裂開,如果你不小心被BOSS傷到,如果你不小心……”

 

俊亨的手指擋住賢勝的嘴不讓他說下去了

 

對不起,可是一想到你是自己一個人面對著,我的心就放不下”

 

俊亨輕靠著賢勝的頭,真的好怕他消失,好怕好怕

 

不可以再這樣了好嗎?”

 

抬頭望著俊亨的眼睛,賢勝現在最想聽到的,是承諾

 

好,我答應你,可是你也要答應我以後不可以再做危險的事了”

 

俊亨心疼的抹去賢勝臉上的淚痕,輕輕吻了他一下

 

本來只想淺嘗即止,沒想到賢勝居然熱情的回應他

 

主動伸出小巧的舌頭勾住俊亨的舌

 

好像這樣做,俊亨就可以被綁在他身邊,不做危險的事了

 

被他這樣一吻,龍俊亨的體溫漸漸升高

 

大掌伸進賢勝上衣的下襬,不安分的游移著

 

恩……”

 

賢勝被俊亨惹的心跳加快,臉上出現兩片紅暈

 

不可以不可以,賢勝對自己說

 

如果現在做那件害羞的事,俊亨背上的傷一定又會裂開

 

找回理智,賢勝推開俊亨

 

我…我要去看一下斗俊和耀燮”

 

說完便落荒而逃,留下一臉錯愕的俊亨

 

是在擔心我的傷口嗎?”

 

苦笑一聲,要停也早點停吧,他都有反應了……

 

從冰箱拿起一瓶冰水,這傢伙太過分了

 

 

 

 

 

逃出魔掌的賢勝在走廊上調好呼吸,往客房走去

 

自從上次命運輪盤之後,俊亨就讓斗俊和耀燮住進他家休養

 

為了就近照顧俊亨,賢勝也搬來一起住

 

不知道斗俊他們傷好了沒”

 

上次BOSS把他們凌虐成這樣,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加起來,都可以致命了

 

幸好兩個人都功力高超的殺手才挺過來了

 

不知不覺來到客房門口,賢勝推開房門

 

斗俊,耀燮我來看……”

 

差點沒被眼前的景象羞死

 

斗俊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腰上坐著……

 

一樣一絲不掛的耀燮!!!!!

 

“……”

 

斗俊和耀燮瞪大眼睛看著賢勝,張著嘴卻說不出半句話

 

痾…對不起打擾了,呵呵呵,你們繼續,哈哈哈哈哈”

 

賢勝迅速掩上門,還好心的拿了一張紙貼在門上

 

上面寫著”休養中 請勿打擾”

 

薄薄的房門擋不住耀燮的聲音

 

尹斗俊,都你害的啦,嗚嗚嗚嗚嗚,跟你說這是別人家,不適合,你偏偏不聽,你這樣是要我以後拿什麼臉去見蘭草啦,羞死人了,嗚嗚嗚嗚嗚嗚”

 

我以為蘭草會敲門呀,好啦對不起啦”

 

尹斗俊急忙解釋,門外的賢勝強忍笑意

 

真是的,被龍俊亨弄的熱的要死,現在又看到這種害羞的畫面

 

賢勝用手搧了搧風,走回俊亨房間

 

 

 

 

 

不是去看斗俊他們嗎?怎麼這麼快?”

 

桌上放了三個寶特瓶的空罐子,俊亨吞下口中第四瓶的水問到

 

他們……在忙”

 

賢勝轉過頭,不讓俊亨看見他紅的發燙的臉

 

這樣呀”

 

俊亨若有所思的說,看他那彆扭的樣子,大概可以猜到八九分

 

既然這樣,寶貝我給你看一樣東西”

 

什麼東西”

 

賢勝歪著頭,看著一臉神秘的俊亨

 

只見他轉過身背對自己,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脫掉上衣

 

龍俊亨你很變態欸”

 

賢勝害羞的捂住眼睛,卻又忍不住從指縫中偷看

 

俊亨背上本該有一道又長又深的傷口,但是此時,只剩下一條淡淡的疤

 

怎麼…可能…”

 

輕撫過疤痕,這根本是超出常人的瘉合能力呀

 

厲害吧,因為我們家祖傳的藥,才能好這麼快喔,所以我說蘭草北鼻呀……”

 

俊亨突然轉過身,那個眼神和表情,讓賢勝直覺的想逃

 

欸欸欸,等一下”

 

就知道他會逃跑,俊亨一把抓住賢勝的手腕,緩緩的往他爬去

 

幹麻逃走?”

 

燦爛一笑,卻讓賢勝更想逃跑

 

我…我沒有呀,哈哈哈”

 

雖然嘴裡這麼說,賢勝卻一直往後蹭

 

好可怕喔,那個表情像是要一口把他吃掉欸

 

俊亨,有話好好說嗎,哈哈”

 

賢勝的背靠上牆壁,慘了,無路可逃了

 

好好說?是你先點火的欸,我也很努力的喝冰水想滅火啦,可是還是沒辦法耶”

 

露出無辜的表情,哼哼哼,這隻可愛的小羊呀

 

我不是故意的呀哈哈”

 

皮笑肉不笑,賢勝的手掌撐在俊亨胸前不讓他再前進

 

不是故意的也要負責喔”

 

不等賢勝回應,俊亨用力一撕

 

色龍你幹麻呀”

 

賢勝尖叫,看著他那好幾千塊的名牌上衣變成一片破布

 

俊亨朝賢勝笑了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

 

你 要 負 責”

 

語畢,賢勝的唇就被堵住

 

本來就已經很高的體溫繼續直線上升

 

既然這樣,反正龍俊亨的傷已經好了,那麼……

 

一個翻身,賢勝把俊亨壓在身下

 

龍俊亨,這次換我來吧,再怎麼說我也是男人呀”

 

俊亨挑了挑眉,賢勝的意思是…

 

你的意思是要我當…受?”

 

賢勝聞言,整個臉紅透了,即使這樣依舊堅定的點了點頭

 

噗哈哈哈哈,我個人是沒這個癖好啦,不過如果是賢勝北鼻要求,我也是可以接受喔”

 

龍俊亨躺平,一付”來吧”的樣子

 

既然如此……”

 

賢勝低頭,輕吻俊亨

 

俊亨伸手,用力的壓住賢勝的後腦,不讓他離開

 

纏綿的熱吻讓兩人幾乎窒息

 

怕賢勝被悶死,俊亨不甘心的放手

 

而賢勝也沒讓他失望,靈巧的舌尖滑過俊亨的胸膛

 

蘭草,我的蘭草……”

 

俊亨半瞇星眸,沒想到他的寶貝蘭草居然這麼有天賦

 

終於,兩人一絲不掛,坦承相對

 

但此刻的賢勝猶豫了

 

該死的,他…不會

 

俊亨發覺賢勝遲遲沒有動作,張眼一看

 

只見賢勝一臉苦惱的咬著下唇,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俊亨抱住他,一個翻身,又回到他上賢勝下的局面

 

還是我來吧親愛的”

 

咧嘴一笑,他們家寶貝蘭草真的好可愛呀

 

賢勝害羞的閉上眼睛,把自己完全交給俊亨

 

正當激烈之時

 

碰”

 

房門被用力的撞開,俊亨賢勝驚恐的往門的方向看去

 

對…對不起…我們只是來問蘭草剛剛找我們有什麼事,抱歉打擾了,你們繼續!!”

 

斗俊和耀燮一臉無辜的站在門口,說完便急急的掩上門

 

該死的,他們一定是故意的啦”

 

臭耀燮,笑這麼大聲,完全不怕被他知道他們根本是故意的

 

這樣也是蠻尷尬的啦,這是報仇嗎?”

 

俊亨苦笑,真是幼稚的傢伙

 

是吧”

 

現在怎麼辦,賢勝苦惱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斗俊和耀燮剛剛也是這樣嗎

 

喂,你不要分心好不好”

 

俊亨的聲音把賢勝從思緒中拉了回來

 

什麼?”

 

賢勝驚訝的看著俊亨,他似乎完全沒有被打擾到的感覺欸

 

我沒有要被打斷的意思喔”

 

俊亨邪笑,春色繼續蔓延

 

 

 

 

 

我快笑死了,斗俊你有看到藍草的表情嗎?我肚子好痛喔,哈哈哈哈哈”

 

一回到房間,耀燮便笑倒在床上

 

斗俊則是一臉寵溺的看著他

 

我說…耀燮呀,反正蘭草他現在也在忙著,不如……”

 

把梁耀燮撲倒,開始動手解鈕釦

 

我們把剛剛沒做完的事做一做吧”

 

尹斗俊,你真的很色欸”

 

 

 

 

 

大宅裡,兩對情人幸福的笑著

 

雖然是手上沾滿鮮血的殺手,依然得到了天使的眷顧

 

找到可以一輩子愛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